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酸林昶佐閃兵!「兵役檢驗機」點4大咖:只叫囂不從軍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23:24
謝和弦嗆林昶佐、林飛帆、蔣萬安跟連勝文沒有當過兵。(圖/TVBS資料畫面)
謝和弦嗆林昶佐、林飛帆、蔣萬安跟連勝文沒有當過兵。(圖/TVBS資料畫面)

俄羅斯全面出兵烏克蘭,戰事僵持不下,不少人聯想到台海情勢,擔心大陸可能武力犯台,危機一觸即發。日前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發文力挺烏克蘭,要求強化國軍戰力,結果被挖出因焦慮症嚴重獲得免役的過往,藝人謝和弦在底下留言狂酸:「兵要不要先去當一下?」短短一天吸引超過6千名網友朝聖,今(1)日晚間他再開砲,點名包括林昶佐在內的藍綠4位政治人物,「請自行洽詢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索取簡章。」

謝和弦留言開酸。(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更多新聞:保全是爽缺?內行認「0壓力+月領5萬」:民間版公務員

謝和弦自稱是「兵役檢驗機」,引用英國左翼作家、新聞記者和社會評論家喬治·歐威爾的名言,「所有的戰爭宣傳,所有的叫囂、謊言和仇恨,都來自那些不上戰場的人。」標記林昶佐、蔣萬安、林飛帆、連勝文等4人,請他們自行洽詢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索取簡章,或電洽0800-000-050免付費專線,最後還附上自己當兵時的大頭照,酸度破表。

謝和弦發文籲藍綠4位政治人物去服兵役。(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更多新聞:高雄「3個月內關3間電影院」 夢時代喜滿客4月底熄燈
 

貼文一出,湧入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扣哥真是一針見血」、「超認同,麻煩打仗先派這些人去試水溫」、「給那些逃兵立委一張志願留營表,抗中保台,反攻大陸」、「這臉打得真響」、「沒想到有一天我會推謝和弦,笑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和弦#當兵#林昶佐#林飛帆#蔣萬安#連勝文#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13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