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參加前任喜酒 白目男友「1句話」女星氣哭衝出會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8:03
女星蘿莉塔率直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粉絲團)
女星蘿莉塔率直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粉絲團)

女星蘿莉塔自《大學生了沒》出道,至今也超過10年以上,她率直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許多觀眾和粉絲喜愛。日前她受邀上節目,分享一段和前男友的往事,當時曾陪對方參加大學前女友的婚禮,沒想到前男友附和同桌友人的1句話,當場整個人氣哭,最後不顧眾人眼光衝出會場。
 

蘿莉塔日前上節目分享某任男友的白目事蹟。(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粉絲團)

 
蘿莉塔日前上談話性節目《今晚開讚吧》提到,當時她知道那位男友要參加前任婚禮時,當下十分生氣,「你有事嗎?前女友結婚關你屁事?」但男方解釋,那位前女友是大學時期的同學,喝喜酒是為了和其他老同學見面聊天,蘿莉塔聽完之後也認為合理,因此就陪對方一起去。
 
蘿莉塔表示自己當下被氣哭不顧眾人眼光直接衝出會場。(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粉絲團)

婚禮當天,蘿莉塔還特地盛裝出席,席間也和男友同學們相處融洽。沒想到就在此時,其中一名同學脫口說,「突然回想到你以前跟新娘交往的事情,你們以前很甜蜜欸!」結果另名同學白目地說,「你們以前都會蹺課去哪間店,我還幫你cover」。
 
更多新聞:目睹安柏赫德狂揍強尼戴普 保鏢證稱:她還狂吐口水
 

聽完男友同學們的話,蘿莉塔當下臉色大變,沒想到男友卻始終笑而不答。更誇張的是,在新娘出場後,其中一名老同學則問男友,「她胸部很大,你以前跟她交往的時候是不是超爽的?」沒想到男友竟然真的回答,「蠻爽的!」蘿莉塔當下整個氣到大哭,接著就直接衝出會場,當時同桌所有人都愣住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蘿莉塔#大學生了沒#今晚開讚吧#前男友#前女友#胸部#白目#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28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