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歲就當媽?新郎跪拜長輩 「最美丈母娘」僅32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05:11
網路上瘋傳一名年僅32歲的「最美丈母娘」。(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上瘋傳一名年僅32歲的「最美丈母娘」。(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古時候人大多早婚,但隨著時代變化,晚婚成了普遍趨勢,早婚反而變得很罕見。最近大陸有一名「32歲丈母娘」引發熱議,年輕外貌讓人誤以為是新娘,丈人大約也才40歲上下,至於這對新人看起來還是中學生,引起大批網友們關注。
 

據悉這對新人也是才剛滿18歲的高中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最近微博流傳一段影片,長度僅短短6秒鐘,卻讓許多網友一看再看。據了解,這是一名家住山東的網友所分享,提到日前自家村裡舉辦一場婚事,新人是一對年僅10多歲的高中生,不過兩人課業成績太差,最後決定直接步入婚姻。
 
網友們紛紛猜測那這位丈母娘14歲就生下女兒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婚禮儀式中,新郎向岳父、岳母跪下行禮,其中前方一名穿著大紅色禮服的女性,對新郎露出微笑,沒想到她就是丈母娘。這名丈母娘看起來十分年輕,有著漂亮五官和氣質,看起來大約只有30多歲,事後了解,這位丈母娘今年才32歲,至於這對新人則是剛滿18歲而已。

更多新聞:「活人裝屍袋」送殯儀館火化 陸養老院長等5人停職查辦
 
 
據悉,這位丈母娘當年因為家庭經濟狀況差,讀完國中還沒畢業,為了讓弟弟們上學,於是早早就嫁人了,所以就很早生小孩。許多網友看完之後,紛紛封她是「史上最美丈母娘」,甚至羨慕地說新郎太幸福了。不過,也有人好奇地問,倘若這位丈母娘真的年僅32歲,那豈不是14歲就生小孩了?

更多新聞:12年流產13次!女淚求「想當媽」終圓夢 醫師撂重話

根據大陸在2020年5月頒布的且於2021年施行之《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其中第1047條規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另外,2023年1月1日起,男女均可以於18歲時結婚,且無須法定代理人之同意。至於1980年以前,男不得早於20歲,女不得早於18歲。因此許多人質疑,若不是這位丈母娘年紀有誤,否則就是在還未規範法定年齡時就結婚生女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婚禮#岳母#最美丈母娘#高中生#國中#課業#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18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