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政誠遭綁驚魂 家屬低調回應

記者 李若慈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2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整形名醫林政誠被不肖歹徒盯上,綁票驚魂將近4天以後被釋放,這幾天他位於台北市汀州路的診所都停業休息,只有在門口貼出告示要求診的人改天再來,林政誠重獲自由以後,他的家人表示,林醫師需要好好休息,平靜情緒。

歷劫歸來,家門口還放著一盆支持者送的花,純白色的花朵表示對整形醫師林政誠的支持,他的家人也陪在身邊。

被綁票之後,林政誠顯的相當低調,不過在這之前,因為讓患者短時間之內神奇瘦身,還會針灸豐胸,兩個招牌療程,讓他賺翻了,也成了大名人,只是這幾天,原本大排長龍的診所,都沒開門,只在門口貼上了字條,表示暫時休診。

這樣的景象已經3天沒有看到,鐵將軍把門,來看診的人撲了空,診所裡面的電話響個不停。記者:「他講不接受採訪?」警衛:「對阿,他有權利不接受。」記者:「他講的?」警衛:「對阿。」記者:「你昨天晚上有看到他回來?」警衛:「沒有。」

來拿藥的人找不到醫生,因為在22日凌晨,林政誠才被歹徒放回家,驚魂未定,需要好好休息,花了2千萬贖金,贖回自己,林政誠說,錢再賺就好,命比較要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政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43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