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水煎包 結果共122筆

  • 夜市烤魷魚變少見? 饕客揭2主因:客人聽到少一半

    台灣街頭常能碰上銅板美食,例如水煎包、鹹酥雞、大腸蚵仔麵線,夜市小吃更是選擇多元。近來就有民眾觀察到,以海鮮來說目前夜市多是販售炸魷魚,「以前明明還有很多人在賣烤魷魚,成本不是差不多嗎?」對此,有饕客點出烤魷魚因沒人買,越來越少見的2大主因。
    2021/09/03 08:22
  • 滿街雞排攤卻不賣豬排? 饕客點出3原因超中肯

    台灣是小吃王國,鹹酥雞、水煎包、臭豆腐等都相當具有代表性。近來有民眾發現,大家心中萬年不敗的炸雞排攤許多地方都能找到,雖然台灣人嗜吃豬肉,炸豬排卻不如雞排攤流行。對,有網友分析3大因素,分別是「飲食習慣」、「技術門檻」及「成本」影響,所以街頭看不太到炸豬排攤。
    2021/08/26 20:35
  • 夜市雞翅「20年凍漲賣10元」 內行點出超佛價格關鍵

    台灣街頭常見各式美味小吃,不論是滷肉飯、水煎包還是炸物,除了能快速解饞墊墊胃,價格通常也很佛心。近來有民眾好奇,小時候拿零用錢到夜市買一支10元的炸雞翅可以吃得很滿意,沒想到20年後,攤位上的雞翅還是只賣10元,不禁令他疑惑,「究竟是以前賣太貴,還是現在太便宜?」
    2021/08/15 22:07
  • 碳烤店玉米「整支才11元」女秒買嚐鮮 內行揭內幕

    台灣擁有「美食王國」之稱,各種美食深受國內外民眾喜愛,包括炸雞排、臭豆腐、水煎包等等,然而,追求高CP值時代,雖然碳烤又香又美味,不過其價格不算便宜,隨手選幾串即飆破上百元,近日一名網友發現CP值超高的碳烤店,整間店均一價11元,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1/04/24 21:38
  • 想吃水煎包…老闆譏「窮人的食物」 他嘆:感覺被看不起

    台灣擁有美食王國的美譽,各式各樣高CP值的小吃深受國內外民眾喜愛,「水煎包」更是不少人從小吃到大的美食之一。近日有網友透露,先前喊說想吃水煎包,不料被老闆嫌「窮人才會吃的食物」,這番話也令他感到非常難過,不禁直呼「這是什麼道理?」
    2020/09/28 22:12
  • 燒餅夾油條NG!早餐戒糖油 吃高纖精神滿滿

    你早餐是吃燒餅油條、鐵板麵?還是買一杯冰奶茶配波蘿麵包?早餐選項很多元,包括傳統中式的燒餅油條店,路邊小攤販賣的廣東粥、水煎包、飯糰、蚵仔麵線、包子等,都能當成早餐來賣;西式早餐種類也很豐富。不過若以健康標準來細究,你每天買的早餐可能部分是NG食物喔!
    2020/08/06 11:19
  • 習近平改賣「生煎包」做生意? 網笑瘋:真的有分身

    你有遇過和你長得很像的人嗎?日前有民眾在生煎包店買包子,結果竟發現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正在店裡做生意,嚇得他再仔細一看,原來只是長相相像,網友紛紛驚呼真的太像,「原來這才是真正的習包子」。
    2020/01/01 19:14
  • 怎樣吃臭豆腐最美味?老饕曝獨門秘招:超銷魂

    臭豆腐是台灣經典的小吃美食之一,但它獨特的氣味,不少人對它是又愛又怕。最近就有網友詢問,臭豆腐要怎麼吃才是最美味的吃法?此問題一出,引發不少老饕分享自己的獨門秘招,還強調每個地區其實都有它不同的吃法。
    2019/12/12 10:55
  • 轟!騎士停買水煎包 撞倒瓦斯桶瞬間起火

    台中一名男子騎車去買水煎包,疑似因為停車時,機車不慎倒地撞倒店家瓦斯桶,管線脫落造成瓦斯外洩,剛好旁邊有鍋爐,瞬間冒出大火,幸好火警發生時,所有的人員緊急撤離,火勢也被消防隊迅速控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9/11/19 13:07
  • 情侶街邊放閃 魯男眼紅「包軌」:今天水煎包特香

    一名男大生日前在夜市閒晃時,見到一名女生在跟男友撒嬌,表示想吃水煎包。看到這對情侶放閃,身為單身狗的他聽到後有些眼紅,決定「包軌」!把攤販剩下的水煎包全部掃光,讓他們撲空。事後,男大生享用戰利品時更直呼,「今天水煎包特別香。」
    2019/11/10 11:33
  • 水煎包內餡塑膠袋 消費者戲稱「料多塑在」

    民眾在台中一家早餐店買了水煎包,咬入口覺得怪怪的,有個咬不斷的餡,仔細看竟然是塑膠袋包在裡面,內餡怎麼會加料了,店家也很訝異,強調水煎包全程手工製作,不可能連塑袋一起包進去。
    2019/08/11 21:18
  • 包子賽來真的! 水煎包、小籠包無參賽權

    要辦包子大賽,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動作很快,立刻找來被網友封為包子女神的網紅,跟美食家召開記者會,說明包子大賽的評選跟參賽辦法,水煎包,小籠包通通不能參加,而這一次包子議題在政壇一直延燒,獲利的是高雄的業者,不少人還因此業績成長兩三成。
    2019/02/25 20:12
  • 辣椒醬加2次還不夠 男飆罵店家三字經

    買水煎包,嫌老闆醬加不夠,竟然飆罵髒話!台南一家水煎包店,日前遇到一名顧客一再強調要多加辣椒醬,而且已經多加2次還是不滿意,最後竟然辱罵老闆,老闆說水煎包有固定適合的醬料比例,不是捨不得醬才不肯多給。
    2018/06/06 18:29
  • 二輪電影院夏日夯! 吹冷氣吃鹹酥雞

    天氣爆熱,不少民眾選擇到二輪電影院看電影,因為入場沒有太多限制,想吃什麼東西,幾乎都能帶,像是水煎包、鹽酥雞、蛋糕等等,讓電影院猶如野餐場地,一邊看電影吃零食還有冷氣吹,成為夏日消暑休閒,不過也因為太自由,台南就有民眾把小狗帶進場,引起部分觀眾反彈。
    2018/06/04 18:20
  • 水煎包店大排長龍 橫濱中華街掀包子戰

    日本橫濱中華街,是不少在地人和觀光客覓食的好去處,最近更有不少餐廳推出豪華包子,選用和神戶牛齊名的米澤牛做成肉包,一天限量只有50顆,或是把蟹黃加進小籠湯包裡,每一口都吃得到大閘蟹的甜味。水煎包店堅持現點現做,一口咬下湯汁立刻爆出來,店門口常常都是大排長龍。
    2018/01/14 17:43
  • 波霸水餃!非油煎脆度不減 5顆就飽

    煎餃變大了!新北市有業者研發出一種波霸煎餃長得像水煎包,卻有小籠包的內餡湯汁,用水代替油煎更健康,吸引不少女性排隊,因為比一般水餃大2.5倍,女生吃5到6顆就飽了。
    2017/12/17 14:16
  • 豬哥亮病情穩定 傳最快週末可出院

    一度傳出病危的綜藝天王豬哥亮,經過兩周的治療和修養,經紀人表示病情已經穩定,但對於其他狀況並不清楚,有消息傳出豬哥亮已經正常進食,除了麵飯之外,還點了水煎包來吃,另外也傳出最快週末或下周一就能出院。
    2017/04/07 17:14
  • 「吃貨男神」朴寶劍大嗑鹹酥雞 最愛喝珍奶

    南韓人氣男星朴寶劍3度來台,星期天即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21日舉辦記者會時,主辦單位準備了太陽餅、珍珠奶茶和水煎包讓他品嚐,朴寶劍完全不顧形象,大吃一翻,完全被台灣美食吸引,儼然就是個「吃貨男神」。
    2017/01/21 17:18
  • 瓦斯、菜價都漲!士林夜市「煎包攤」紛漲價

    士林夜市的「水煎包」是不少人造訪時,都會品嚐的國民小吃。但最近菜價飆高,包滿青菜的水煎包被迫跟著調漲價格,光是陽明戲院附近就有3家水煎包攤漲價。老闆說,以前颱風過後,菜價就會降回來,但現在像是高麗菜、韭菜和蔥,只要一碰到下雨,價格就是居高不下,他們很無奈,只好把成本反映到售價上。
    2016/10/30 18:38
  • 百貨層層都賣吃!服飾退 平民美食搶進駐

    服飾業難做,光今年就有3大服裝集團從百貨撤走10多個品牌櫃,現在百貨力捧餐飲金雞母,而且特別也挑選平價美食,像是水煎包、滷味、滷肉飯等都有合作計畫,而過去美食都集中在B1或是高樓層,現在幾乎層層都能找到吃的,像是服裝櫃位旁邊就是咖啡店等,就希望透過餐飲將人潮引導到各樓層。
    2016/09/05 19:07
  • 為買水煎包 保時捷誇張併排車主拒移車

    台中一名保時捷休旅車駕駛,為了要排隊買水煎包,直接大喇喇地把車違規併排停在路邊,至少超過10分鐘,不但經過的路人得繞到馬路上,後方車輛要通過都得開到對向車道,由於保時捷上頭還掛有立法院以及台中市議會停車證,相當顯眼,有民眾看不下去請他移車,沒想到男子不但堅持不移,還回嗆對方說,我要買煎包不行喔,囂張態度讓要求移車民眾,氣得牙癢癢。
    2016/07/23 18:40
  • 「加盟門檻低+全天可賣」 3大商圈水煎包PK

    水煎包店入行門檻低,加盟金約在8萬元,因此台北各大商圈都有它的蹤影,在公館多半做過路客和老主顧的生意,北車則是賣給學生族群居多占了八成,不同商圈熱賣的口味也有差異,像是東區北車因為上班上課的人居多,肉包賣第一名,公館以老客人最愛的韭菜為主。
    2016/04/11 18:15
  • 太重鹹!消基會點名 八方雲集辣醬標示不符

    吃東西習慣沾很多醬料嗎? 小心攝取過多的鈉!消基會抽驗市售醬包,點名八方雲集的辣椒醬標示不符,實際的鈉含量比包裝上多20%;另外板橋的蔡家水煎包,辣椒醬裡頭也含有防腐劑,依法可開罰3萬到300萬。
    2016/02/05 17:22
  • 鮮脆!60年水煎包 老麵皮包梨山高麗菜

    今天要帶您找的好味道是位在花蓮一家有60年歷史的早餐店,尤其是店家的水煎包,Q彈有勁的麵皮配上梨山高麗菜的脆甜,讓美食家劉瑞祺念念不忘。
    2016/01/07 16:24
  • 男騷擾女高中生 正義伯制止爆扭打

    台中2名高中女學生晚間外出買水煎包,遭到陌生男子當街騷擾,女高中生還疑似被推擠襲胸,一旁路過的阿伯看不下去上前制止,要男子自律,雙方當街扭打,終於幫2名高中生脫困。
    2015/11/02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