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萬8請婚禮主持「忙自拍、玩低俗遊戲」 新娘怒:全毀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22:34
每個新娘都希望自己婚禮當天是全場的最佳女主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新娘都希望自己婚禮當天是全場的最佳女主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禮是人生重要大事,為了要舉辦順利讓氣氛歡樂,不少新人會找專業的婚禮主持人。最近有一名新娘抱怨,日前花了1.8萬找婚禮主持人,沒想到宴客當天,對方竟然做出一連串脫序行為,不但沒照流程進行,期間還搞自拍、玩低俗小遊戲等,弄得現場賓客超級尷尬,讓她氣得大罵,「妳毀了我的婚禮」。

一名新娘分享宴客當天遇到超扯的婚禮主持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發文表示,她花了1萬8500原找來婚禮主持人,包含一場底價1萬元、車馬費加收1000、早上文定儀式加3000、證婚儀式加3000,還有音控人員1500元。不料對方收完錢後卻搞人間蒸發,非但沒把婚禮企劃提出來,還得要新人自己和廠商聯繫。對方信誓旦旦地說會場勘,但指的是「當天到婚禮會場」,最後原PO妥協,「只要按照婚禮流程走,不要出差錯就好」,沒想到這才是噩夢的開始。

更多新聞:請假被打槍!役男怒爆隊長黑歷史 網酸:把長官當細漢?

女網友透露,婚禮前30分鐘,主持人突告知「飯店說音樂檔案全部不能用」,但她當下正在弄妝髮,根本沒心力顧及,但主持人也無心解決,她只好請友人處理,沒想到一查音樂檔案根本沒問題,「請問,我花1500請的音控人員呢?原來您有在做兼職啊?」

 
更多新聞:十年新高!全台雙貸族33.8萬人 每人平均背592萬

婚禮開始後,主持人竟然一直自拍,還頻頻更改流程,原PO還透過友人提醒主持人,「不要玩不雅遊戲、不要整人」,結果對方完全不聽,當天要新人的朋友坐在對方腿上,張開大腿蒙面吃優格,把賓客服裝弄髒,飯店人員也傻眼。甚至有人還向她爆料,主持人在她文定時「在旁邊喬奶」、滑手機自拍,讓原PO氣得大罵,「全程不擋菜、不記流程、不按牌理出牌,從頭到尾沒來過新娘房半次,是你所謂的專業態度嗎?」

許多親友賓客事後都向原PO抱怨主持人實在太誇張。(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傻眼,更替原PO抱不平,直言「好好一個婚禮卻被毀了」,換成是任何人絕對都會生氣發火;還有人說,這若是我當場就和對方翻臉了,直接要對方滾;不少人建議原PO還是去提告,為自己爭回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料公社#婚禮主持人#小遊戲#自拍#音控人員#新娘#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63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