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見最後一面」 張彥文兄登門致歉遭拒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7 13:54

台大高材生張彥文殺害前女友林佩真遭收押,家屬預計27日晚間舉辦頭七法會,張彥文哥哥選在前一晚親自到靈堂致歉,卻被家屬拒於門外,林家人有交代,不希望被打擾,26日下午5點多,張彥文的哥哥帶著表弟和阿姨突然出現,哭著要見佩真最後一面,最後雙方借用葬儀社員工手機才通到電話,林佩真的哥哥回說我知道錯不在你,但就是不想見你,最後張彥文的哥哥只能站在門外,隔著玻璃門和林佩真道歉,算一算,案發至今,張家爸爸打電話致歉被拒絕,這回親自跑一趟,第二度被拒絕,張哥哥說,還會再來。

葬儀社的大廳裡,兩男一女圍著員工,下一秒,其中一個人接過員工的手機,開始講起電話來,動態畫面定一下、拉大,這個黑衣身影,就是殺害前女友的兇嫌張彥文的哥哥,他帶著表弟、阿姨,親自跑到死者林佩真的靈堂,想到地下室上香致歉,剛好林家家屬都不在,雙方借用員工手機,終於通上話。

張大哥說,看到佩真的照片那麼漂亮,被弟弟害成這樣真的很不捨,自己是背負著全家人的歉意而來,林大哥很明理,回說我知道錯不在你,但我就是不想見你,一來一往40秒,最後張大哥只能摸摸鼻子,帶著家人走出葬儀社。

TVBS記者趙國涵:「在案發前,其實兩家人交情還算不錯,彼此都有對方的手機號碼,但自從張彥文狠心殺害前女友,張哥哥說林家人都不接他的電話,這回也只能透過玻璃門,跟林佩真道歉助念。」

失去女兒,痛難以平復,面對兇手的親人,林家更難說出原諒,9月22日案發,兩天後張彥文出院遭收押,當天張爸爸就打電話給林媽媽,想道歉,但林家氣得根本不想跟張家說話,頭七法會前一晚,張彥文的哥哥,代表全家親自跑到葬儀社,想上香,再度被拒絕。

林佩真媽媽:「他們只是這樣而已,一直道歉是這樣,可是我們真的都沒力氣可以聽,做什麼事都沒有力氣,去喊那個、去罵那個。」

為了準備女兒後事,心力交瘁,林媽媽說,佩真的頭七法會訂在27日晚上7點舉行,因為是不幸枉死,儀式比較複雜,包括誦經至少4個小時,10月5日出殯,希望林佩真放下今生感情帶給她的痛苦,毫無罣礙離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情殺#頭七#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75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