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汀州路 結果共29筆

  • 約砲供安毒「助性」害他暴斃 台北男起訴國民法官審理

    孫姓男同志去年用交友軟體約砲,順利把吳男約到他在台北市汀州路的住處,還提供安毒助性,沒想到,吳男吸食後竟然叫不醒,送醫後不治。台北地檢署今(25)日依可處7年以上的轉讓禁藥致死罪嫌起訴孫男,全案適用國民法官法審理。
    2024/04/25 16:49
  • 不是第一次酒駕!女累犯使用手機 無辜騎士等紅燈遭追撞

    又是酒駕造成的車禍事故!日前一名陳姓女子結束2場與朋友的聚會,酒後駕車行經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與思源街口時,因為分心使用手機,不慎追撞前方在等紅燈的機車,造成無辜的機車騎士與乘客手腳及身體多處擦挫傷。而陳姓女駕駛酒測值嚴重超標高達1.35毫克,事後她也被查出並非第一次觸法,早在今年5月就曾有過酒駕紀錄,卻沒有記取教訓,再度酒駕造成無辜機車騎士受傷。
    2023/08/09 10:55
  • 快篩實名制開賣首日!民眾排隊搶買 系統當機上班險遲到

    快篩實名制今(28)日上路,全台4909家藥局和58個偏鄉衛生所配合販售,首批購買的為身分證字號尾數雙號的民眾,《TVBS新聞網》上午8時40分,前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上的日生大藥局,已有約10位民眾在現場排隊,民眾傅先生上午7點40分就到現場排隊,幫上班的孩子和孫子買,但9點一開賣,健保系統就當機,藥師李志剛也很無奈,認為應多做幾次壓力試驗再上路更好;而另一間永興藥局,同樣在上午8點多就出現近20位民眾排隊搶購。
    2022/04/28 10:57
  • 男初一下計程車跌坐馬路 慘遭2車輾壓爆頭慘死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昨(12)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9歲褚姓男子從計程車下車後,不知為何跌坐在馬路上,遭後方的機車、計程車先後輾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被宣告不治。
    2021/02/13 09:42
  • 北市公車疑闖紅燈 警遭「撞飛噴血」嚇壞女司機

    今(23)日下午1時48分,台北市中正區南海、汀州路口,一名24歲的洪姓男員警,遭一輛疑似闖紅燈的公車撞飛,當場摔在馬路中央,滿臉鮮血;當時公車上還有一名準備下車的7旬婦人因此跌倒、撞擊後腦,所幸2人意識清楚,隨即被分送至和平和台大醫院救治。
    2020/12/23 16:34
  • 快訊/疑公車闖紅燈! 員警騎車遭撞送醫

    最新意外消息,北市一輛公車行經汀州路時,疑似闖紅燈,當場撞上一名騎機車員警,送醫急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目前轄區警方也已經趕到現場,釐清肇事責任。
    2020/12/23 14:12
  • 女騎士車禍倒路邊! 「賊」路人圍觀偷包

    騎士出車禍,竟然有人趁行竊!台北市這名被害人日前騎車行經汀州路,和另一部機車發生擦撞,意外發生後立刻報警,當時她把皮包放在機車旁邊,沒想到卻被小偷盯上,趁機偷包逃逸,當時警方剛好到場,追車逮人。
    2019/01/21 19:47
  • 街頭鬥毆打紅眼 應曉薇目睹過程「直呼可怕」

    台北市中正汀州路上,下午四點多發生圍毆案件,一群人圍著兩三名男子毆打,地點就正好在應曉薇服務處對面,他目睹一切,直說不敢置信,大白天台北街頭竟然出現這樣的可怕畫面。
    2019/01/18 20:18
  • 快訊/水上樂園猥褻女童 漂漂河之狼遭起訴

    司法最新消息,台北市汀州路水上樂園日前接連發生兩起女童遭色狼侵案的案件,涉嫌猥褻女童的潘姓男子,年僅18歲,到案後坦承因為喜歡小孩,忍不住犯案,訊後遭收押,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上午將潘姓男子依法起訴。
    2018/09/25 15:28
  • 詭異車禍!他凌晨載菜「沒擦撞人車」 竟有人死在車尾

    台北市1名48歲吳姓男子日前凌晨駕駛小貨車,預計前往果菜市場載運蔬果,行經汀州路圓環時,他突然聽到車尾處有巨大聲響,下車查看竟發現1名婦人摔落於車子後方,地上血跡斑斑,吳男嚇得趕緊將婦人送醫,但對方仍在昏迷6天後傷重不治。
    2018/07/04 22:45
  • 酒駕躲警?轎車撞路旁車輛後翻覆 駕駛落跑

    會是酒駕逃逸嗎?台北市凌晨4點多,一輛深灰色轎車在行經汀州路三段時,疑似先撞上路旁白色轎車後失控翻覆,整個四輪朝天。民眾聽到巨大聲響,擔心有人受困連忙報警,只是當消防人員抵達時,駕駛早就不見蹤影。
    2017/01/16 09:17
  • 「他要送醫啦!」乘客病危 小黃運將闖紅燈救命

    乘客突然心肌梗塞,小黃運將連闖紅燈搶救人命,上個月18日凌晨一名計程車司機,在台北市汀州路上載到56歲的葉姓男子要去板橋,才開了3分鐘乘客突然胸悶心痛說不出話,運將當機立斷,把他載去最近的和平醫院,一路上連闖好幾個紅燈被員警攔下來,警察發現運將在救人,立刻化身前導車替小黃開道,乘客急救後撿回一命。
    2016/01/08 23:31
  • 獨家/不知停多久!騎士路過檢舉大使車 遭警駁回

    騎士路過,看到大使館車輛停在路口轉角,以行車紀錄器檢舉違停,卻被警方打回票,日前一名機車騎士,騎車行經台北市汀州路三段,看到一台懸掛大使館車牌的黑色轎車停在路邊,因為停的位置靠近轉角,騎士認為駕駛違停,發函檢舉,5天後收到公文回覆,說檢舉失敗,承辦員警認定,車子停的是紅黃線交會處,影片看起來比較靠近黃線,加上行車紀錄器只有5秒,無法認定是違停還是臨停。
    2015/12/07 18:20
  • 北市「龍腦」遭拆除 屋主跪訴:完全不知情

    北市中正區汀州路都更案卡關6年,主要因為其中一名羅姓屋主,自稱他房屋位於「龍腦」,態度強硬拒絕搬遷,不過在25日建設公司已經動工將房屋拆掉,羅姓屋主哭訴事前他完全不知道,他是被告知才知道房屋被拆了,對此台北市都發局解釋,建設公司有拿到拆除執照一切合法。
    2015/09/26 12:05
  • 看攏嘸!馬路標「機車優失」 烏龍號誌多

    在桃園市中壢區的明德路上,有一個馬路標示寫著「機車優失」,讓人看得霧煞煞,原來,是錯把「機車優先」的先寫成了失敗的失,不只如此,台北市汀州路的公車停靠區,地面卻是畫上紅線禁止停車。公路總局統計,全台就有450件道路標示錯誤,排名第一的是台北市高達64件,其次是新北市40件,希望各縣市能盡快改善。
    2015/08/22 13:50
  • 心虛!酒駕遭警攔查 騎士棄車落跑被抓

    路邊酒駕臨檢,醉騎士心虛怕被攔查居然棄車落跑!台北市保安大隊日前在基隆路汀州路口酒駕臨檢,53歲的齊姓男子,聚會結束騎車經過,看見前面有警察,異想天開,居然把車丟在馬路上,自己落跑,員警趕緊追上前包抄逮人,喝得醉醺醺的男子,光是酒測就跟警察盧了半小時。
    2015/08/20 21:32
  • 火鍋、買鞋 公館「文青咖啡聚落」漸成形

    公館商圈除了指標性電影院換人經營,其實還有其他很多改變!過去大家熟悉的公館,是在羅斯福路以南、汀州路一帶,而羅斯福路以北、溫州街周圍,過去有不少書店,甚至慢慢出現不少文青咖啡廳,成為新興的咖啡聚落,而且不像台北其他地方商業氣氛濃,這區的特色咖啡廳強調氣氛好又悠閒,吸引不少人潮。
    2015/08/01 18:39
  • 運將偷12張刮刮樂 到案裝歪臉避指認

    一名朱姓計程車司機日前到台北市汀州路一家彩券行,指定要面額500元的刮刮樂,老闆娘拿出一整疊讓他挑,他卻趁老闆娘轉身把彩券撥到櫃台底下,偷偷撿走其中的12張,警方以車牌追人,查到朱姓運將,請被害店家指認,運將還故意眼歪嘴的,假裝顏面神經失調,但最後還是被認出來,追查下才知道朱姓男子有37條項前科,今年2月也在板橋一家彩券行行竊被逮。
    2011/09/04 12:24
  • 清晨祝融肆虐 汽車保養廠陷火海

    清晨4點多,台北市汀州路一處汽車保養場發生火警,火勢燃燒相當猛烈,消防人員出動多部雲梯車,消防車來撲滅火勢,由於保養廠裡頭全都是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鄰居被突如其來的火勢,嚇得不敢睡,住在汽車保養場的屋主,還好及時逃出,沒有受困火場!
    2010/07/02 09:30
  • 天價!紅燈右轉撞癱人 賠1827萬

    慈濟醫院台北分院公共傳播室主任陳世財,2年多前開車從台北市師大路闖紅燈要右轉汀州路,當時在汀州路騎車的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去,頭部重創癱瘓,台北地方法院判決主任要賠1827萬,創下國內紅燈右轉車禍最高的判賠紀錄。
    2009/08/20 13:15
  • 逆向、闖紅燈釀禍! 單車騎士遭起訴

    單車族可要注意,騎車上路也必須遵守交通規則,不然可是會吃上官司;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在汀州路一段騎摩托車,卻為了要閃躲逆向闖紅燈的腳踏車,當場人車倒地,身上多處骨折,而這名肇事的腳踏車騎士,卻供稱是機車撞人;不過,檢方重回現場勘驗,同時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是腳踏車違規在先,因此將這名騎士依照過失傷害罪嫌起訴。
    2009/08/01 13:12
  • 〈獨家〉汀州路50年包子老店 名流庶民都愛

    台北市汀州路上有一家將近50年的包子店,生意好到早上7點開門,下午1點就賣光所有包子,包括前總統府資政孫運璿、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都是這裡的常客,店家說包子要好吃唯一的秘訣,就是料多實在。
    2007/03/09 19:42
  • 〈獨家〉往哪裡去?路牌標錯 駕駛走錯路

    對不熟悉路況的駕駛人來說,「路牌標示」是找路的重要依據,不過,在台北市交通博物館前,汀州路的往建國高架橋的地下道,卻發生「路牌標示錯誤」的情形,不少駕駛人到了出口才發現走錯,才緊急變換車道,也讓這個路段常常塞車。
    2006/11/26 19:06
  • 北市民宅大火 4樓以上付之一炬

    凌晨4點左右,台北市汀州路1段1棟民宅4樓突然發生火警,火勢迅速延燒到頂樓加蓋的鐵皮屋,附近鄰居嚇得倉皇逃出。由於起火的地點是私人的宮廟,擺放大量易燃紙錢,火勢一度猛烈,消防隊加派水車支援,費了40分鐘才將火勢控制住,所幸,這場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06/06/28 09:38
  • 林政誠遭綁驚魂 家屬低調回應

    整形名醫林政誠被不肖歹徒盯上,綁票驚魂將近4天以後被釋放,這幾天他位於台北市汀州路的診所都停業休息,只有在門口貼出告示要求診的人改天再來,林政誠重獲自由以後,他的家人表示,林醫師需要好好休息,平靜情緒。
    2004/12/22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