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殯儀館補辦婚禮送亡妻 1年後收岳母律師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0:36
大陸一名男子1年多前在殯儀館內,為亡妻舉辦一場結婚儀式。(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大陸一名男子1年多前在殯儀館內,為亡妻舉辦一場結婚儀式。(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大陸一名女子2019年因癌症過世,丈夫在殯儀館守靈7天,還辦了一場特殊的婚禮,讓亡妻穿上婚紗再當一次新娘,在眾人見證下完成儀式,還找來媒體採訪,愛妻的深情形象受到民眾讚賞,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只是過了1年後,他卻收到丈母娘律師信,丈母娘控訴,女婿不願把女兒的骨灰下葬,還把生前的影片放上網路分享。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徐姓男子和楊姓亡妻是大學同學,但2007年才透過網路正式認識交往,兩人分合多次,終於在2013年8月領證結婚,但因經濟因素沒辦婚禮,不料隔年楊女被檢查出罹患乳腺癌,儘管經過治療一度病情好轉,但在2019年癌細胞又復發且迅速擴散,不幸在同年10月14日病逝。

 

2019年10月20日是楊女的「頭七」,當天原本準備的是一場告別的葬禮,不料楊女的母親唐女士當天才得知,女婿準備的是給女兒一場補辦的婚禮,當時還請來媒體記者前來採訪,事前她完全不知情。

當時這場婚禮引發各界關注,不料事隔1年,男子卻收到丈母娘的律師信。(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這場特殊婚禮已經過了1年3個多月,唐女士指出女兒的骨灰,至今仍放在殯儀館內未下葬,期間她曾想看看女兒的骨灰罈,都不被女婿允許,華人傳統習俗上有「入土為安」的觀念,這讓唐女士遲遲無法安心。

 
就在半個月前,鄰居告訴唐女士,徐男在網路上放了許多女兒生前的影片,唐女士看到後十分心痛希望下架影片,但女婿就是要在網路上營造出「愛妻」的形象,不得已只好透過發律師函來解決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殯儀館#乳腺癌#頭七#入土為安#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81

0.1933

0.5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