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我在婚結不了」超狂前女友穿婚紗鬧場 網卻歪樓:好仙!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6:32
大陸網紅「劉大師」結婚遭前女友鬧場嗆聲。(圖/翻攝自TikTok)
大陸網紅「劉大師」結婚遭前女友鬧場嗆聲。(圖/翻攝自TikTok)

前女友鬧場婚禮的真實版上演!中國大陸網紅「劉大師」與老婆霞姐,靠著在抖音上傳工地影片爆紅,坐擁千萬粉絲,不料兩人日前舉辦婚禮時,前女友竟披著婚紗大鬧會場,撂話「有我在,你們這婚就結不了!」。事情傳開後引發網友熱議,還有人歪樓「前女友身材好有仙氣」,祝她找到更好的人。

綜合陸媒報導,陝西寶雞市一場婚禮出現令眾人錯愕的一幕,主角正是網紅「劉大師」,他在5月風光補辦浪漫婚禮,到場的賓客都是新郎的長輩和親戚,眾人臉上堆起笑容。然而人生最重要的時刻卻被一個叫做「前女友」的生物給破壞,婚禮上突然出現「兩位新娘」,一位站著不說話,另一位則情緒激動地破壞婚禮佈置,還大鬧「想結婚?有我在,這婚就結不了!」。

 

正妹前女友嗆「有我在,你們這婚就結不了!」。(圖/翻攝自TikTok)

「假新娘」的行徑讓大家看傻眼,原來她竟是新郎前女友,因雙方家人沒談妥聘禮問題一直無法結婚,如今舉辦婚禮,新娘卻不是自己,前女友特別生氣,於是跑來現場大鬧。在場吃瓜賓客都興致勃勃地等著看婚禮如何收場,不過據悉,這位前任最終還是黯然離開。

據現場人表示,前女友本來不知道前男友的結婚消息,是從兩個人的共同好友那裡得知,因此當下驅車趕到現場,而且身上穿著的婚紗也是精心挑選,希望能壓過新娘的風頭。新郎收到消息後怕引起誤會,還特地讓幾個好友攔住前女友,自己則藏起來,不過報導未提及婚禮後續,但這件事已足以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狂讚前女友身材好、有仙氣。(圖/翻攝自TikTok)


雖然前女友的行徑相當瘋狂,但也不少網友歪樓稱讚她的好身材,直呼前女友「好有仙氣」、「為這個男人不值得」,並祝福她早日釋懷找到更好的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婚禮#前女友#中國#劉大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54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