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將偷12張刮刮樂 到案裝歪臉避指認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8:06

一名朱姓計程車司機日前到台北市汀州路一家彩券行,指定要面額500元的刮刮樂,老闆娘拿出一整疊讓他挑,他卻趁老闆娘轉身把彩券撥到櫃台底下,偷偷撿走其中的12張,警方以車牌追人,查到朱姓運將,請被害店家指認,運將還故意眼歪嘴的,假裝顏面神經失調,但最後還是被認出來,追查下才知道朱姓男子有37條項前科,今年2月也在板橋一家彩券行行竊被逮。

彩券行前,朱姓運將停好車,走進店裡去,說要買面額500元的刮刮樂,老闆娘拿一整疊讓他挑,但趁著老闆娘轉身,把彩券撥到櫃檯底下,腳還不停把彩券往旁邊踢,從中拿了12張,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監視器拍下作案過程,警方也根據門外拍到的車號,追查到朱姓運將,不承認,還刻意耍花招。

彩券行老闆娘:「他就又戴眼鏡,然後就這樣子我認不大出來,後來他因為講話跟走路,就比較認得出來。」

終究還是被認出來,60歲的朱姓男子不得不坦承犯案,說作案前已經到店裡勘查3次,特別選在只有老闆娘1個人顧店的時候進門,警方追查後更發現,朱姓男子的前科多達37條,近來專挑彩券行下手,2月還被店家當場逮人。

當時他穿著深色衣服,卻被彩券行老闆兒子攔住去路,兩人發生拉扯,老闆大喊抓賊,顧客、鄰居也上前幫忙,大夥一起抓人。彩券行老闆兒子陳先生(2011.02.03):「他來我一眼就認出來,就是他,因為他髮型是禿頭,還有美人尖這樣子,所以我就認定應該是他。」

犯案手法如出一轍,都是先跟店員裝熟,趁業者忙碌時,偷取刮刮樂;第一次偷走價值1萬5千元刮刮樂,樣貌被業者貼在牆上,卻還上門自投羅網,一再犯案,讓到警局的兒子搖頭,從小看著父親偷到大的他們,希望爸爸能記取教訓,徹底改掉第三隻手的壞習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531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