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希拉蕊競選辦公室 綁架5人質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01 0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在新罕布夏州的競選辦公室,遭到一名聲稱身上綁了炸彈的中年男子闖入,男子挾持的5名人質,包括一個小嬰兒,並要求見希拉蕊,而將近6個小時的人質危機,平安落幕,也所幸無人受傷。

在和警方對峙5個多小時,這名闖入新罕布夏希拉蕊競選辦公室,穿著白襯衫、紅領帶的男子,在傍晚6點半左右自行走出辦公室門口,將身上的用膠帶綁的疑似爆裂物拆下,隨後向警方投降。

儘管男子依照指示平臥地上,雙手放在背後,警方還是不敢掉以輕心。闖下大禍的男子是47歲的艾森伯格,他在美東時間下午1點左右,衝入競選辦公室,聲稱身上綁了炸彈,挾持現場的5名人質,其中還包括一個小嬰兒,他並揚言一定要見到希拉蕊,不過希拉蕊當時並不在辦公室。

大批全副武裝的員警趕到,在競選辦公室外戒備,並和歹徒進行談判,歹徒終於卸下心防,先後釋放了人質。這名人質跑出屋外的的時候,還是一副驚魂未定,在警方護送離去,這起戲劇性的挾持人質事件,終於平安落幕,也無人受傷。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這是在個人和情緒上是很難熬的一天,事情平安落幕,我們也鬆了口氣,感謝大家。」

根據了解,艾森伯格似乎對美國醫療體系不滿,犯案時可能喝醉酒,他不但有家暴紀錄,也在2005年服刑2年,不過警方並未詳細說明,而警方也將對男子當時的精神狀況做進一步了解和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63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