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母娘 結果共186筆

  • 牙線、牙刷共用被說有夠噁 侯昌明:都喇舌了有差嗎

    51歲藝人侯昌明在演藝圈出了名的節儉,他為了繳清房貸,連老婆曾雅蘭用過的牙線都拿來重複使用。近日侯昌明和丈母娘及太太一起上節目,曾雅蘭加碼爆料不只牙線,夫妻倆出外住旅館,侯昌明連牙刷都硬要和她共用,讓眾人紛紛作嘔,豈料侯昌明竟稱「我們都在喇舌了有差嗎?」主持人小禎聽完忍不住狠酸「但你不會去喇她牙縫啊!」
    2020/12/02 14:33
  • 初次見面直言失望 劉畊宏被岳母嫌是「過氣藝人」

    48歲男星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婚後育有3子,經常在網上分享家庭生活,日前劉畊宏帶著老婆及丈母娘一起上節目,談論女兒嫁人到底是多一個兒子,還是少一個女兒,沒想到丈母娘卻語出驚人表示劉畊宏就是「過氣藝人」,初次見面興奮度完全是0分。
    2020/11/15 18:52
  • 沒注意岳母站後面全程盯 婿手機狂刷女性「養眼照」

    大難臨頭展現超強求生欲?一名男子陪妻子回娘家吃飯,飯後水果時間邊吃邊滑手機,不經意滑到女性養眼照,勾起男子的興趣,還放大重點部位看個仔細,太過入未留意丈母娘早已站在後方全程盯看,突然大喊「阿你是每天在家看我女兒還看不夠是不是」,如何回答才能脫險考驗男子的應變能力。
    2020/11/06 09:10
  • 嚥不下這口氣 兇嫌殺小王裝桶棄屍

    16年命案,死者成了白骨才被發現,兇嫌坦承,前妻和李姓男子婚外情,還時常譏笑他,當時雙方在路上相遇,吵了起來,演變成殺人棄屍,兇嫌以清離婚,但是一直在前妻媽媽的小吃店幫忙,丈母娘小姨子,不幫自家女兒說話,反而替他抱不平。
    2020/11/02 20:40
  • 逼200萬聘金…窮婿僅拿7萬!岳母秒猙獰 妻冷眼數錢

    有其母必有其女!中國大陸一名男子遭到岳母上繳50萬人民幣聘金(約213萬元新台幣)並買車買房,迎娶時他只繳出1.8萬人民幣紅包(約7.7萬元新台幣),結果遭到岳母洗臉刁難,氣氛一度尷尬,豈料一旁的新娘全程無發聲幫忙,坐在床上翹著二郎腿數錢。
    2020/10/10 08:34
  • 高雄少女遭擄失聯!破案關鍵人是她 1舉動助警快速找人

    高雄一名14歲少女搭乘高鐵北上後失聯3天,警方動員大批人力展開搜索,今(1)日終於在有「保全界李宗瑞」之稱、曾經被控涉嫌下藥性侵未成年女孩的羅姓保全丈母娘家中尋獲少女。而整起案件之所以能偵破,除了要多虧警方辛苦追查、以及熱心批踢踢鄉民透過比對資料肉搜出相關嫌疑人外,其實還有一名被忽略的關鍵性人物,被網友大讚是「神隊友!」
    2020/09/01 16:13
  • 高雄少女被藏「天花板夾層」!保全李宗瑞也在場 警押回

    失蹤多日的高雄14歲少女,終於在今(1)日尋獲,據悉,警方是於羅姓保全丈母娘家中找到少女,羅男有過2次性侵前科,被外界稱為「保全界李宗瑞」,少女被尋獲當下他也在場,警方一併將兩人帶回,相關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09/01 10:01
  • 掃蕩白牌車!司機違規賺120元 挨罰10萬

    高雄區監理所與警方聯手,首度鎖定白牌車經常出沒的KTV夜間出擊,結果在鳳山查獲一名男子開著丈母娘的車違法載客,他當場賺了120元的車資,卻得挨罰10萬元,並吊扣駕照及車輛牌照4個月。
    2020/07/25 16:45
  • 招認上酒店妻氣到要離婚!男星「向岳母下跪」認錯

    從吳宗憲旗下「憲憲家族」出身的48歲藝人馬力歐(本名卜國耕),憑著個人詼諧搞笑的風格,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和戲劇中。3年前結婚的他育有1女,沒想到近日馬力歐上節目竟招認曾上酒店,還為此向丈母娘下跪道歉。
    2020/05/06 14:32
  • 武漢確診台商住院治療 丈母娘「發燒中」

    在武漢確診送醫的台商,目前透過台辦的幫忙,已經住進單人病房,朋友說,他的聲音聽起來好一些,但高燒依舊。其實先前,這位台商患者已經在飯店進行隔離,熬了許多天,高燒加上胸痛,後來照了斷層,發現有異,才尋求協助。而目前這位確診台商的岳母,也在發高燒。
    2020/02/01 14:49
  • 柴智屏嫁女兒 穿高衩當最辣丈母娘

    今天是個好日子,晚上有兩場演藝圈的喜事,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嫁女兒,送二十八歲的女兒高雋雅出閣,以及球員轉戰演藝圈的哈孝遠,今晚也把空姐老婆瑄瑄娶進門。
    2019/12/22 23:41
  • 反嗆韓「良心」 總統:高雄做到吊車尾良心哩

    總統蔡英文今天(12/12)到桃園出席母娘後援會成立,這也是第一個有宗教團體自主成立後援會!而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要總統不要只會切割楊蕙如,要總統摸摸良心,總統反譏韓國瑜把高雄從第一名做到做到最後一名,良心又在哪?
    2019/12/12 15:15
  • 老公偷吃…銷售天后抓姦傻眼 夫和美艷岳母親熱

    資深媒體人陳玲玲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時,爆料1名「銷售天后」,在結婚5、6年後,發現老公時常行蹤不定,她覺得有異樣而展開調查。期間該名銷售天后從鄰居口中得知,時常看見1名熟女進入家中,該名銷售天后準備抓姦,沒想到老公的外遇對象,竟然是她的親生母親。深受打擊的她,因此斷絕母女關係。
    2019/11/12 12:35
  • 丈母娘相陪 九把刀周亭羽婦產科報到

    九把刀前年底扶正小三周亭羽、低調登記結婚,去年曾一度傳出孕事,遭到九把刀否認,不過這次可能真的有喜了!本刊日前直擊,九把刀大陣仗帶著老婆及丈母娘現身台北市大安區知名婦幼診所,但一進門就和老婆兵分兩路,周亭羽還戴著口罩不想被人認出。
    2019/09/23 20:58
  • 超扯!女兒車禍孫女插管 他怨岳母只顧拍照打卡

    「我岳母是一個自私愛面子的人!」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丈母娘行徑實在令人看不下去。他提到自己的女兒身體有問題,甚至還一度住院插管,但丈夫娘竟然拍照上傳打卡,她也是妳的外孫女耶;另外妻子出嚴重車禍時,人歷經4小時的手術歷劫歸來,沒想到岳母出現硬把她女兒叫起來,接著就拍照打卡,讓男網友從那天起就沒和丈母娘再說過一句話。
    2019/09/16 14:21
  • 外遇偷吃老婆準弟媳!丈母娘率全家抓姦暴打狠踹臉 

    外遇劈腿,竟還劈自家人?新竹1名高姓女子懷疑丈夫古姓男子,與自己親弟弟的未婚妻林女搞婚外情,告訴家人後,高女的媽媽帶著全家一同來到林女住處,當場發現古男果然在裡面,因此全部人衝進去對2人一陣暴打。事後,林女與古男驗傷,對高女一家提告,最終,法院以侵入住宅罪與傷害罪判決處分。
    2019/08/28 22:46
  • 男友開竅買情趣制服…女開心期待 尼姑袈裟配大悲咒傻了

    該名女網友在微博發文,並且分享了幾張和友人的對話照片。她先是提到之前遇到一任男友,對方喜歡她叫他「老爺」,然後對方叫她「丫環」,分手後原以為自己應該不會再遇到如此傻眼的男友,沒想到下一任男友更奇葩。
    2019/08/22 10:16
  • 桃園拜母娘拚場韓新竹? 總統:既定行程

    總統蔡英文今天(8/18)到桃園拜廟也出席黨部的客家活動,鞏固客家票的意味不言可喻,而這似乎也有意要跟人在新竹的對手韓國瑜互別苗頭,不過總統否認說這是早排好的既定行程!
    2019/08/18 13:44
  • 被控拖欠贍養費 前丈母娘狠砍女婿割蛋蛋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1名32歲的男子身中27刀慘死,更讓人驚訝的是,他的睪丸還被割下扔掉,警方隨即展開調查。事後了解,殺害男子的是他前丈母娘和男友。死者疑似長期拖欠贍養費,加上被前丈母娘認為虧待她的女兒和孫子,她才會聯手男友將人殺害。
    2019/08/15 21:50
  • 前進東台灣 韓國瑜抵花蓮先拜王母娘娘

    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即將在花蓮舉辦造勢大會,預估將吸引10萬韓粉到場,韓國瑜本人7日下午,提前抵達花蓮,原本傳出下午2點,要拜訪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媒體、韓粉第一時間到場守候,卻沒等到人,反而在花蓮勝安宮,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突然現身,讓宮廟人員又驚訝又開心。
    2019/06/07 20:33
  • 交台女被劈腿…法男心碎想放棄 神明「一句話」情定台灣

    台灣不少民間信仰中,「三太子」是許多民眾信奉的神明之一,過去曾有部分人揹三太子環台的經驗,其中還包括來自法國的吉雷米(Remy Gils),當時他揹著三太子跑步環島1個月一炮而紅。但他最近上節目分享,原本自己遭台灣女生劈腿,讓他心碎不已,一度不敢再相信愛情,準備要放棄了,沒想到因為神明一句話,讓他從此情定台灣。
    2019/05/28 20:55
  • 女婿玩笑話想喝雞湯…隔天岳母煮好親送 他感恩:這是愛

    一段婚姻如何維持,除了夫妻之間的相處外,彼此家人怎麼互動也是重要關鍵。如果雙方的父母都喜歡,那這樣可是省去很多麻煩。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偶爾會跟丈母娘開玩笑說「想喝妳煮的雞湯」,沒想到隔天丈母娘就煮好還親自送過來,他最後感性地說「原來我喝的是愛」。網友們看完後更是直呼羨慕,要他好好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緣分。
    2019/05/09 13:38
  • 貼許效舜胸部老公吃醋 陳明真笑當30年擋泥板女神

    三立台灣台《超級夜總會》今年是第5年受邀於小巨蛋製播「台北母娘文化季」,邀請藝人包括王瑞霞、李子森、秀蘭瑪雅、黃妃、陳隨意、龍千玉、黃西田、曹雅雯、楊繡惠等人外,資深玉女陳明真也為此獻唱,老公季忠平與一對4歲雙胞胎見子特地陪同探班,一家子洋溢著甜蜜。
    2019/05/06 09:12
  • 松山慈惠堂遶境 蔡英文、馬英九出席

    松山慈惠堂母娘文化季,保民遶境嘉年華,3日上午舉行起駕儀式,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都參與盛會,場面盛大。
    2019/05/03 23:22
  • 萁媽買千萬房「秒刷他卡」…黃鐙輝忍10年首爆氣!

    藝人黃鐙輝與妻子萁萁結婚10年,婚後育有1女2子,日前黃鐙輝與丈母娘萁媽一同上節目,互相爆料彼此的怪癖,黃鐙輝崩潰地表示,萁媽有「走到哪買到哪」的習慣,而且東西也愈買愈古怪,某次竟路過就買下1600多萬的預售屋,刷的還是黃鐙輝的卡,讓他得知後差點沒昏倒,甚至氣到當場對丈母娘發飆。
    2019/04/21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