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比賽 結果共10,000筆

  • NBA/看到聯防就當機?巴克利批「球員太蠢了」:養出一群傻瓜

    NBA季後賽戰況白熱化,常言單一場次的比賽中,仰賴的是球員的發揮,而整個系列賽就是教練的對弈,除了本賽季帶隊有成的灰狼、雷霆等青年軍主帥外,聯盟中「帶人也帶心」的總教練除了馬刺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金塊馬龍(Michael Malone)等人之外,熱火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也是能力備受肯定的實力教頭,實戰經驗無庸置疑。
    13小時前
  • 才剛復出! 林書豪落地踩到「白曜誠」慘扭傷

    PLG聯盟新北國王28日四交手桃園璞園領航猿,新北國王一哥林書豪繳16分4助攻,終場雖然國王以94:76輕取領航猿,不過林書豪在比賽結束前1分35秒,跳投落地時不小心踩到白曜誠的腳,讓林書豪左腳腳踝扭傷。
    17小時前
  • MLB/大谷單場4支0熄火1比3敗給藍鳥 道奇主帥:他錯過大好機會

    美國職棒(MLB)29日比賽,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與藍鳥(Toronto Blue Jays)進行系列賽最後一戰,藍鳥在打線加持下,第二局單局打下3分,搭配先發投手古斯曼(Kevin Gausman)7局好投,奠定勝利基礎,避免在主場遭道奇橫掃的命運。而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繳白卷,不只沒有敲出安打,還吞下一次三振。
    18小時前
  • 台灣之光!高二生奪氣球比賽冠軍 狂折18小時做到「手長繭」

    美國氣球公司「Qualatex」舉辦Color Quest指定色氣球創作比賽,台中高中二年級的學生顏睿軍代表參賽,分別在「仙人掌綠」及「黃綠」組奪得冠軍和第3名。事實上,顏睿軍的氣球作品很多都是熬夜製作,還做到手長繭,兼顧課業壓力和高難度的氣球製作,最終抱回獎項,他也喊話未來還會繼續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
    20小時前
  • NBA/湖人還有救?莫瑞「左小腿拉傷」末節硬撐 關鍵G5出戰成疑

    湖人經歷對戰金塊的11連敗後,終於在昨(28)日的首輪系列賽第4戰以119:108避免遭到橫掃。儘管逆轉晉級的機率渺茫,但金塊「二哥」莫瑞(Jamal Murray)卻在昨日比賽中拉傷左小腿,不但明(30)日的關鍵G5出戰成疑,也可能影響衛冕軍今年季後賽的走勢。
    21小時前
  • 44歲慧慈近況曝光!昔蓮花指、歐買尬爆紅 現身新莊合體胡瓜

    由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北新莊出外景,胡瓜帶著眾人逛新莊廟街,介紹當地的豐富歷史後,準備遊戲「爬過歷史長廊」讓大家來挑戰,參賽者須用雙手雙腳撐住巷子的牆面向前行,正式比賽開始後各組的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最後是由張家陞和胡祖薇以微小的秒數差異取得獲勝。
    23小時前
  • 專訪/高二生創作「鱷魚」氣球奪全球比賽冠軍 曝背後辛酸

    一年一度由美國氣球公司舉辦的賽事,來自台灣的高中生顏睿軍,獲得指定色創作項目的冠軍,他透過社群分享喜訊,表示「未來還會繼續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他也在專訪中透露奪獎關鍵。
    1天前
  • NBA/續寫隊史紀錄!魔術2王牌「背靠背發威」 二連勝扳平騎士

    NBA東區季後賽首輪戰況白熱化,帶著0-2劣勢回到主場的魔術,連續兩場比賽靠著兩大王牌班切羅(Paolo Banchero)、小華格納(Franz Wagner)的接連爆發,分別以121比83、112比89笑納二連勝,強勢扳平系列賽,更先後寫下隊史飆分里程碑。
    1天前
  • 曾參加《聲林》遭批沒特色!男星黑馬成選秀冠軍 驚人近況曝

    新加坡男星卓振聲(Sherman)推出全新單曲〈Awesome〉,他自16歲就參加歌唱比賽獲得冠軍,成長過程中為支撐音樂路,他也曾做過店員、電台節目製作人等職業,卻仍持續唱作從未放棄理想。隨著新歌推出,卓振聲也預告正在籌備首張EP,將收錄自己喜歡的R&B及抒情曲風,敬請拭目以待。
    1天前
  • 蠻牛納達爾成功復仇澳洲第十種子 喜奪二連勝

    前世界球王納達爾,在馬德里公開賽取得二連勝,展現寶刀未老的實力,成功擊敗對手德米瑙爾,為十天前的輸球成功復仇,另外。網球新星路德成今年首位贏得30場比賽的網球選手,還曾擊敗球王喬科維奇。
    1天前
  • NBA/綠色神盾發威!綠衫軍「20分差」澆熄熱火 系列戰2:1領先

    東區「老八」熱火在系列賽G2憑藉投進23顆三分球搶下1勝後,今(28)日回到邁阿密繼續與塞爾提克交手。不過,綠衫軍此戰重拾嚴密防守,除了整場比賽皆維持領先外,更一度在第四節領先多達29分,終場就以104:84大勝熱火,系列賽取得2:1領先。
    1天前
  • 超級衰!林昱珉遭界外球「直擊下巴」 休息區觀賽慘變傷兵

    旅美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台灣投手林昱珉今天在休息區觀賽變傷兵,根據美國記者消息,林昱珉在2A比賽過程中被界外球擊中下巴,在護理人員陪同下離場。
    2024/04/27 19:13
  • MLB/小熊撿到寶!今永昇太「6.1局7K」收第4勝 榮登隊史第一人

    若要挑一名開季表現最驚奇的球員,小熊日籍左投今永昇太絕對會名列前茅。他在今(27)日先發面對紅襪的比賽中,雖於第4局挨了一發陽春砲,但最終仍以6.1局失1分、狂飆7K的驚艷成績助隊以7:1勝出。值得一提的是,今永昇太更一舉成為小熊隊史首位能在前5場登板就拿下4勝的先發投手。
    2024/04/27 15:13
  • 暌違641天正式賽登板!陳偉殷5局飆3K 喊「真的做到了」

    旅外左投陳偉殷前年7月底接受肩膀手術,經過漫長的復健後,今(28)日終於再度站上投手丘。現年38歲的陳偉殷本季加盟美國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的長島鴨隊,在與蘭開斯特巡迴表演家(Lancaster Stormers)的比賽中,睽違641天後首度在正式比賽登板。
    2024/04/27 15:08
  • 灰狼聽牌!愛德華茲36分領軍射落太陽 杜蘭特陷橫掃危機

    明尼蘇達灰狼隊在NBA季後賽首輪對決鳳凰城太陽隊,在第三場比賽中以126:109輕取對手,取得系列賽3勝0敗的絕對優勢,距離晉級西區準決賽僅差一步之遙。灰狼隊在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36分9籃板5助攻帶領下出色發揮,第三節打出36:20的攻勢,一舉拉開比分差距。 報導也記錄了比賽的一些關鍵時刻,如灰狼隊第三節的猛烈攻勢,以及太陽隊第四節試圖反擊卻未能成功。最後,報導指出灰狼隊只要再贏一場就能晉級,而太陽隊儘管有杜蘭特坐鎮,卻面臨被橫掃出局的危機,留下懸念讓讀者拭目以待第四戰的結果。
    2024/04/27 13:49
  • NBA/哈利伯頓1.6秒準絕殺!溜馬OT力退公鹿 隔6年再嚐主場勝

    當家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因傷缺陣的公鹿,在今(27)日迎來與溜馬首輪季後賽的第3場比賽。儘管此戰抱傷上陣的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個人猛砍42分,但在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繳出18分16助攻10籃板大三元成績單與1.6秒準絕殺的帶領下,終場溜馬就以121:118險勝,系列賽取得2:1領先。
    2024/04/27 08:56
  • 澄清湖棒球場又出包! 比賽中紅土竟插鐵條

    澄清湖球場發生把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關在地下室停車場,現在又發生二軍賽事,在比賽過程中,球員在場上發現有2、30公分的鐵條,一度中斷比賽,因為要是造成球員受傷,事件非同小可,而高市運發局事後表示會與養護廠商進行全面盤查,確保球場安全。
    2024/04/26 18:07
  • 大谷終止連9安 山本「6局飆7K」交出大聯盟代表作

    道奇隊二刀流大谷翔平,26日對戰國民隊,4打數、0打點繳白卷,中止連續9場敲出安打的紀錄,也把「打擊王」的寶座,拱手讓給隊友貝茲。但山本由伸則是投出大聯盟代表作,6局飆7K、無失分,讓道奇隊教練讚不絕口。
    2024/04/26 17:32
  • 才把洪總關地下室!澄清湖棒球場又出包 紅土挖出「30公分鐵條」

    澄清湖棒球場(20)日剛發生把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關在地下室風波,不料(24)日在統一對台鋼的二軍賽事中,被發現1壘壘包旁紅土區有1根長約30公分的L型鐵條插在紅土裡,造成比賽一度暫停。對此,高雄市運發局致歉並表示已立即移除異物,後續會展開調查,查明真相。中職則回應,經過刨除紅土後發現是鋼筋尾,經過用力拔取出後,比賽才恢復進行​​​​​​​。
    2024/04/26 16:08
  • 中職/大雨延賽!不只中信兄弟和統一獅 今3場比賽都沒打

    今(26)天受到鋒面影響,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而中南部地區甚至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這種對流雲系要特別留意短延時的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注意安全。也因為降雨的關係,今天中職三場賽事台鋼雄鷹vs樂天桃猿、味全龍vs富邦悍將、統一獅vs中信兄弟都發出延賽公告。
    2024/04/26 16:00
  • 有片/神接168公里正面強襲球! 山本由伸邊躲邊接:我差點死掉

    季前風光加盟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強投山本由伸26日投出代表作,他在面對華盛頓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的比賽中繳出6局無失分、狂飆7次三振的表現,不過這場比賽也出現意外插曲,當時對手擊出正面強襲球,所幸山本反應迅速地將球接住,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賽後也透露山本自嘲地說道「我差點死掉」。
    2024/04/26 10:06
  • MLB/大谷4支0沒差!山本由伸「6局飆7K」 道奇橫掃國民4連勝

    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在台灣時間今(26)日面對國民的比賽中,先發主投6局無失分、狂飆7次三振,幫助球隊終場是以2:1橫掃國民,收下近期一波4連勝。可惜的是,近日手感火燙的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全場4支0,也終止了此前連9場敲安的紀錄。
    2024/04/26 08:08
  •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全中運泳將熱身「打樁式跳水」慘遭禁賽一年

    全中運剛落幕,就引發基層教練熱議,雲林游泳選手黃彥維,熱身時「跳水入水」,當場被大會取消參賽資格,甚至還罰他禁賽一年的處分。消息一出引發教練們反彈,有教練坦言,禁止跳水入水這項規定,連國際級比賽都沒有,直說台灣這次又是獨步全球。
    2024/04/25 19:17
  • 1個月沒上場!林襄師妹聯手梔梔桃園主場登板 全豪華陣容曝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將在4月26日回到整修完畢的桃園棒球場,迎接今年球季的主場首戰,而樂天女孩也將以23人的大陣仗出席應援。其中,開季至今未曾上場應援的雅涵,將在這場重返主場的比賽中亮相;而新加入的前小龍女梔梔,也即將在當天獻出桃園主場首秀。
    2024/04/25 11:52
  • 怪力大谷單場3支二壘安打 道奇狂敲20安痛宰國民

    美國職棒(MLB)25日比賽,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客場迎戰華盛頓國民(Washington Nationals),當家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繳出驚人表現,單場敲出3支二壘安打,與「MVP打線」其他兩人合計貢獻6分打點,幫助道奇最終以11比2大勝國民。道奇先發打線中,除了中外野手奧特曼(James Outman)沒有安打,幾乎人人都有安打表現,團隊狂敲20支安打、也讓國民先發投手崩盤提前退場。
    2024/04/25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