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烏遭諷應參戰! 林昶佐、林飛帆:台有難就挺身

攝影 葉豐瑋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20:32

現在有台灣人在推特PO文,志願到烏克蘭去幫忙打仗,就有不少網友又點名立委林昶佐、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因為他們一個因身體因素沒當兵,一個是當替代役,不過對這些聲浪,他們都認為,如果是台灣發生戰爭,就一定會挺身而出。

圖/TVBS

 
在台烏克蘭人Yulia:「這場戰爭正在擴大,可能是歐洲也可能是全世界。」

台上烏克蘭人輪流喊話,台下民眾手持看板標語同樣寫的支持烏克蘭,但這場在自由廣場前舉辦的聲援活動,前來的政治人物也不少。

發現了台下立委林昶佐,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都來了,只是眼下烏俄開戰,烏克蘭也在全球召募志願軍參戰,林昶佐沒當兵林飛帆則是當替代役,這一回他們倆又被點名。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像我這個年紀服替代兵役的人非常非常多,那我也知道說有非常多的朋友,在戰時希望保衛台灣,大家不會有絲毫的猶豫,那我也是一樣的立場,那至於有一些朋友說是不是要點名去烏克蘭,其實我們沒有必要現在去做這些討論,跟這種政治性的攻防。」

圖/TVBS

立委(無)林昶佐:「網路上面這種比較針對性的這些留言,其實我還是聽不出來他們的連結是什麼啦,去烏克蘭協助他們,加入他們的這些日本人,但是我也沒有看到說好像就要求日本的國會議員,也要一起去。」

兩人的意思就是對烏克蘭,絕對有心挺但出國參戰就先別了,但到底還有哪些實際行動。

立委(無)林昶佐:「不管是說像捐所得物資這些,其實像我們剛剛在現場也在做這些協調工作。」

圖/TVBS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黨部也會做相關的規劃。」

想怎麼挺烏克蘭,應該還是自己說的算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參戰#林昶佐#林飛帆#烏克蘭#打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934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