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價!紅燈右轉撞癱人 賠1827萬

記者 黃詩琪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0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慈濟醫院台北分院公共傳播室主任陳世財,2年多前開車從台北市師大路闖紅燈要右轉汀州路,當時在汀州路騎車的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去,頭部重創癱瘓,台北地方法院判決主任要賠1827萬,創下國內紅燈右轉車禍最高的判賠紀錄。

TVBS記者黃詩琪:「當時慈濟醫院的主任,從師大路突然闖紅燈右轉汀州路,沒想到一名機車女騎士經過汀州路,閃避不及撞了上去,導致右半身癱瘓不良於行。」

家屬氣得向慈濟醫院主任求償2024萬,但他不願認錯,強調他只是搶黃燈,還質疑對方酒駕才肇事,最後法院依據目擊者的證詞加上醫院證明,判決慈濟醫院主任必須賠償1827萬。

消息傳回慈濟醫院,這名肇事的公關主任避不見面。慈濟醫院公共傳播室組長馬順德:「抱歉這個部分,有關他私人部分,院方不方便發表任何意見。」

被撞的女騎士才30歲,日常生活得要家人照顧,語言能力也幾乎喪失,家屬難過得不想多說。女騎士父親:「我們尊重司法尊重司法。」記者:「這個金額可以接受嗎?」女騎士父親:「不要再講。」

一切尊重司法,但家屬更希望,肇事的慈濟醫院主任能夠負起該負的責任,給他們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50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