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永康 結果共1,630筆

  • 可疑男出沒大學校園?從圖書館「沿路跟蹤」到校外

    台南永康區一所大學,有同學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期疑似遭可疑人士跟蹤,還不只一人遇到,有同學拍照,也有人用手繪方式描述特徵,已經通報校安中心。校方說,近期確實有接獲案件,會再派人加強巡查。
    2023/12/30 13:34
  • 闖燈還是停黃網線?鐵道綠燈僅20秒 駕駛崩潰:陷阱

    台南永康新開闢的康橋大道平交道,23日才通車,結果在號誌上就出現問題,讓不少駕駛哀號,因為綠燈只有20秒,才過路口,就遇到尷尬狀況,被迫闖紅燈或是違停黃網線,直呼根本是罰單陷阱,不過交通局解釋,只要通過停止線,黃燈和全紅號誌都可以快速通過,不會開罰。
    2023/12/29 14:38
  • 岑永康爆「超正愛女」戀愛了!一家四口溫馨同框顏值驚人 

    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張珮珊一雙學霸兒女Ethan與Sammi,日前從紐西蘭回台,長相帥氣、身材高大的Ethan眉宇之間與岑永康十分相似;女兒Sammi顏質更是遺傳到主播媽媽張珮珊的高顏值。日前全家欣賞知名外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簡稱《LPC》),岑永康與張珮珊更是二刷,表示超喜歡《LPC》劇中對於愛情的描述,每個橋段都有不同的感受,尤其兩人於2001年初閃婚,並在年底生下Sammi,再過一年,Ethan也來報到,效率之高,正如同劇中快速約會的橋段,兩人在觀賞過程中忍不住相視而笑。
    2023/12/29 12:13
  • 快訊/台南出租套房氣爆「屋頂炸飛」 2外籍人士1台人送醫急救

    台南市麻豆區驚傳氣爆,於今(26)日下午2時17分許,一棟民宅不明原因發生氣爆,連鐵皮屋的屋頂都被炸飛,警消出動17車37人前往現場,於2時25分開出水搶救,該民宅為出租用套房,共16個房間,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現場有三人受傷,兩名外籍人士,男35歲右眼受傷、女35歲右腳受傷,被送往麻豆新樓醫院。而另一名55歲台籍男子傷勢較嚴重,全身多處燒燙傷送永康奇美醫院。詳細氣爆原因仍待火調。
    2023/12/26 16:35
  • 台南超狂「監視器耶誕樹」曝光 鄉民刷一排:科技執法之樹

    還記得去年永康警分局打造的「封鎖線耶誕樹」嗎?今年轄區的永信派出所不惶多讓,利用近100隻監視器打造一棵360度環景無死角的「監視器耶誕樹」,腦洞大開的創意聖誕樹不僅吸引民眾打卡拍照,就連網友看到後也忍不住直呼「科技執法樹」笑翻眾人。
    2023/12/25 10:08
  • 岑永康微笑面對挫折 百般試煉都以為大喜樂

    岑永康微笑面對挫折 百般試煉都以為大喜樂
    2023/12/21 16:22
  • 連「嘉義立委」也開賭盤!組頭半路被逮 賠率曝光

    台南永康警方,在網路上蒐集情資,掌握一名鄭姓男子,疑似開設選舉賭盤,除了總統大選外,連立委都開賭盤,嘉義縣山線的立委候選人,有賭客下注10萬,賭藍營林國慶,輸陳冠廷1萬票以內,賠率1.95,賭贏可獲利將近10萬,警方訊後,將嫌犯依選罷法及賭博罪移送偵辦。
    2023/12/19 18:31
  • 岑永康嫁女兒!演藝圈大咖全來了 「金鐘影后」驚喜現身獻祝福

    由王偉忠監製的沉浸式舞台劇《一村喜事》,首度在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同時身歷其境,欣賞並參與其中。現場星光熠熠,「金鐘影后」蔡叔臻、潘若迪、楊千霈,馬力歐陸續到場支持,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及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昨(17)日也現身看戲,現場歡樂開心,吃辦桌看表演大呼過癮。
    2023/12/18 13:21
  • 通緝犯逃15年! 違規被盤查瞎扯:「賴清德是我叔叔」

    台南永康員警,發現廂型車違規超越停止線,盤查過程中,發現男子飄出酒味,他冒用朋友身分被識破,結果又瞎扯「副總統賴清德是他的叔叔」,最後自己招了,原來他被通緝,已經逃亡15年,平常夜市擺攤賺錢,長期冒用朋友身分,這回栽在交通違規上。
    2023/12/16 17:52
  • 借車給朋友捲糾紛 男子遭擄走拘禁凌虐還逼跳健康操

    台南永康區(13)日下午17時驚傳一起擄人案,一名梁姓男子在黃昏市場附近遭一群男子強行押走,警方獲報隨成立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最後在高雄梓官區逮到5名嫌犯救出被害人。不過經調查發現,被害人根本與嫌犯無冤無仇,僅是因為他把借車給朋友,對方跟人發生行車糾紛後找不到當事者,才找車主算帳。
    2023/12/15 14:28
  • 岑永康風光「嫁女兒」眾星雲集 竟遭王偉忠「當眾賞巴掌」

    由王偉忠監製的沉浸式舞台劇《一村喜事》,首度在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同時身歷其境,欣賞並參與其中。昨(8)日盛大首演,現場31桌滿座完售,領銜主演的岑永康首挑男一大樑、又演又唱,圈內好友白冰冰、李明依、林書煒、張勛傑、郭彥均等人均到場搶先看,更是吸引許多不是來眷村的賓客,現場歡樂開心,吃辦桌看表演大呼過癮。
    2023/12/09 19:08
  • 台南蜘蛛盜落網!白天打零工深夜爬外牆 入侵民宅行竊

    台南永康區和北區,近期發生多起住宅竊盜,嫌犯暗夜找尋巷弄,攀爬遮雨棚或外牆管線,入侵民宅行竊,警方鎖定44歲慣竊,他白天四處打零工,晚上化身蜘蛛盜,還不斷更換租屋處躲避查緝,至少犯下9起,最後警方找到他落腳處逮人,也聲請預防性羈押。
    2023/12/09 13:13
  • 在杜拜吃「永康街豆花」!台人完美復刻家鄉味

    這裡可能是杜拜最像台灣的地方。有一位台灣人傳承永康街豆花,到杜拜開了一間豆花店,從口味、食材到店內裝潢布置,幾乎都是從台灣運來,原汁原味復刻家鄉味。除了讓海外遊子一解思鄉之愁外,還希望能靠著一碗豆花,讓世界認識台灣。
    2023/12/09 11:55
  • 準爸爸藏槍吸毒 高雄男躲懷孕女友家求警:不要嚇到她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與懷孕七個月的女友同居藏槍吸毒,經員警鎖定多日埋伏,在昨(6)日至在台南永康的租屋處逮捕陳男,警方搜索租屋處時才知陳男的女友已懷孕七個月,陳男平日擔心女友吸到毒煙,還會躲在陽台吸食毒品,當場被員警勸誡應徹底戒除毒品惡習,作好即將為人父之準備。
    2023/12/07 14:08
  • 以為能銷聲匿跡 涉殺人案通緝 躲台南知名夜市賣肉捲

    台南一名35歲蔡姓男子,5年前因為毒品案被判刑4年半,他因為孩子還小,不願入監服刑而遭通緝,他四處躲藏還化身夜市雞肉捲攤老闆,幾個月前還涉及一起殺人案,沒去開庭又再多揹負一條通緝罪名,結果永康刑警在東區逛知名夜市,經過肉捲攤一眼認出他,呼叫警力圍捕。
    2023/12/04 00:06
  • 「臺北耶誕愛無限」 12/2起點亮新生南路!絕美打卡燈區 消費滿百抽Dyson吹風機、Apple Watch

    「2023臺北耶誕愛無限」活動開跑!今(2)日晚間在市長蔣萬安帶領下,點亮大安森林公園11號出入口耶誕樹主燈及新生南路上五大燈區,並由各教會長老及牧師為臺北市禱告祝福。今年觀傳局也攜手公館及永康兩大商圈,推出「滿額抽好禮」活動,獎品有Dyson吹風機、Apple Watch等,邀請旅客漫步新生南路巷弄,也前往周邊商圈走逛,感受冬季臺北的濃厚節慶氣氛。
    2023/12/03 10:22
  • 「耶誕遊商圈」自12/2起正式開跑 北市聯合公館、永康兩大商圈,推滿百抽好禮!

    為提升臺北市冬季觀光熱度,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於12月之際辦理「2023臺北耶誕愛無限」,並且與公館及永康商圈合作推出「耶誕遊商圈」消費滿百集點抽獎活動,自即日起至113年1月15日期間,推出至永康商圈及公館商圈特約店家消費,單筆消費滿百元,即可透過台北通APP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價值萬元的Dyson吹風機、Apple Watch系列商品等,總價值超過20萬元!並且,首波抽獎更結合臺北自來水事業處,加碼抽出PS5遊戲主機數位版、
    2023/12/01 17:10
  • 30餘年餐廳四季小館大火 顧客不捨現場關心

    台南市3日來連傳5件火警!柳營、學甲、安定、永康之外,30日清晨4點多,中西區有30幾年歷史的餐廳"四季小館"也竄出火苗,當時沒有營業,餐館裡也沒人,疑似從後面靠近廚房的地方冒煙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餐館被燒得幾乎只剩外殼。老顧客聽到消息,紛紛趕到現場關心,十分不捨。
    2023/11/30 13:19
  • 快訊/台南永康學生租屋透天厝驚傳火警 消防緊急疏散民眾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學生租屋透天,今(29)日下午2時50分許發生火警,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公園、南門、和緯、大橋特搜、大橋高救、大橋、後甲、復興、東門、永康、鹽行分隊等19車近35人前往,由於現場已有濃煙竄出,消防立即佈水線灌救,並疏散約25位民眾,所幸火勢在3時14分許撲滅,也無人員傷亡,目前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由消防局調查中。
    2023/11/29 15:43
  • 金馬影帝名單提早外洩?他意外脫口吳慷仁拿獎 全場震驚

    蘇永康「2023蘇氏情歌演唱會」昨晚(2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盛大登場,他一連演唱〈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等多首經典情歌,掀起滿滿回憶殺,現場更迎來重量級嘉賓、「亞洲天王」任賢齊,兩人合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瞬間炒熱氣氛,任賢齊爆料他們曾是「情敵」、彼此勾心鬥角,蘇永康深怕歌迷誤會,趕緊解釋只是電影情節,原來兩人1999年合拍《星願》,戲裡爭搶女主角張柏芝。
    2023/11/26 13:46
  • 蕭敬騰跳脫舒適圈!飛越9000公里全說了 認身心被療癒洗鍊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將推出新輯《野生》,為了進行一場史無前例的音樂實驗,他帶領團隊飛往9000公里外的挪威,在過程中掙脫固有創作演唱習慣,並和華語圈重量級專輯製作人梁翹柏、A&R創意總監暨知名作詞人李焯雄、國際知名攝影師夏永康以及MV教父林炳存,4位大師和他聯手打造新作,首波單曲〈白夜〉將在11月29日HitFM首播。
    2023/11/24 12:56
  • 都給你停就好!男暴力移車到紅線 警回:報案沒用  

    台南永康有民眾把機車停在路邊,遭到駕駛強行移車,不但造成車損,還把車拖到紅線上,讓車主氣壞了,跑到警局要報案,沒想到警方竟然回他這種報警沒用,但律師說這根本是話術,提醒民眾還是要報案,由警方找出車主資料,日後才不會求償無門。
    2023/11/19 18:36
  • 青少年嘲笑殘疾人士! 雙方起口角「刺破輪胎」挾怨報復

    台南市永康區發生一件毀損案,被害人是一名身障人士,他將車輛停在停車場,輪胎被一群青少年刺破,警方調查,原來雙方之前早有過口角糾紛,將傳喚到案說明,依毀損罪嫌偵辦。
    2023/11/17 23:39
  • 蘇永康開唱倒數!暴雷「天王級大咖」助陣 加碼這驚喜寵粉

    蘇永康唱紅〈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舊愛還是最美〉、〈相遇太早〉等無數經典情歌,去年他來台開唱,粉絲反應相當熱烈,如今11月25日將重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至於會不會有嘉賓?主辦單位鬆口已邀請某位天王級大咖助陣,但無法透露太多細節,希望保留驚喜給歌迷。
    2023/11/16 19:24
  • 雨天未開燈27人遭檢舉挨罰! 未打方向燈5分鐘收9罰單

    下雨天行車沒開大燈可得當心!在台南市仁德區,就有民眾覺得中午時分儘管雨天但並不昏暗,沒開頭燈,結果,同一時段同一地點,與他一樣收到1200元罰單的,總共有27人;另外,有騎士在台1省道騎車,因為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短短5分鐘被連開9張罰單;而台南市永康區有六處被列入十大檢舉違規路段,10個月來,檢舉案件高達3萬5千多件。
    2023/11/16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