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坐被陌生人搭訕「妳跟電視上不一樣」 女星傻眼反吐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7:13
女星蘿莉塔長相甜美且性格直爽又敢言。(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女星蘿莉塔長相甜美且性格直爽又敢言。(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女星蘿莉塔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至今,平日性格直爽又敢言,讓許多民眾印象深刻,也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她日前在臉書分享親身遇到的趣事,某天她一個人坐著時,突然有個陌生人過來搭話,結果對方很驚訝她私下超安靜,與螢幕上形象落差太大,自己聽完也哭笑不得。

蘿莉塔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提到,當時那位陌生人主動過來向她打招呼,自己也禮貌性地回應,結果對方接著說,「妳私底下好安靜喔!我看妳一個人坐著都沒講話;而且妳不是很會罵髒話嗎?我看妳坐在那邊很久都沒有罵,我好不習慣喔~跟電視上不一樣」。

蘿莉塔在臉書分享日前有陌生人向她搭話但內容卻讓她傻眼。(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聽完對方的話,蘿莉塔感到傻眼,「因為我一個人坐著呀~我一個人坐著要跟誰說話、要罵誰…」最後蘿莉塔表示,這位陌生人真的很可愛,如果對方看到她一個人一直自言自語還罵髒話,拜託送去醫院,或是幫請個牧師,「因為我應該不是瘋了、就是中邪了」。

更多新聞:黃韻玲曬30年前大合照 驚見神隱24年陳淑樺惹哭歌迷
 

網友們看完蘿莉塔的分享後,有人就認為那位陌生人既然有這種印象,「剛好是自願被罵試驗者呀!竟然沒發揮一下?」也有人說,自言自語其實很可怕,更有網友戲稱,「最好笑的就是妳罵憲哥,憲哥受不了的樣子」;也有人推測對方想法,「看來妳誤會他的意思了,他純粹是想被妳罵,可能妳罵了他之後他會找到人生的意義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蘿莉塔#陌生人#中邪#牧師#大學生了沒#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25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