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全是爽缺?內行認「0壓力+月領5萬」:民間版公務員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22:16
網友想知道保全算不算是爽缺。(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網友想知道保全算不算是爽缺。(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在社會大眾的既定印象中,多認為保全是中年人或退休人士從事的工作,近日有網友對於現職不甚滿意,想轉職應徵壓力沒那麼大的保全,上網尋求大家的意見。對此,不少人坦言確實輕鬆,薪水也較高,但有人持相反意見,「只要有一個瘋子住戶就有得受囉」。

在既定印象中,多認為保全是中年人或退休人士做的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雪白肌不再! 范冰冰慘遇「毀容級過敏」哭認:我很害怕

原PO在PTT發文表示,雖然目前待遇不錯,但下班或放假的時候,還要回公事,壓力有點大,而保全似乎符合自己輕鬆、沒壓力的工作條件,缺點可能就是工時長達12小時,「有板友能分享一下保全真的是爽缺嗎?認真考慮轉職。」

網友認為保全是沒壓力又輕鬆的工作。(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搭電梯驚見「綠色零食」 全場秒懂狂勸:走樓梯較妥當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大表贊同,「蠻爽得,月領5-6萬,住戶都要看我臉色」、「很多都是有退休俸的在做,加一加月薪比上班族高不少啊」、「沒看過低於五萬的,算民間版公務員」,不過也有人指出,原PO把保全這項工作想得太簡單,「感覺爽缺但是高風險」、「豪宅保全就不輕鬆啊」、「有的社區蠻忙的,住戶路過大廳都要起立」、「有的案場是爽缺沒錯,但做久了你會意志消沉越來越萎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全#工作#職業#薪水#收入#公務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46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