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婿拿安全帽暴打!飛踢鄰居 為丈母娘出氣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20:00

彰化花壇一牆之隔的鄰居,因為互控噪音,吵了一年多。17日當天,其中住戶張姓男子,在屋外對鄰居大小聲,鄰居的女婿接到電話,立刻騎車過來,拿起安全帽打人,一腳踢飛,被控傷害。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隔著鐵捲門,監視器拍下黑衣短褲的張姓男子,和鄰居爭執。

聲音中隱約聽到似乎在吵架,但是聽不清講甚麼。一名機車騎士來了,停下車,拿起帽子就往張姓男子打。

打掉了安全帽,他還追上去,飛踢過去,再補上幾拳。張姓男子被打倒在地上,趕緊起身逃走,倒坐在附近的巷道路邊,由救護車送醫。傷者事後PO出監視器說,他頭部腦震盪、左膝挫傷,他被飛踢倒地後,又對頭部拳打腳踢,又拿紅磚頭在後面追殺未得逞。

 
鄰居:「說他們家太吵雜,都會撞牆什麼的,有沒有我不知道,常常故意找事情吵架。」

圖/TVBS

事發在彰化花壇,起爭執的是一牆之隔的鄰居。被打的張先生,住家深鎖,門口安裝了兩個水泥柱,還有一塊像是石敢當的石塊。牆上貼著控訴鄰居噪音,廚房大力丟刀,電話鈴聲很大聲,二三樓關窗拉門很用力,晚上講話大聲,唱卡拉OK大聲。

住戶(打人方):「製造噪音24小時,報案他死不出來,他都故意製造噪音,做賊喊抓賊。」

一牆之隔了鄰居,吵了一年多,張先生認為鄰居太吵,鄰居覺也覺得他很吵,還常常找麻煩。17號當天又吵了,鄰居的女兒打電話跟先生抱怨,先生騎車來,就是揮帽揍人。

花壇派出所所長鐘翊明:「算是他老婆的娘家,他岳父岳母與這張先生算是鄰居,長期過去有一些恩怨及糾紛。」

圖/TVBS

事發當時,張男子報案被打,警方到場看到他受傷,叫救護車送醫。動手的女婿高姓男子,坦承拿帽子動手打人,警方以傷害罪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鄰居#抱怨#賊喊抓賊#噪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153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