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塊肉險奪命!羅莉塔「吸不到氣」倒地飆淚:差點死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5:41
藝人羅莉塔。(圖/翻攝自羅莉塔臉書)
藝人羅莉塔。(圖/翻攝自羅莉塔臉書)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蘿莉塔,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是各大節目的常客,日前跟朋友聚餐時,卻發生瀕死的可怕經驗。起因於有塊肉卡在喉嚨哩,吞不下去也吐不出來,導致完全呼吸不到空氣,難過到飆淚還跌落到地板上,她事後回想仍餘悸猶存。

羅莉塔前幾天吃飯差點噎死。(圖/翻攝自羅莉塔臉書)

 
更多新聞:保全是爽缺?內行認「0壓力+月領5萬」:民間版公務員

羅莉塔在臉書發文還原整起事件,前幾天和朋友吃晚餐的時候,吃到一塊很多筋又咬不爛的肉,想說沒有很大塊就直接吞下去,沒想到竟硬生生卡在喉嚨,「我直接從椅子上跌到地上,眼淚狂流,這輩子第一次被噎到,以前以為被噎到還能從鼻子呼吸,沒想到其實是完全吸不到氣!」羅莉塔使勁想吐出來,那塊肉依舊卡在喉嚨,不動如山,她根本也發不出聲音,「當下我真的覺得我完蛋了,人生到此結束」,幸好在缺氧前終於把肉吐了出來。

羅莉塔痛苦到倒在地上,眼淚狂噴。(圖/翻攝自羅莉塔臉書)

更多新聞:才酸林昶佐閃兵!「兵役檢驗機」點4大咖:只叫囂不從軍
 

見到羅莉塔痛苦掙扎,朋友絲毫沒有反應過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羅莉塔傻眼直呼:「這時你不找人幫忙、不打給救護車,ㄧ直期待我能回答你,我如果能回答你,我真的應該也沒什麼事,可我就是發不出聲音+吸不到氣!」她也公開呼籲,如果遇到類似緊急事件,但又不會CPR或哈姆立克法,請直接打119叫救護車,「寧可錯報也不要晚報,因為心肌梗塞跟噎死,都是ㄧ瞬間的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莉塔#女星#大學生了沒#噎到#急救#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156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