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母娘 結果共186筆

  • 狗仔重捶!汪小菲求饒張穎穎「再也不聯絡女人」送房+車封口

    資深狗仔葛斯齊,原本預計2日晚間8點再度直播,爆更多汪小菲的料,但後來說因為技術原因,導致直播延誤,事後改發影片,爆出汪小菲向張穎穎求饒的對話內容,汪小菲還大方送出兩套房跟車子,稱呼女方媽媽是丈母娘。
    2022/06/03 12:53
  • 葛斯齊再爆汪小菲與大S婚內稱張穎穎媽「丈母娘」 刷卡安撫全家

    狗仔葛斯齊31日晚上9點在直播平台踢爆汪小菲與紅粉知己的親密合照,今(2)日葛斯齊無預警宣布晚間8點將再度直播,沒想到8點一到,葛斯齊並未現身,僅在臉書透露直播平台有技術性的問題,後續將以拍攝影音的方式公布證據。等到晚間約莫10點,葛斯齊的帳號才上傳了兩支影片,公開汪小菲與張穎穎決議墮胎的對話紀錄。
    2022/06/02 23:42
  • 女婿拿安全帽暴打!飛踢鄰居 為丈母娘出氣

    彰化花壇一牆之隔的鄰居,因為互控噪音,吵了一年多。17日當天,其中住戶張姓男子,在屋外對鄰居大小聲,鄰居的女婿接到電話,立刻騎車過來,拿起安全帽打人,一腳踢飛,被控傷害。
    2022/05/19 20:00
  • 彭于晏崩壞「駝背亂髮」遭四川丈母娘嫌棄! 本人加碼頹廢近照

    上海因新冠肺炎疫情封城已兩個月,所有人都被迫強制隔離在家中,不少藝人也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隔離生活,而日前微博上就出現了男神彭于晏的頹廢照片,圖中彭于晏因封城戴著口罩、頭髮彷彿幾個月沒修剪,瘋狂亂翹;更有一張踩著滑板「大駝背」的背影照片,男神形象完全崩壞。許多粉絲轉貼給自己母親看,竟然遭到媽媽們的瘋狂嫌棄,微博竟還冒出「四川丈母娘集體嫌棄」的熱搜話題群組。
    2022/05/19 12:08
  • 14歲就當媽?新郎跪拜長輩 「最美丈母娘」僅32歲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古時候人大多早婚,但隨著時代變化,晚婚成了普遍趨勢,早婚反而變得很罕見。最近大陸有一名「32歲丈母娘」引發熱議,年輕外貌讓人誤以為是新娘,丈人大約也才40歲上下,至於這對新人看起來還是中學生,引起大批網友們關注。
    2022/05/04 05:11
  • 昔豔星剃度出家!唐德惠三太子乩身弘法「驚顯母娘神蹟」

    51歲女星唐德惠剛出道時曾演出電影《狗蛋大兵》,還曾拍過三級片,後來轉戰外景主持,也以美容作家身分出書。然兒去年(2021)9月她因為感悟生命無常,正式剃度出家,法號「傳蓮」,為了推廣佛法,特地成立YouTube頻道「上上籤」,紀錄弘揚佛法實況,怎料上月(3月)竟發生神蹟。
    2022/04/13 10:07
  • 才惹怒汪小菲!小S爆「20年惡習」 萁媽喊:頭殼裝屎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回歸台綜主持節目《小姐不熙娣》,時常爆料不為人知的勁爆事,近來因談及猜到姊姊大S新歡正是舊愛具俊曄,引發汪小菲不滿,而在最新一集預告中,她自曝「20年惡習」,讓在場的黃鐙輝丈母娘萁媽都忍不住說:「妳頭殼裝屎啦!」讓她直呼太傷人。
    2022/04/11 12:03
  • 不捐就遭天罰!無業女自稱「王母娘娘」 誆騙信眾2千萬

    大陸江西一名無業女子,夥同友人以借款名義詐騙多名受害者,從中詐得487萬元人民幣(約2193萬新台幣),之後遭到警方逮捕並移送法院,日前被依詐騙罪判處15年有期徒刑。誇張的是,女子在審理時自稱是「王母娘娘」,還稱說自己是幫人排憂解難。
    2022/04/04 18:59
  • 《機智校園》初見面宥勝害受傷倒地 潘麗麗驚:是未來女婿?

    藝人宥勝跟潘麗麗首度合作拍戲,飾演無緣的丈母娘及女婿,兩人首次同框就有爆笑互動,而宥勝也誇潘麗麗私下非常親切,也很有活力。
    2022/02/11 18:16
  • 不准妻子照顧住院岳母 夫嗆「這句話」被眾人轟爆

    俗語有句話說,「丈母娘看女婿愈來愈有趣」,一般而言女婿和丈母娘的關係都還算是不錯。但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提到,婆婆3年前癌症住院,夫家5兄弟討論後決定請看護照顧並分攤費用,日前自己母親因病住院,丈夫卻以「當年我媽住院你沒去照顧」為由,要她不得插手娘家家務事,人妻十分傻眼,網友們甚至紛紛直呼,「趕快離了吧,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2022/01/15 19:43
  • 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38歲夫妻檔與岳母3人陳屍待售屋

    高雄三民區同盟二路,一戶出售中的透天厝,屋內有三人死陳屍,分別是2女1男生,這是一間機車材料行,上個月歇業,死者是老闆和老闆娘,兩人都是38歲,另外還有65歲的丈母娘,死因疑似經濟壓力大,而之所以會被發現,是死者的朋友收到一封道別信,聯繫不上這對夫妻才報警,警方透過最後的手機定位,前往夫妻檔的老家,破門發現三人陳屍一樓。
    2021/11/21 20:33
  • 94歲母鼻接管現身!郭台銘生日磕頭 罕曬照曝開刀近況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3)日正是71歲農曆生日,特地帶著94歲母親、妻子曾馨瑩、孩子及孫子回到板橋老家,甚至前往小時候居住9年的慈惠宮探視上香。而郭台銘也罕見曬出年初才動刀的老母親合照,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1/10/13 23:18
  • 人妻懷孕出血送醫早產 冷血尪視訊摟小三:我喝完酒再說

    桃園市一名人夫「阿華」(化名)和妻子「阿芳」(化名)結婚多年,長年不務正業還花天酒地,甚至還在妻子懷孕早產出血送醫時,一臉冷血地說,「等我喝完酒再過去」。甚至雙方協議分居時,阿華還當著阿芳和丈母娘面前,和別的女人親吻擁抱,妻子忍無可忍訴請離婚,不料丈夫卻選擇神隱不面對,法官認定兩人婚姻關係已無恢復可能,判准離婚。
    2021/10/06 21:24
  • 獲封「丈母娘最愛」 羅一鈞:疫情間輕鬆一笑也好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被封為「丈母娘最愛」,吸引許多粉絲。羅一鈞今天表示,防疫期間大家緊張,輕鬆一笑也好,但希望回歸專業,注意防疫訊息而非他本人。
    2021/06/19 19:50
  • 母娘首移駕宜蘭繞境 萬眾趴地「鑽轎」祈福

    台北松山慈惠堂舉辦「2021母娘文化季繞境嘉年華」,30日首度移駕到宜蘭遶境,祈福保安康,上萬信眾虔誠趴地鑽轎祈福,今年因為台灣碰上旱季,水情吃緊,祈福活動還特別加入了祈雨儀式,請母娘大發慈悲,化解乾旱。
    2021/05/01 13:24
  • 白骨命案藏16年 嫌犯前丈母娘600萬求情

    去年在彰化大村,意外發現藏匿16年的「白骨命案」,死者被嫌犯懷疑,是老婆婚外情對象遭殺害,死者家屬希望判處死刑,而嫌犯的前丈母娘念在舊情,替嫌犯支付600萬元和解金。
    2021/04/27 13:43
  • 大舅子討幾萬元債打死妹夫 害妹新婚3月就守寡

    宜蘭縣一名楊姓男子和吳姓妻子結婚後,曾向丈母娘借錢,但一直沒歸還,日前他又到丈母娘家,大舅子見狀就問「是不是又來借錢?」此舉引發兩人起衝突,不料吳男事後撂2名幫手,聯手痛毆妹夫一頓,活活把對方打死,結果害新婚才3個月的妹妹,帶著腹中胎兒守寡,法院依傷害致死罪對吳男等人分別判處7年以上刑期,3人提起上訴,今(20)日遭法院駁回。
    2021/04/20 22:09
  • 與福原愛母「談話內容曝光」 江宏傑首吐心聲:聊很多

    福原愛原本預定3月會回來台灣,豈料母親福原千代今(20)日竟突然搭機回到日本,而且江宏傑一家到齊歡送,此舉也被外界解讀成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夫妻關係恐回不去了。對此,福原愛急發聲明揭露母親回日本的主因,江宏傑也在IG洩心聲「與岳母聊了很多」。
    2021/03/20 23:51
  • 發聲明揭「母回日本」主因 福原愛喊話尪:小孩最重要

    外界一度盛傳江宏傑將丈母娘當作人質,要求人在日本的福原愛回台談論婚姻問題,豈料滯台將近79天的福原愛母親今(20)日突搭返日,夫妻婚變傳聞愈演愈烈。對此,福原愛急發聲明,表明這是經過兩家溝通過後的結果,而她本人則不會到機場。
    2021/03/20 19:59
  • 準丈母娘喊「不賣女兒」卻討錢 他看條件驚:要500萬

    結婚真的很不容易!一名男子即將和女友步入禮堂,準丈母娘卻說「不賣女兒」,要求他拿出142萬聘金、金飾,並負責婚宴全部費用,甚至還得付頭期款買房,初估下來500多萬元的費用讓他相當為難,直呼「為什麼這麼麻煩」?
    2021/02/24 15:53
  • 暖心名醫都拜祂!上手術台「親身經歷」:真的有嚇到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部桃)上月(1月)爆發院內感染,一時間「部桃」和「桃園人」被貼上標籤,赴其他醫院就診遭拒,當時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TVBS《健康2.0》主持人江坤俊接到病患求助,立刻回應「來找我」,被封為「暖心名醫」。然而別看江醫師如此霸氣,人生總有徬徨無助的時刻,此時堅定信仰就是後盾,江坤俊透露,自己每年大年初三必到松山慈惠堂走春,也揭開他和「王母娘娘」(下簡稱母娘)深厚的緣分。
    2021/02/14 09:16
  • 陸男殯儀館補辦婚禮送亡妻 1年後收岳母律師信

    大陸一名女子2019年因癌症過世,丈夫在殯儀館守靈7天,還辦了一場特殊的婚禮,讓亡妻穿上婚紗再當一次新娘,在眾人見證下完成儀式,還找來媒體採訪,愛妻的深情形象受到民眾讚賞,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只是過了1年後,他卻收到丈母娘律師信,丈母娘控訴,女婿不願把女兒的骨灰下葬,還把生前的影片放上網路分享。
    2021/02/03 10:36
  • 早知書偉密戀勇兔!「丈母娘」親爆4線索:怪怪的

    搞了半天,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的「發貴」(張書偉飾)及「大美」(「勇兔」林筳諭飾)戲外居然才是一對!昨(13)日張書偉和勇兔大方認愛,直呼現在正值一段「美好的萌芽期」,讓一眾粉絲又驚又喜。曾在戲裡飾演勇兔媽媽的女星何如芸,加碼爆料2人「密戀4線索」,要小倆口以後大搖大擺曬恩愛!
    2021/01/14 10:24
  • 岳母婚禮提「1要求」 男方父母傻眼怒嗆轉身走人

    男女交往感情甜蜜,但若是要走到結婚,可就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了,許多男女常常因為婚事喬不攏,最後分手收場,甚至情況有些難堪。日前資深婚顧Vivi分享身邊一名男性友人的慘痛經歷,丈母娘在婚禮當天提出不合理的要求,結果把他的父母氣到走人,最後婚沒結成,兩人還因此分手。
    2020/12/31 23:46
  • 女人離不開寶雅?警尋獲失蹤12年女 網驚:到底多好逛

    彰化田中一名23歲的謝姓女子,11歲那年雙親離異,雖當時法官將監護權判給爸爸,但某天媽媽在探視時直接將人帶走,隨後音訊全無,失蹤長達12年。警方得知後努力找人卻無下文,直到日前聽聞妻子一句「女人的生活離不開寶雅」,隨即調閱謝母娘家附近的賣場,順利破案,令網友嘖嘖稱奇,直呼太神了!
    2020/12/10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