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要送醫啦!」乘客病危 小黃運將闖紅燈救命


發佈時間:2016/01/08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乘客突然心肌梗塞,小黃運將連闖紅燈搶救人命,上個月18日凌晨一名計程車司機,在台北市汀州路上載到56歲的葉姓男子要去板橋,才開了3分鐘乘客突然胸悶心痛說不出話,運將當機立斷,把他載去最近的和平醫院,一路上連闖好幾個紅燈被員警攔下來,警察發現運將在救人,立刻化身前導車替小黃開道,乘客急救後撿回一命。


值勤員警騎車上路,綠燈右轉卻遇上小黃運將闖紅燈,真的沒看錯對方速度飛快連闖好幾個紅燈,人民保母趕緊掉頭一路狂追。

好心運將:「他要送去和平醫院很趕,他心肌梗塞很不舒服要送醫院。」

原來如此車上乘客需要緊急送醫,2名員警立刻變成前導車,沿途鳴笛替小黃開道把人護送送到醫院。

員警:「他要趕來醫院。」好心運將:「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沿路連闖紅燈,到醫院時計程車運將看到警察直說不好意思,當天凌晨他在台北市汀州路上載到56歲的葉姓乘客要去板橋,才開了3分鐘酒醉的葉姓男子突然胸悶心痛說不出話,司機為了救人一路加速闖紅燈被攔。

好心運將:「他說他要來和平叫我趕快沿路加速,他一定要過來。」

送醫後員警幫忙通知病患家人,協助送醫的運將還很熱心幫乘客跟醫護人員描述病況,最後葉姓男子急救後情況穩定沒有大礙,見義勇為的計程車司機事後謙虛的說,自己只是做了該做的事,為善不欲人知的他沒有留下姓名電話,但家屬希望可以聯絡到他當面感謝救命恩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乘客#心肌梗塞#計程車#和平醫院#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3

0.0351

0.1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