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煎包店大排長龍 橫濱中華街掀包子戰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4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4 17:43
圖/YouTube
圖/YouTube

日本橫濱中華街,是不少在地人和觀光客覓食的好去處,最近更有不少餐廳推出豪華包子,選用和神戶牛齊名的米澤牛做成肉包,一天限量只有50顆,或是把蟹黃加進小籠湯包裡,每一口都吃得到大閘蟹的甜味。水煎包店堅持現點現做,一口咬下湯汁立刻爆出來,店門口常常都是大排長龍。


 

週末假日,日本橫濱中華街有一家店總是大排長龍,民眾頂著寒風苦等,全是為了水煎包熱騰騰出爐的這一刻!現點現做的美味水煎包,外皮酥脆有嚼勁,用筷子輕輕撥開,滿滿湯汁立刻流出來,湯汁味道濃厚,讓豬肉的鮮味全都在湯裡。

美味的秘訣就藏在內餡裡,選用豬腿肉和豬五花,加入豬皮,給你滿滿膠原蛋白,再用蠔油調味,一顆一顆在鐵鍋上滋滋作響,讓人聽得口水都快流出來。業者表示,如果不是熱的、剛出爐的話,就無法有皮脆又有嚼勁的口感。

另外有家包子店也很出名,選用跟神戶牛齊名的米澤牛,加入荸薺和蔥,出動機器包包子,確保每顆大小都一樣,溫度控制也很用心。業者表示,一般中式肉包都是用100度的蒸籠來一次蒸好,但這樣牛肉就會變老,他們選用電子蒸籠,溫度是稍微低一點的93度,寧願多花一點時間慢慢蒸熟。期間限定的豪華牛肉包,一天限量50顆,一顆要價500元日幣,相當於台幣133元天價,依舊搶購一空。
 

有小籠包專賣店更拿出大閘蟹應戰,用人工一隻隻把蟹黃跟蟹肉分開,打成泥後加入辣油燉煮,最後再跟豬肉攪拌在一起,蟹黃小籠包一口塞進嘴裡,鮮美立刻竄上腦門,讓人大呼滿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橫濱#水煎包#包子#小籠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700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