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段宜康 結果共532筆

  • 20位綠委力挺蔡總統! 籲賴清德「要團結」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領表參加民進黨內的總統初選,這個決定讓民進黨政治人物都好擔心會造成黨內分裂,因此就有將近20位立委站出來力挺總統蔡英文,就連綠營的縣市首長也紛紛呼籲賴清德,要重視黨內團結。
    2019/03/19 15:01
  • 段宜康盼協調 林俊憲:賴清德應會走完初選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認為登記後仍有協調機會,切勿急躁破局。賴清德子弟兵、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天在廣播節目說,以他對賴清德的了解,應不會接受協調,會走完整個初選流程。
    2019/03/19 11:30
  • 賴清德登記總統初選 綠委意外盼黨內良性競爭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將登記總統大選民進黨黨內初選。多名民進黨立委表示事前不知情與意外。民進黨新潮流系立委段宜康說,黨內良性競爭,相互刺激才會進步。
    2019/03/18 10:46
  • 龍介仙立委補選 賴清德批:選民情何以堪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陷入激戰,民進黨的郭國文,找來桃園市長鄭文燦,當起軍師陪同掃街;國民黨的謝龍介,則是一整天跑各區和輔選志工座談。而立委段宜康臉書開炮,批謝龍介剛宣示就職市議員,就出來選立委,要跟兩邊選民道歉,就連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認為剛連任議員,馬上轉換陣地,選民情何以堪?謝龍介回應,選立委是擴大服務範圍,哪還需要道歉。
    2019/02/23 18:11
  • 選2020? 賴清德:補選結束後再來討論

    民進黨人氣最旺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22日)幫民進黨台南立委補選參選人郭國文拜票,媒體問他會不會選2020?他語帶玄機地說:等到補選之後再討論!把自己跟補選成敗綁在一起。新系大將段宜康也出手,要國民黨的謝龍介為落跑道歉!
    2019/02/22 21:35
  • 段宜康開嗆!謝龍介1句神回 「等你遷戶籍」戰力破表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在即,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公開砲轟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指謝剛就職議員就跨區選立委,要求他向選民道歉。對此,謝龍介今(22日)不甘示弱回嗆,自己投入補選是為了幫助農漁民,這也是原選區支持者的期待,若段認為自家候選人不夠強,歡迎他將戶籍遷到麻豆,「年底我等你!」
    2019/02/22 19:52
  • 就職未滿月就拚選立委 段宜康批謝龍介「先跟選民道歉」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3月16日投票,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參選人謝龍介從去年宣誓就職議員尚未滿月,就立刻宣布投入台南市第二選區參選立委補選,段宜康質疑謝龍介是否要公開向原選區的選民道歉?
    2019/02/22 15:15
  • 段宜康「這根」被夾送急診 綠委卻歪樓問這句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15日)在臉書上自嘲「出了個糗事」,提到因為想幫忙料理活蟹,結果卻被螃蟹的大鉗子夾住大姆指,不過同黨立委蕭美琴不僅不關心段宜康的傷勢,竟歪樓回覆「拇指後面,那是貓嗎?」
    2019/02/16 18:00
  • 拔段交戰犯求「綠白」合? 卓榮泰:毫無關係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上任後,找來羅文嘉擔任秘書長,現在黨內一級主管也改組,而且還刻意降低派系色彩,尤其原本政策會執行長,也從立委段宜康改成劉櫂豪接任,外界認為符合柯文哲所說"交戰犯",藉此尋求綠白合空間,對此卓榮泰特別講兩次「毫無關係」!
    2019/02/13 16:35
  • 高雄蓮花燈被譏像告別式 段宜康酸:可辦聯合奠禮!

    今年高雄燈會的佛光山燈區蓮花柱燈飾,意外引起熱烈討論,不但被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諷刺說,這花燈讓他想到告別式,可直接留到中元普渡,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貼出將高雄市長韓國瑜變成邪惡版「哈麥兩齒」等的惡搞照,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更狠酸,可以到現場辦聯合奠禮。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怒批,「別為了鬥爭而讓自己失去格局!」
    2019/02/03 16:59
  • 憂「蔡賴配」見光死? 段宜康喊「英仁配」

    先前才盛傳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可能和總統蔡英文搭配,挑戰2020。但和賴清德同派系的立委段宜康,上廣播節目卻點名「英仁配」比較合理。知情人士就解讀,因為民進黨的總統提名最快也要等到四月,更別說副手可能要等到8、9月,現在就喊"蔡賴配",反而容易成為其他派系的攻擊箭靶。
    2019/01/31 18:08
  • 2020總統大選 段宜康:民進黨「英仁配」最合理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說,2020年大選對民進黨來說很困難,他不認為海嘯已經過去;而總統蔡英文若選不上,別人也選不上,且蔡總統很倚重副總統陳建仁,「英仁配」是最合理的。
    2019/01/30 10:50
  • 前黨工砸辦公室 段宜康「他伸手要錢又要刪前科遭拒」

    民進黨台灣新社會智庫辦公室,28日上午被砸破玻璃,還貼紙條抗議新潮流吃香喝辣,不知苦民所苦,被點名是偽政客的段宜康,隔了一天出面說明,他說砸玻璃的江姓男子,是前民進黨黨工,跟不少資深委員都認識,但近年因為工作不順,經常上門伸手要錢,甚至要求消除他的前科紀錄,疑似被拒絕後心生不滿,才會砸辦公室抗議。
    2019/01/29 15:10
  • 柯:台獨又和陸做生意 新系:以為黃安說的

    強盜說讓柯文哲和段宜康的戰火從小鹿打到曲棍球,現在連新系議員都跳出來,說柯文哲的近來的言論,名字遮起來還以為是黃安說的,但柯文哲說得一邊喊台獨,一邊跟大陸做生意的政壇人物有誰,其實民進黨跟時代力量都有立委的親屬跟陸方往來,還因此上媒體。
    2019/01/22 20:03
  • 柯暴怒! 要段宜康「先吞曲棍球再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怒嗆段宜康要他把曲棍球吞下去,因為兩岸議題民進黨和柯文哲隔空交火,柯文哲被前一天說「討厭喊台獨又在大陸做生意」,段宜康反批要罵就點名,沒想到柯文哲直接嗆段宜康先吞曲棍球再問問題。
    2019/01/22 15:37
  • 與民進黨開戰?柯文哲嗆段宜康「先吞曲棍球再來發問」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以「強盜說」比喻美中台關係,近日遭到民進黨連續砲轟,立委段宜康更在臉書上以「一隻眼睛的鹿」諷刺柯文哲無視大陸對台灣的威脅,柯文哲也不甘示弱回應,最討厭一邊喊台獨,一邊又在大陸做生意的人,卻引發段宜康怒火,要求柯說清楚是誰,不要含沙射影。柯文哲今(22)日受訪時,多次回嗆段宜康「先把曲棍球吞下去再來發問」。
    2019/01/22 10:40
  • 段宜康諷親中 柯:討厭喊獨立去陸做生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用強盜搶銀行,比喻美中台關係,連日來遭到綠營強烈抨擊,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又在臉書用「一隻眼睛的鹿」,諷刺柯文哲沒看到大陸對台灣的威脅,只是柯文哲接連幾天挨打後,似乎也不想忍了,回嗆我最討厭在台灣喊獨立,又去大陸做生意的人。
    2019/01/21 18:15
  • 喊獨立又在大陸做生意 柯文哲:我最討厭這種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出席活動時受訪,再次談到兩岸關係,他認為自己的論點就是「夾縫中求生存」,沒有需要修正或不修正;至於有人諷刺他的「兩岸一家親」,他直言「不要喊獨立,又要在大陸做生意,我最討厭這種人。」
    2019/01/21 17:41
  • 韓國瑜選前因一封信淚崩 韓冰: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父親

    高雄市長韓國瑜向來給人強悍印象,犀利嗆聲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市長選戰期間,更是一人「夜襲」府院黨大軍,連韓國瑜女兒韓冰也說,她從來沒看過父親在公開場合落淚,直到選前之夜,媽媽李佳芬的感性告白,才讓韓國瑜在十幾萬群眾前落淚,但韓國瑜前天(19日)卻罕見「一日兩哭」,說明即使再強悍的鐵漢也有柔情的罩門。
    2019/01/21 14:39
  • 段宜康還沒吞曲棍球 22萬薪水遭查封賠償

    2014年,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大選時指控,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和國民黨候選人林滄敏共用金主,還說不實要吞曲棍球,黃文玲提告,高院判決段宜康應賠黃文玲20萬元,但是到現在,段宜康沒吞曲棍球,也沒賠錢給黃文玲,因此黃文玲查封段宜康在立法院的薪資,現在收到段宜康的薪資支票,總共22萬9771元,要全部捐出去。
    2019/01/16 19:02
  • 陳菊輕拍賴 「不捨更是鼓勵等待下一局」

    總統宣布賴下蘇上,記者會漏網鏡頭,拍到新潮流總舵手陳菊在賴清德離場時,輕拍他的肩。黨內解讀,除了是安慰之外,更是鼓勵他等待下一局。新閣揆走馬上任,新系不管在內閣、國營事業、甚至是立委補選,都安插很多人馬,其他派系評論「新潮流是民進黨永遠的主流」。
    2019/01/11 21:06
  • 韓國瑜愛與包容實現! 與王世堅段宜康桌上見

    到底怎麼樣,才能做到高雄市長韓國瑜說的愛與包容呢,沒想到高雄有在地業者,已經推出韓粉年菜來實踐了,一桌12道菜,都是以目前討論度最高的政治人物來命名,像是韓國瑜,就被做成了蝦餅砂鍋魚頭以及拚盤,另外,還有對手王世堅也能變成炒芹菜,段宜康更是能變出曲棍球有關的菜色,雖然菜名詼諧,但都是找來知名餐廳的老師傅操刀,希望透過美食,來上演大和解。
    2019/01/05 18:35
  • 金門海漂豬屍驗豬瘟 養豬戶:阿共仔陰謀

    金門飄來的死豬,驗出非洲豬瘟,接著金門小坵島,又發現新的豬屍,疫情瞬間升高,綠營立委段宜康在臉書po文,說「一次是意外,兩次就是攻擊」,行政院發言人也轉貼新聞,諷刺豬瘟是生化炸彈。執政黨動作頻頻,也讓藍營質疑,像是在「政治操作」帶風向,還有養豬戶質疑,死豬不是意外漂來,而是故意丟過來,說這是「阿共仔陰謀」。
    2019/01/05 18:32
  • 突襲放行管中閔案 民進黨怒炸喊「葉俊榮下台!」

    教育部長葉俊榮24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消息一出引發民進黨內諸多人士不滿,立委段宜康在臉書貼文寫下「開門揖盜」,意即開門請強盜進來,而立委李俊俋更要求「葉俊榮下台!」
    2018/12/25 07:40
  • TVBS聲明

    針對段宜康立委對花蓮縣政府「縣政宣導平面素材資料庫蒐集建立」採購案的爆料,TVBS於19日第一時間詢問花蓮駐地李汪勝,他表達與此案無關。但為求謹慎,TVBS隨即指示李汪勝儘速北上接受公司總部調查,過程中李員一直矢口否認,直到20日下午才坦承,確實透過曾萬昌擔任中間人涉入花蓮縣政宣導採購案。TVBS基於李員已違反新聞部自律公約及工作規則,依勞基法第12條規定,予以免職處分,即日生效,並對於此事件表達遺憾。
    2018/12/20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