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骨命案藏16年 嫌犯前丈母娘600萬求情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志忠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3:51

去年在彰化大村,意外發現藏匿16年的「白骨命案」,死者被嫌犯懷疑,是老婆婚外情對象遭殺害,死者家屬希望判處死刑,而嫌犯的前丈母娘念在舊情,替嫌犯支付600萬元和解金。

圖/TVBS

 
李姓死者爸爸:「(希望)多判幾年,要怎麼說,對不對,不然你想一下我們當然不可能滿意,一個孩子養的多英俊你知道嗎?」

一想到兒子17年前被賴姓嫌犯懷疑,跟自己老婆曖昧而狠下殺手,去年才在彰化大村,發現裝著兒子白骨的鐵桶,死者爸爸難掩激動情緒。

李姓死者爸爸:「我們當然沒有再上訴也希望他出來後,不要再做壞事好好做人,我們也是希望他這樣給他一個機會,對不對不對我們的兒子也要不回來了。」

 
死者家屬一度希望,可以判處死刑,但嫌犯的前岳母一審出庭替他求情,願意賠償受害家屬,300萬元和解金。

李姓死者爸爸:「300萬當然沒辦法接受,第二遍那時候我們去法院確定講好了,後來他才跑來找我和解,來家裡和解說500萬,我500萬沒辦法接受。」

圖/TVBS

嫌犯一審被判刑13年6月,全案上訴後前岳母一再懇求死者家屬諒解加碼和解金,最後雙方以600萬元達成和解。

記者vs.嫌犯前岳母:「(那時候你有拿600萬元跟他和解?)對啦。」

實際找到嫌犯前岳母,他不願多談只說跟前女婿的緣分已盡。

嫌犯前岳母:「(說是)家裡的人但沒用啦,不要再出來了,這次緣分還一還,報一報。」

他說畢竟曾經都是「一家人」,念在舊情嫌犯也把家裡,一切打理的很好替他支付600萬和解金。
 

嫌犯前妻妹妹:「大家圓滿結束就好了,沒有為什麼。」

圖/TVBS

記者vs.嫌犯前妻妹妹:「(是不是想說讓他滿於死刑?)不是啦。」

嫌犯前妻妹妹:「我們沒有這個意思啦,沒有這個意思啦,這跟死刑不死刑沒關係啦。」

前妻家人低調表示,還是尊重司法判決,目前台中高分院認為,嫌犯有悔悟並非沒有教化可能,而且已經取得死者家屬諒解,依法判刑12年6月全案可再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骨命案#殺害#死刑#和解金#600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426

0.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