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和平醫院 結果共308筆

  • 演跋扈局長太傳神!金馬女星不藏私 分享「罵人3大技巧」

    戲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以2003年台灣SARS疫情為故事背景,昨(24)日正是當時和平醫院封院滿20週年紀念日,令許多觀眾感觸格外深刻。曾拿下金馬獎女配角獎的張詩盈,劇中飾演北市衛生局長許書華角色,因為性格潑辣跋扈,常怒飆罵下屬,精彩表現引來不少網友大讚:「演得實在太好了!」、「每次看局長發飆都好過癮」、「現在才認識這位超級厲害的演員」。
    2023/04/25 19:55
  • 「疫起」改編SARS封院 蘇貞昌包場邀陳時中觀賞

    國片「疫起」上映後,首週票房開紅盤,內容改編20年前,SARS和平醫院封院事件,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女兒,晚間(18日)特別包場,邀請兩代的防疫團隊看電影,提到兩次疫情都跟大陸有關,蘇貞昌酸諷,有些國家不注重人權。
    2023/04/18 23:42
  • 《疫起》今上映!電影「9大看點」 回顧SARS封院真實事件

    電影《疫起》將於今(14)日全台上映,改編自SARS和平醫院封院事件,描述被病毒壟罩而受困在醫院的所有人,即使身陷擴散的恐懼中,也必須勇敢面對自己的不敢面對,除了是《我們與惡的距離》金鐘名導林君陽執導之外,還有王柏傑、薛仕凌、曾敬驊、項婕如等超強卡司陣容。在進電影院觀看前先來看看《疫起》9大看點。
    2023/04/14 14:30
  • 20年前SARS感染封院!「混亂慘況曝光」 劇組揭殘忍真相

    鍾瑶、張詩盈、王彩樺、范宸菲等人主演的《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劇情即將進入高潮,因SARS感染人數不斷增加,市府宣布博愛醫院緊急封院,院外更是被警方拉起了層層封鎖線,發生現場人員倉皇逃竄,甚至跳窗的景象,其中飾演女主角「陳郁美」醫師的鍾瑶,則因為無法放下病患而決意留下。播映時,就引起很多觀眾詢問,當年和平醫院封院時,真的是這個狀況嗎?
    2023/04/13 19:13
  • 影音/曾敬驊重現SARS風暴 吻項婕如「身體很誠實」

    2023/04/10 11:17
  • 練身手? 和平醫院外「射飛刀」路過人車急閃

    台北市和平醫院外,出現射飛刀怪客!一名男子連續射了三把水果刀在樹上,由於一旁就是車道,不少人嚇到不敢靠近,趕緊報警。嫌犯自稱做水電工,隨身帶刀很正常,不是要傷人,只是要射樹和射小鳥,這樣的行為已經造成民眾恐慌,雖然沒人受傷,警方仍將他帶回派出所送辦。
    2023/04/07 18:59
  • SARS殉職醫護顯靈!《和平歸來》靈異現象不斷 終獲祂們認可

    《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是以2003年台灣爆發SARS為背景改編創作的迷你影集,當時和平醫院封院事件造成多名醫護的犧牲,劇組也在官方粉專分享開播前向當年因SARS殉職的醫護靈前報告的過程,澎湖為SARS事件中第一位殉職的林重威醫師的家鄉,也是他的長眠之地。劇組在林重威醫師的父親–林亨華校長陪同下前往林重威醫師靈前報告《和平歸來》劇集的完成。
    2023/04/01 14:49
  • 狂轟32槍飲彈自盡 槍手阿國相驗死因曝「一槍貫穿頭」

    昨(19)日晚間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恐怖槍擊案,萬國幫幫派成員邱國隆,因不滿同幫派洪姓大哥「阿弟仔」與青山宮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不願意在他與他人發生糾紛時挺身出面,竟持槍狂開32槍,造成包含一名王姓員警在內共3人受傷,最終邱國隆挾持四名人質釋放後便自轟身亡。而今(20)日下午檢察官進行遺體相驗,邱國隆的前妻與兒子接也抵達和平醫院,初步確認,邱頭部只有中一槍,貫穿造成2個傷口。
    2022/10/20 18:03
  • 北市召50位「專責醫護」 護師爆:津貼被打折

    北市和平醫院轉型為全院收治確診者的專責防疫醫院,為此還招募50位的護理師投入,但上路不到一個月就有護理師抱怨,說市府承諾的每班「一萬元津貼」,實際上工才發現,會依照護的病患數比例更動,直呼跟說好的不一樣,也喊話市長柯文哲「希望能說到做到」。
    2022/05/30 18:36
  • 和平醫院募50位防疫英雄 護理師台中北上「不放棄」

    台北聯合醫院和平院區,作為北區專責醫院,只收新冠肺炎確診者,市長柯文哲號召50位防疫義勇軍。有護理師從台中北上,到第一線來救治病患,市長確診改由副市長黃珊珊出席,有醫師強調不能只開病房,醫護人力也很關鍵。
    2022/05/23 19:23
  • 【今日熱搜】NAC/姬天語/公鹿/莊凱勛/和平醫院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NAC」。國內疫情嚴峻,確診數不斷飆升,讓許多民眾相當擔心拿不到藥怎麼辦,對此胸腔重症科醫師蘇一峰分享,確診者可使用「這款藥物」,能降低4成的死亡率,且全台各醫院與藥局都沒有缺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15 12:05
  • 和平醫變「專責醫院」 只收確診者急召50護理師

    雙北疫情熱區,新北市上周已清空三重聯醫306床,作為專責病床,而北市也調整醫療量能,昨天(5/13)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和平醫院將全院轉為專責醫院,只收治確診者,不只加開200床,還要招募50位專責病房護理師,但醫護私下透露,聯醫不只幫忙篩檢,又有得來速、綠色通道等,人力早已吃緊,專責病房醫護更幾乎天天加班。
    2022/05/14 12:59
  • 新北三重醫院轉型「防疫醫院」 清空306病床

    台北市昨(13)日新增本土1萬1613例,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北市和平醫院要全院轉型成「防疫醫院」,鄰近的新北市是否也有相關規劃備受關注。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表示,三重聯醫很早就做好專責醫院的準備,也尊重和平醫院的收治,新北很快、早就做好萬全準備。
    2022/05/14 11:42
  • 柯文哲急召50醫護!和平醫院轉「新冠專責醫院」

    疫情重災區之一的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宣布,聯醫和平院區轉為「新冠專責醫院」,也就是全部收置、治療新冠確診者,原先病人則會協助轉院。但因為和平醫院醫護有不少確診,人力吃緊,他也急發號召令,要徵求50名「防疫天使」,投入最危險第一線。
    2022/05/13 22:13
  • 和平醫院轉成防疫專責醫院 北市急招募防疫天使50人

    台北市新增本土1萬1613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舉行防疫記者會,因全國確診仍達6萬以上,柯文哲宣布和平醫院要全院轉成防疫醫院,整個醫院都收確診者,也需要即戰力,將招募防疫專責病房的防疫天使50人。
    2022/05/13 16:33
  • 母在醫院工作 孩遭歧視坐教室後方…監院糾正北市東園國小

    監委王幼玲今天說,台北市東園國小去年5月間因疫情考量,對家長在醫院工作的學生,調整座位到教室後方,事後說明卻涉及洩漏學生個資,衍生更多紛擾,監察院通過糾正東園國小。
    2022/05/12 17:35
  • 有片/和平醫院爆群聚感染 護理師、病患共7人確診

    本土疫情飆高,作為專責醫院的北市聯醫和平院區,爆發院內群聚感染,北市府證實近期有七人確診,包含六名護理師,和一名病患,院方坦承,疫情擴散是護理師沒有確實交班,屬於人為疏失,將檢討改善。
    2022/05/03 23:30
  • 社交距離APP沒用?醫師接觸確診者 竟顯示無接觸…

    本土連日破千例,指揮中心鼓勵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不過,和平醫院郭鐘太醫師就質疑,他長時間接觸確診者,APP卻顯示一排"無接觸"字樣,質疑APP真的有追蹤功能嗎?
    2022/04/19 14:26
  • 和平主任遭爆「未落實分流」 陳:班表登記問題

    北市和平醫院的護理師確診,連帶導致丈夫兒子也中標,更有議員接獲匿名陳情信,指出身兼腎臟室和外科主任的陳姓醫師,疑似在輪守A7新冠肺炎隔離病房時,又照顧一般病房的住院病人。至於北市另一條傳播鏈「智慧城市展」,已有3位外賓確診,現在又有參展人員爆料,事後的匡列篩檢作業並不謹慎,不只沒確實監督快篩結果,也有人根本篩完結果是無效的,就直接填陰性。
    2022/03/24 18:31
  • 和平醫院護理師第7起BA.2.3 全台5傳播鏈待釐清

    新冠本土疫情趨緩不過還是有零星案例,北市聯醫和平院區有護理師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4)日說,她的基因定序結果出爐為BA2.3。
    2022/03/24 14:34
  • 才確診再爆未落實分流 和平院主任混區顧病患

    北市和平醫院的護理師確診,連帶導致丈夫兒子也中鏢,更有議員接獲匿名陳情信,指出身兼腎臟室和外科主任的醫師陳永泰,疑似在輪守A7新冠肺炎隔離病房時,又照顧一般病房的住院病人。至於北市另一條傳播鏈「智慧城市展」,已有3位外賓確診,現在又有參展人員爆料,事後的匡列篩檢作業並不謹慎,不只沒確實監督快篩結果,也有人根本篩完結果是無效的,就直接填陰性。
    2022/03/24 13:28
  • 傳醫師同時照顧確診及一般病患? 北市聯醫否認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一名急診護理師確診COVID-19,傳有醫師同時照顧確診者及一般病人,恐為破口。聯醫澄清,這名醫師並無此行為,只是行政疏漏,沒有更改病人的主治醫師資料。
    2022/03/24 11:05
  • 護理師女兒確診Ct值僅13.9 國中小急採2476人

    和平醫院護理師染疫,她的女兒在二採轉為陽性,就讀的國中接獲消息,緊急全校採檢,也由於這間國中和國小是同校園,因此擴大採檢了2476人,而她就讀的班級停課10天,不過,護理師女兒的Ct值13.9,病毒量高仍具有傳染力,也讓不少家長很擔憂。
    2022/03/23 17:50
  • 「這縣市」又爆不明感染 40多歲女打三劑仍因陪病驗陽

    指揮中心公布國內今(23)日新增兩例本土確診,分布在雙北,台北新北各一例。其中一例是和平醫院護理師的小女兒也遭到感染、另外一例是新北市個案,目前感染源不明。
    2022/03/23 14:10
  • 北市和平醫院染疫護理師案發展 指揮中心下午說明

    台北市立聯醫和平院區一名發燒篩檢站護理師染疫,緊急匡列接觸者發現丈夫及孩子都確診,疫情發展受關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下午將說明最新狀況以及防疫事宜。
    2022/03/23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