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汀州路50年包子老店 名流庶民都愛

記者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汀州路上有一家將近50年的包子店,生意好到早上7點開門,下午1點就賣光所有包子,包括前總統府資政孫運璿、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都是這裡的常客,店家說包子要好吃唯一的秘訣,就是料多實在。

店家:「只有肉包、豆沙包2種,沒有菜的,剩下肉的、跟豆沙的而已。」

買不到自己想吃的口味,是到這家包子店最常遇見到的狀況,頂著50年的老招牌,包子離開蒸籠不到幾秒,馬上就進了塑膠袋,被客人帶著走,幾乎都是一大袋一大袋的買。顧客:「他的肉包很好吃肉很多,而且有那個湯汁,裡面的肉汁很多。」

小老百姓的最愛,大人物一樣慕名而來,包括前總統府資政孫運璿、力霸創辦人王又曾、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和他的母親陳佩芳,通通是這裡的常客,這一顆顆飽滿的包子,究竟有什麼樣的魔力?

所有包子用的是老麵發酵的麵皮,勁道十足,豬肉內餡滿滿滿,沒有冷凍肉品的味道,湯汁更是濃郁,豆沙包裡是去皮紅豆餡兒,綿綿密密,十分夠味,手剁青江菜的菜包,包子白裡透綠,是店裡的銷售冠軍。店家:「我們做不來啦,一天的量不多,等一下一點多我們就休息了。」

上午7點到下午1點,短短6個小時,1、2千個包子銷售一空,生意好的很,店家卻堅持不開分店,因為50年老字號的品質保證,才是生意長久的不二法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肉包#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83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