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往哪裡去?路牌標錯 駕駛走錯路


發佈時間:2006/11/2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對不熟悉路況的駕駛人來說,「路牌標示」是找路的重要依據,不過,在台北市交通博物館前,汀州路的往建國高架橋的地下道,卻發生「路牌標示錯誤」的情形,不少駕駛人到了出口才發現走錯,才緊急變換車道,也讓這個路段常常塞車。

從車水馬龍的汀州路,往建國高架橋方向走,順著標示「新生南路」的外側車道進入,地下道內嚴禁止變換車道,等到出口,赫然發現,新生南路竟然在最內側的車道,只好硬切過去。

而這樣的情形,其實很常見,看看地上的煞車痕,還有不斷切換車道的車子就知道。那麼,哪裡出了問題呢?計程車司機何先生:「新生南路在最左邊,高速公路在中間,景美木柵在右邊。」

跑車10幾年的何先生說,是進地下道之前的路標,放錯了!正確的方向,應該是把新生南路標示移到最內側車道,高速公路和景美木柵才是外側車道。

駕駛人游先生:「他下去地下道以後,是不能變化車道,只有快要到出口,上坡那邊才能換,一上去有可能就會搞混掉了,對外地來的,路標應該是很重要的,所以他們有可能,就是會搞混掉。」

這裡是台北市交通博物館前的地下道,日前進行路標更新時,放錯了,這個錯誤,對常走的駕駛沒有影響,不過不熟悉的人很容易走錯,甚至造成交通不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449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