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求見 結果共130筆

  • 川普毅然取消峰會 朱利安尼:金正恩懇求見面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突如其來取消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高峰會後,川普強硬態度,迫使金正恩懇求恢復外界注目的川金會。
    2018/06/07 10:47
  • 金正恩好忙碌! 俄羅斯敘利亞也相繼求見

    自從美國總統川普答應要跟金正恩會面後,想約金正恩碰面的國家是一個接一個的來。俄國媒體報導,普欽透過外長邀請金正恩,九月來海參崴作客,敘利亞總統阿薩德也說,他即將去平壤與金正恩會面。
    2018/06/04 22:04
  • 明日文金會第二局 川金會6月接棒登場

    南北韓領導人的「文金會」過後接著就是川普和金正恩的會面登場,美國與北韓在今年初還水火不容,川普甚至揚言要對北韓發動攻擊,東北亞國家如坐針氈,這也促使了南韓總統文在寅,要和北韓修復關係的決心,南韓特使團訪問平壤,也為川普總統捎來了金正恩的善意,他表達了無核化的意願並要求見面,川普對北韓的外交政策,過去一年反反覆覆,讓團隊和外界都摸不著頭緒;但無論如何川金能夠會面,卻是美國歷任總統都沒有做到的事,川普這種「破壞式創新」的外交政策,看來確實為美朝之間開闢一條新的道路。
    2018/04/26 20:17
  • 求見正妹網婆 真相卻讓男崩潰「再也不相信愛情」

    網路上裡的世界,不見得會跟現實中長得一模一樣!大陸南京一名23歲的男子透過網路遊戲認識一名自稱20歲的女子小寧,見照片裡是名皮膚白皙的正妹,兩人很快地便在虛擬世界裡陷入愛河,並且互稱對方網公、網婆;某日男子約該名女子出來吃飯,雙方見面後卻讓男子嚇得直說「再也不相信網路愛情了」。
    2017/12/02 17:21
  • 【新新聞】黃國昌罷免案 觸動大綠小綠政治情傷

    去年底審查一例一休,時代力量扮演立場超籃趕綠的衝組,從反對砍七天假、支持兩例,後來又變更立場,改推一例一假……一路緊催極左路線的油門,輾過執政黨的痛腳,綠委不分鴿派、鷹派幾乎都對時力咬牙切齒。尤其黃國昌啟動戰神開關,一次在衛環委員會爆哭,要求總統蔡英文站出來說清楚,「這就是你領導的國會嗎?這就是你許諾的國會改革嗎?」讓綠營上下一陣傻眼。當時外界並不知道,在此之前沒多久,黃國昌才曾經求見過蔡英文。
    2017/11/08 16:03
  • 男交「白皙網婆」1年給180萬 求見面被打槍才知真相

    一名男子在交友網站結識一名白皙正妹,因聊得來迸出愛的火花展開交往,1年網戀期間前後匯了180萬台幣給她,但因女方一直拒絕見面,讓他驚覺有異報警。結果與男子相愛一年的「網婆」,真實身分其實是一名遊戲宅男。
    2017/11/06 15:20
  • UN人權專員尋求見陸官員 促劉霞獲自由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扎伊德‧拉阿德‧胡笙(Zeid Ra'ad Al-Hussein)今天表示,他計劃與中國大陸官員會面,催促陸方保證劉曉波的遺孀劉霞能獲准出國。
    2017/07/21 10:11
  • 我錯了!毒販通緝遭逮 見父母跪地磕頭

    新竹縣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被判刑7年,四處躲藏不敢回家,2日凌晨他在超商被員警逮個正著,帶回派出所後擔心自己要入監,要求見自己的爸媽,一看見到爸媽趕來派出所,男子立刻下跪懺悔,還連磕6個響頭,要爸媽好好照顧自己,只見這對父母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說會等你出來。
    2017/07/03 15:59
  • 毒品通緝被逮 男要求見父母、下跪磕頭懺悔

    毒品通緝犯被逮要求見父母,卻在爸媽到派出所時,雙膝一跪磕頭懺悔。
    2017/07/03 15:31
  • 「老公!」劉邦誠女友溫情喊話 策動投降

    槍戰最後平安落幕,其中關鍵人物,就是他的高姓女友,高姓女友一開始打電話給劉邦誠,但劉邦誠要求見女友一面,警方擔心女友成為人質,因此帶嫌犯女友穿著防彈衣到民宅一樓喊話,親密的稱呼嫌犯老公說服他下樓,2小時後劉邦誠才卸下心防,願意棄械投降!
    2017/04/30 18:10
  • 不密會承諾破功? 黃國昌求見密會總統

    一向唾棄密室協商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被爆料也玩密會這一招,原來10月底黃國昌為了勞基法修法能退回委員會重審,要求民進黨幕僚安排跟總統蔡英文見面,當時總統還特地派車前往,兩人誠摯懇交較換意見,只是見面後黃國昌在10月27日「點名總統痛罵民進黨」的發言,據了解讓總統相當傻眼!
    2016/12/15 17:55
  • 黃國昌證實 為勞基法修法見蔡總統

    媒體報導,為勞動基準法修法,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黃國昌曾求見總統蔡英文;黃國昌今天表示,當時心情非常沉重,但對不知名第三人片面放話及政治操作,他不會隨之起舞。 
    2016/12/15 12:12
  • 求見川普!日相安倍晉三超積極 17日碰面

    川普成為美國下屆總統,全世界最緊張的,莫過於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原來安倍在選前訪美,才和希拉蕊討論過「後歐巴馬時代」的日美關係,沒想到現在全得打掉重練。而且川普在競選期間,不管對日美安保條約和環太平洋貿易協定TPP都有意見,現在傳出安倍搶在全球領袖之先,下週五就要和川普碰面。
    2016/11/11 22:12
  • FOCUS/脣齒相依 墨西哥人認真憂慮「高牆」問題

    川普1月份執政之後,美國和這世界的關係,第一層的「斷鍊」恐怕不會是軍事那麼快,而是貿易!這是已經有20年的NAFTA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的旗幟,NAFTA串起美國、墨西哥和加拿大3國自由貿易,它不像TPP,川普不認TPP也就是胎死腹中。NAFTA的構想從雷根總統開始提出,到1994年啟動,這麼多年北美自由貿易區的市場規模超越歐盟,加拿大墨西哥因此出口到美國的商品服務,占美國從全球進口總額的30%。所以川普一旦切斷現有的自由貿易鎖鏈,讓多國失去了在美國市場的價格競爭力,將會衝擊全球商業活動,更不要說歐美各國在國防安全各方面,和美國這位傳統盟友的關係千絲萬縷,因此歐美國家今天一致的反映是:趕快對川普釋出善意!甚至出現了積極求見的味道。
    2016/11/10 19:50
  • 狂粉殺到拍戲現場求見面 李國毅嘆「我好累」

    粉絲追星天經地義,但若追到拍戲現場,就難免影響偶像工作。演員李國毅出演多部台灣偶像劇,2013年更因演出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男主角爆紅,擁有大批女粉絲。但有些不理性的粉絲,會到他的拍戲現場等待,並要他出來跟粉絲見面說話,影響他工作。對此,他經紀人特別在經紀公司「觀星娛樂」的臉書上發出聲明,要求粉絲不要再到現場探班。李國毅隨後也轉發貼文表示:「我好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讓粉絲非常心疼。
    2016/10/13 23:53
  • 臉書傳訊見面 17歲少年離奇陳屍高架橋下

    花蓮1名17歲少年,2日被人發現陳屍崇德車站高架橋下,由於死者離家外出前有人透過臉書要求見面還留下帶有恐嚇意味的字樣,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檢警3日相驗,初步研判死者是從高處墜落死亡,由於家屬認為死者生性樂觀絕不可能輕生,檢察官指示擇日解剖要釐清死亡原因。
    2016/03/04 07:16
  • 柯見蔡明忠? 松菸BOT富邦抽腿鬧僵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台北松菸BOT案槓上富邦集團,什麼時候和蔡明忠坐下來談?柯文哲說不急還在準備,富邦回應不會主動求見,但願意配合北市府,如果談判破局走到要「鑑價買回」那一步,外界北市府財源從何而來,柯文哲老神在在強調,錢不是沒有看他要不要調而已
    2015/05/05 13:56
  • 「小龍女」又逃家!  吳綺莉不滿飆罵校方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港星吳綺莉虐待「小龍女」吳卓林事件,好不容易平息,不久前母女倆破冰,吳卓林返回家中跟媽媽住,但現在竟然又傳母女倆發生爭執,隔日吳卓林待在學校,表示不想回家,吳綺莉接獲消息,到學校要求見女兒,但校方不同意,才會把事情鬧大
    2015/04/24 13:13
  • 「求見最後一面」 張彥文兄登門致歉遭拒

    台大高材生張彥文殺害前女友林佩真遭收押,家屬預計27日晚間舉辦頭七法會,張彥文哥哥選在前一晚親自到靈堂致歉,卻被家屬拒於門外,林家人有交代,不希望被打擾,26日下午5點多,張彥文的哥哥帶著表弟和阿姨突然出現,哭著要見佩真最後一面,最後雙方借用葬儀社員工手機才通到電話,林佩真的哥哥回說我知道錯不在你,但就是不想見你,最後張彥文的哥哥只能站在門外,隔著玻璃門和林佩真道歉,算一算,案發至今,張家爸爸打電話致歉被拒絕,這回親自跑一趟,第二度被拒絕,張哥哥說,還會再來。
    2014/09/27 13:54
  • 粉絲「以死求見」! 蕭敬騰又遭騷擾、籲理性

    歌手蕭敬騰繼瘋狂粉絲Yuki後,現在又傳出有不知名粉絲以死求見,不斷寄寫了「給我最後一次機會」,還有「我再也沒有機會較到他」等內容的信件到經紀公司,嚇得經紀人不敢大意將信件轉給「生命線」協助處理,蕭敬騰也呼籲粉絲理性,但昨晚出席電影首映會,就連和他對戲的阿諾都透露,自己因為和蕭敬騰演出親吻戲,也被粉絲抗議「離他遠一點」。
    2014/08/16 15:06
  • 求見朴槿惠! 歲月號家屬包圍青瓦台

    南韓歲月號船難家屬,在凌晨4點前往南韓總統府青瓦台抗議,他們批評政府搜救不力,還要求與總統朴槿惠對話,首爾警方調派900名警力拉起封鎖線,阻擋家屬進入青瓦台,直到現在朴槿惠還是沒和家屬碰面。
    2014/05/09 16:34
  • 彩虹旗裹胸 辣妹嗲喊求見賴士葆

    今天上午立法院出現一名辣妹,用彩虹旗遮住上半身,喊話要見立委賴士葆,這名辣妹是藝人馬友蓉,因為上圍豐滿,拍過一些電玩廣告,小有名氣,她今天帶著同志權益促進團體,到立法院喊話要求婚姻平權,並且抗議賴士葆和江宜樺,讓宗教人士加入性平會,不過抗議現場,當被問到抗議訴求,卻還是需要經紀人來提詞。
    2014/02/19 12:01
  • 有人動手管教兒子 女檢柔勸詹母奏效

    檢方偵辦詹姓高中生虐死案,能夠有重大突破,多虧了女檢察官李秀玲,檢方在9日當天提訊詹姓高中生的母親黃芬雀,但她態度強硬,連媒體追問是否有委屈,她還口出惡言,但女檢察官不放棄,隔天到看守所就訊,以同為人母的態度跟死者母親聊天,結果11日當天,黃芬雀主動求見女檢察官,供出「還有其他人幫忙,動手管教兒子」。
    2013/12/13 10:37
  • 九月政爭/史上首例!查總長洩密 約談總統、閣揆

    台灣司法史上首例,總統跟閣揆同時被約談,作證檢察總長涉嫌洩密,負責偵辦的台北地檢署,3日晚間首度約談總統馬英九、閣揆江宜樺、檢察總長黃世銘、前副秘書長羅智強,擔心外界質疑串證問題,北檢刻意安排同時,分開三地隔離訊問,面對檢察官張智堯的25個問題,馬總統全程坐著回答,說黃世銘主動求見,並且定調是行政違失,不涉及刑法洩密,說法對黃世銘不利,一個小時40分鐘後,馬總統結束偵訊,離開時沒有領取530元錢證人旅費。
    2013/10/04 09:59
  • 益世涉貪/護子!林母現身特偵 行李箱疑繳賄款

    林益世被收押禁見,他的母親卻在下午2點左右,意外現身特偵組,身旁一名友人還拖著行李箱;由於檢方這次並沒有傳喚林益世的母親,外界解讀為林媽媽可能是「護子心切」,才主動求見,皮箱內疑似裝著部分不法所得現金,要交還檢方,替兒子表現認錯誠意。
    2012/07/04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