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比賽 結果共10,000筆

  • 【國際+簡單說】大谷無畏水原涉賭奪冠?2024MLB賽季看點報你知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24賽季已於3月20日開打,今年是美國聯盟和國家聯盟共同存在後的第124個賽季,30支球隊在休賽季補強重整後,將在新賽季爭奪最高榮譽「世界大賽冠軍。」大聯盟做為棒球最高殿堂,全球數千名棒球好手相互競爭,比賽熱度與話題自然不再話下,例如最近討論度最高的就是大谷的翻譯水原一平涉賭。究竟新賽季有哪些觀戰重點?國際+簡單說告訴你。
    2024/04/02 12:53
  • NBA/轉型三分射手?詹姆斯喊「我怎樣都能得分」:不用靠外線

    湖人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以39歲「高齡」持續繳出強勢表現,台灣時間1日踢館布魯克林,全場外線10投9中狂砍40分暴力扯破籃網,高效身手也讓球迷、對手欽佩不已;截至本季出戰的65場比賽下來,詹姆斯三分命中率寫下生涯新高的41.6%,也讓不少人好奇這位不老生化人是否在「考慮轉型」,對此本人也在賽後面對媒體採訪吐露心聲。
    2024/04/02 10:17
  • 《百戰大勝利》魔王近況曝光!淡出演藝圈罕露面 豪砸500萬報喜

    經典綜藝節目《百戰大勝利》中的「魔王」許家豪,與「南拳媽媽」成員張傑砸下500萬,將於5月5日在壹電視攝影棚舉辦「Muscle Star 健美之星」。許家豪曾在亞洲、東亞、世界運動會的健美比賽中奪下銀牌、金牌和銅牌,他與從歌手轉戰健美的張傑都熱愛健身,因此譜出了籌畫比賽的想法,籌備近一年,從舞台、燈光、音響等設備都是演唱會規格,要讓選手在賽程中,也可欣賞多位知名歌手帶來的演唱。
    2024/04/01 18:46
  • 中信兄弟曾頌恩敲「中職大巨蛋首轟」! 助隊新球季起飛

    中信兄弟隊和味全龍隊在台北大巨蛋的對決中,上演了一場令人難忘的比賽。中信兄弟隊的曾頌恩以一支壯觀的全壘打奪得了比賽的焦點,這不僅是他職業生涯的一大里程碑,也是大巨蛋中職例行賽的首轟,為他贏得了單場MVP的榮耀。賽後,曾頌恩謙虛地表示,沒有想到第一轟會由他來敲出,這份意外的喜悅讓他的心情十分激動。
    2024/04/01 14:05
  • 「龍象大戰」象迷踢椅背鬧場 遭警「抬離」

    中職開幕賽「龍象大戰」,昨天(3/31)在台北大巨蛋登場,不過比賽看到一半,場外發生騷動,因為有兄弟象球迷不斷踢前面觀眾椅背,被對方制止後雙方發生爭執,警方獲報到場,他竟持續鬧場勸不聽,也不願配合出示證件,最後被員警「抬」離現場。
    2024/04/01 13:46
  • 中職龍象大戰大巨蛋開打 爪迷喝醉鬧事被警「驅逐出場」

    台北市大巨蛋上周末接連2日舉行中華職棒「龍象大戰」,吸引上萬球迷前往觀賞,不料,昨晚在比賽過程中,身穿中信兄弟球衣的50歲林姓男子在看球的過程中喝醉,不斷地騷擾坐在附近的球迷,一連串的脫序行為讓球迷憤而報警求助,最後林男直接遭警員「驅逐出場」,過程全被球迷拍下。
    2024/04/01 12:13
  • PLG/牧倫斯脱衣離場被炎上 林書豪轉發一文籲外界:善待他人

    新北國王隊當家球星牧倫斯,在上週末對富邦勇士的比賽中,因與隊友楊敬敏、李愷諺爆發口角,不滿被指責未積極回防,憤而在場上脫掉球衣開車離場,引發軒然大波。最終國王慘輸給勇士25分,賽後球團立即宣布與牧倫斯結束合作關係。總經理毛加恩直言,從季初就一直在忍牧倫斯的行為,形容他是顆「炸彈」,引來球迷一片撻伐聲浪。
    2024/04/01 10:53
  • 暴雨襲新竹!寶山鴿舍遭閃電劈中 38隻賽鴿全成「烤小鳥」

    清明連假在即、全台各地卻陸續迎來降雨,且這波雨勢又快又急,不只雙北災情頻傳,就連新竹也無法倖免,昨(31)日,寶山鄉雷聲轟隆作響,甚至直接劈中鴿舍引起火災,裡頭38隻賽鴿全部慘死,原預定4月要參加的賽鴿比賽確定缺席,損失超過1百萬元。
    2024/04/01 10:06
  • MLB/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賽後喜獲偶像達比修贈手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日比賽,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在先發投手傑佛瑞(Daulton Jefferies)兩局炸鍋後,隨即派出剛剛升上大聯盟、來自台灣的小將鄧愷威登板救援,鄧愷威後援3局。雖然首登板表現差強人意,但根據《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記者指出,鄧愷威賽後收到來自教士日籍王牌達比修有(Yu Darvish)贈與的手套,也讓他直呼、能親自遇到偶像,「是人生中最有意義的時刻之一。」
    2024/04/01 09:42
  • NBA/詹姆斯太狂! 9顆三分、40得分率湖人擊退籃網

    美國職籃(NBA)1日比賽,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作客紐約迎戰籃網(Brooklyn Nets),第一節就以31比11給主場下馬威的湖人,最終在詹姆斯(LeBron James)超狂表現下,帶領紫金球隊以116比104打敗籃網。詹姆斯今天三分外線神準,投10中9的超高命中率,讓他刷新個人生涯單場最多3分球紀錄,同時全場40分、也是詹姆斯本賽季最高的單場得分。
    2024/04/01 09:19
  • 跑壘撞到遭對方怒推臉! 光芒對藍鳥險釀衝突

    MLB新賽季開始不久,近期好幾場賽事都差點打起來,包括藍鳥週六對戰光芒這場比賽,因為打者跑壘煞車不及,撞上後援投手,遭對方推臉差點進一步動粗。至於道奇今天對戰紅雀第三場,大谷敲出一安,跑回一分,日本強投山本由伸5局讓對手吞5K,但道奇還是以5比6輸球。
    2024/03/31 18:26
  • 大谷妻抱愛犬觀戰 「無名指狂閃」球迷疑惑:戒指變大了?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月底無預警公開結婚喜訊,並於14日飛往韓國進行開幕賽前,透過IG公布妻子是前籃球選手田中真美子。這讓田中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她在韓國與加州觀看大谷比賽時的身影,全都被媒體拍下。有眼尖球迷近日發現,她在美國觀賽時,手上戴的婚戒似乎變大了,引發討論。
    2024/03/31 17:03
  • 97.5億債務壓垮馬會 澳門賽馬結束44年歷史

    香港、澳門主權回歸大陸時,曾有「馬照跑、舞照跳」一國兩制的比喻。但澳門賽馬會,近期宣布無力經營,從4月1號起,將專營權還給澳門政府,結束澳門賽馬44年歷史。30號最後一天比賽,吸引不少賽馬迷到場打卡留念。
    2024/03/31 14:46
  • 教練帶學生誤入「傳說飯店」半夜嚇瘋 隔天一問:每間房都很精彩

    許多人在訂房時,總希望價格能越便宜越好,但有時候價格低廉的房間不見得是好事。一名教練近日分享,曾經帶著一群學生南下參加比賽,不過因經費不足,所以就隨便找一間便宜的飯店入住。誰料,看似正常的飯店,一到半夜每間房竟接連傳出「恐怖現象」。
    2024/03/31 13:34
  • MLB/李政厚首轟出爐!巨人9局劇場險勝教士 鄧愷威初登板再等等

    休賽季狂擲銀彈補強的巨人,在今(31)日客場挑戰教士的比賽中,靠著韓籍強打「風之孫」李政厚在8局上敲出生涯首轟、外野手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同局補上一發滿貫砲的帶領下,終場是以9:6勝出。至於昨(30)日升上大聯盟的台灣旅美投手鄧愷威,並未在此戰迎來大聯盟初登板。
    2024/03/31 11:10
  • 巨獸全台突襲!中職龍猿開幕戰驚見《哥吉拉與金剛》現身大巨蛋

    中華職棒今年度球季開幕戰由味全龍迎戰樂天桃猿,於昨(30)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不僅是中職史上首度在台北大巨蛋舉辦比賽,現場更是超過2萬5,000人,創下中職開幕戰史上最多觀眾紀錄。而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中的兩大巨獸哥吉拉、金剛也化身為吉祥物,到場替味全龍、樂天桃猿的球員加油打氣。
    2024/03/31 11:01
  • 暴走對罵楊敬敏!牧倫斯甩球衣離場 新北國王開鍘「即刻解約」

    新北國王才因一哥林書豪「禁藥事件」、戴維斯(Quincy Davis)「判刑禁賽」痛失輪換戰力,如今又因為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失控離場的行為引起軒然大波;據了解,在比賽進行期間,牧倫斯疑似因為場上溝通與隊友楊敬敏、李愷諺產生爭執,隨後就在暴怒之下「脫球衣甩上觀眾席」,不顧比賽仍在進行中自行駕車離開,球團也於賽後火速宣布「即刻解除合約」。
    2024/03/30 20:39
  • 中職開打前 台鋼雄鷹大遊行!「粒保樂園」首度合體搶人氣

    中華職棒即將開打,今年剛投入一軍比賽的台鋼雄鷹,也在30日白天舉辦車掃活動造勢,由於最近啦啦隊員「一粒」,跳外野手葉保弟的應援曲暴紅,球團也臨時加碼,把原本不在名單內的兩人,邀請合體出席活動,果然出發前,就有不少粉絲在現場聚集。
    2024/03/30 18:59
  • 中職/開幕戰大巨蛋味全龍徐若熙先發 挑戰高懸21年紀錄

    中華職棒35年開幕戰將於今(30)日下午5點在台北大巨蛋開打,由味全龍隊本土王牌投手徐若熙對決樂天桃猿隊威能帝,兩名以三振功力著稱的強投,有機會挑戰懸掛21年的開幕戰單場三振紀錄。尤其是徐若熙,去年在亞錦賽投出台北大巨蛋正式比賽第一球,如今他將為中華職棒的大巨蛋首戰投出第一球,為自身大巨蛋紀錄再添一筆。
    2024/03/30 16:13
  • MLB/首局首打席開轟!貝茲成史上第5人 大谷「4支0」躺平照贏

    道奇在今(30)日主場迎戰紅雀的比賽中,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雖整場「4支0」且還吞下1次三振、打出1次雙殺打,但道奇靠著豪華打線全場4轟的幫助下,終場仍以6:3勝出。值得一提的是,「核彈頭」貝茲(Mookie Betts)本戰敲出生涯第49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榮登大聯盟史上第5人。
    2024/03/30 15:07
  • NBA/布朗森空砍61分!文班亞馬初嚐3連勝 神獸數據又成第一人

    陣中傷兵滿營的尼克在台灣時間今(30)日客場碰上馬刺,儘管一度落後多達21分,但在一哥布朗森(Jalen Brunson)猛砍生涯新高61分的帶領下,尼克硬將比賽拖進延長賽。無奈馬刺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今日同樣小宇宙爆發,繳出40分20籃板7助攻的史詩級成績單,終場馬刺便以130:126驚險收下3連勝。
    2024/03/30 11:35
  • MLB/單局海灌14分破百年紀錄 響尾蛇痛宰落磯獲勝

    亞利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在29日的開幕戰中,打出單局海灌14分,以16比1壓倒性擊敗來訪的科羅拉多落磯(Colorado Rockies),還創下自1900年以來,大聯盟開幕戰單局最高得分的紀錄。比賽進入第三局下,響尾蛇一口氣打了18人次,共敲出13支安打,包含兩次保送、一次犧牲打,但響尾蛇卻未在這個大局中擊出全壘打。其中包含馬特(Ketel Marte)、古里爾(Lourdes Gurriel Jr.)、沃克(Christian Walker)、莫雷諾(Gabriel Moreno)和佩爾多莫(Geraldo Perdomo)5人都貢獻兩支安打;卡洛爾(Corbin Carroll)則獲得兩次保送,大聯盟首次登場的亞歷山大(Blaze Alexander)也敲出安打,替響尾蛇打回第14分。
    2024/03/29 14:46
  • 42歲陳法拉產後神恢復! 生完8天現身首映會「超辣現況曝光」

    42歲港星陳法拉出身自選美比賽,出眾外型和獨特氣質讓她累積不少作品,更吸引好萊塢的青睞,2022年曾演出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又接連演出新片《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日前她亮麗出席洛杉磯首映會,而她18日才在IG公布小兒子誕生的好消息,因此在首映會的絕佳狀態,令網友都十分驚訝,直呼:「真的剛生完?」
    2024/03/29 11:56
  • MLB/大谷跑壘過頭出局 道奇主帥笑:速度確實很快!

    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29日進行本土開幕戰,超級球星大谷翔平,首打席一棒敲向右外野深處,他也全速衝過二壘,並很自信地想要衝上3壘,沒想到他卻太晚發現,跑在他前面的隊友貝茲(Mookie Betts),已被擋在三壘上,導致大谷面臨二、三壘間夾殺而出局。賽後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受訪時笑稱,「他(大谷翔平)跑得很快,但他得知道前方有人啊。」還好這個小失誤並未對比賽造成影響,道奇在本土開幕戰,以7比1大勝聖路易紅雀(St. Louis Cardinals)。
    2024/03/29 10:19
  • 巴黎奧運火炬LV箱亮相!精品集團NT$52億頂級贊助

    2024奧運舉行地巴黎,在法國本土精品集團贊助下,聖火火炬和獎牌也有高級專屬訂製行李箱,時尚品牌LV為奧運量身打造,本週首度亮相,170年的製箱工藝相當吸睛。現在距離這場國際賽事還有四個月,巴黎人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迎接,有巴黎人計畫在比賽期間,把巴黎讓給觀光客,順帶出租自己的公寓賺外快,一房一廳的公寓一晚就要價約台幣1萬,價格是平常的三倍多。
    2024/03/28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