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下士退伍欲赴烏克蘭戰場!黃安竟酸嗆:姓黃的、去送死吧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8:01
黃安於個人微博發文嗆聲。(圖/翻攝自黃安 微博)
黃安於個人微博發文嗆聲。(圖/翻攝自黃安 微博)

「烏俄戰爭」引發全球關注,就連台灣政府也多次發聲力挺,外交部更成立烏克蘭專戶募款、捐贈醫療物資。最近更有一名台中男網友於個人Twitter上發文,表示要到烏克蘭參戰,還強調自己退伍前曾到國防部接受優秀士官兵表揚。文章一發出引起熱議,但近年來長居大陸的男星黃安,竟然在微博上轉發新聞,還以不屑的口吻說「去送死吧」!

黃安長期在大陸發展。(圖/翻攝自黃安 微博)

 
一名黃姓男網友於Twitter上發文,表明自己要到烏克蘭參戰,寫下「剛剛有人懷疑我不是臺灣人,上證件照,我1740T333通信營,無多連下士,退伍前到國防部接受優秀士官兵表揚,臺中潭子國小、潭子國中,上發給烏克蘭報名資料」。雖然目前不確定,黃姓男子是否真的要前往烏克蘭,但外交部仍呼籲國人,這段期間切勿前往,避免發生危險。

台中這名男網友表示,自己是下士退伍,欲前往烏克蘭參戰。(圖/翻攝自當事人 Twitter)

更多新聞:給你好看!憂女友吃回頭草又怕吸毒被檢舉 男刀砍情敵落網

消息一出後,引發各界討論,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的男星黃安,今(6)日也在看到新聞後,轉發到個人微博。他說,「一名黃姓台(蛙),申請去烏克蘭參戰!我必須說這是你的個人自由,尊重你找死的權利,跟道德無關」。文末還氣的再酸兩句,「去死吧!又是姓黃的,差評」!
 

黃安酸嗆台中男網友「去死吧」!(圖/翻攝自黃安 微博)

更多新聞:孫生78字訴「真的很爆炸」!母竊盜累犯不就醫「還要交保費」

不少大陸網友看到後也跟著讚聲,留言「我們不能小看美西方的宣傳攻勢,一個年輕人,被洗腦成這個样子,也是可憐」、「帶好台胞證,其他無所謂。如冒鼻涕泡,求助大使館」、「真正千里送人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俄戰爭#台中黃姓男子#Twitter#烏克蘭#參戰#下士#黃安#微博#嗆聲#送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0927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