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汀州路 結果共29筆

  • 自來水管鬆脫 預計明中午搶通

    台北師大路昨天因為水管爆裂大淹水,上午自來水處還在搶修,包括水源路、泉州路、汀州路、師大路一帶還是停水狀態,預計明天中午可以搶修完成。至於11輛地下室的泡水機車,自來水處強調民眾只要提出修理單據,就可獲得理賠。
    2003/12/08 14:45
  • 藝人楊耀東酒駕 酒測值0.69超標準

    藝人楊耀東晚間和朋友喝酒,準備回家時看到巡邏警車,一時心虛,在台北市汀州路與師大路口闖紅燈,被員警發現,攔檢酒測,酒測值0.69超過標準,被移送法辦。
    2003/08/14 11:15
  • 藝人楊耀東酒駕 酒測值超標準

    藝人楊耀東晚間和朋友喝酒,準備回家時,看到巡邏警車,一時心虛,在台北市汀州路與師大路口闖紅燈,被員警發現,攔檢酒測,酒測值0.6超過標準,被帶回偵訊。
    2003/08/13 23:13
  • 師大實驗室起火 情況一度危急

    今天(22日)凌晨,師大分部化學系實驗室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實驗室裡放有高爆炸性的有機溶劑,因此,情況一度相當危急,還好學生們機警的拿了滅火器迅速將火勢控制,才沒有釀成大禍。 學生和老師用接力的方式,一個接一個,拿著二氧化碳滅火器朝起火點撲滅火勢。凌晨1點左右,汀州路師大分部化學系有機金屬實驗室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實驗室裡放置了具有高爆炸性的有機溶劑,因此情況一度相當危急。 校方緊急通報消防隊前往搶救,不過由於實驗室都是有機金屬,不能用清水灌救,住校的學生們紛紛從睡夢中驚醒拿滅火器投入救火的行列。 所幸火勢在二十多分鐘內迅速被控制,只有課桌椅以及燒杯被燒毀,沒有波及到有機金屬等易燃物品。至於起火的原因,仍待鑑識小組的調查。
    2003/07/22 0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