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段宜康 結果共532筆

  • 「沒逼宮、沒切割」 新潮流:民進黨同一條船

    民進黨敗選後,府院黨高層人事也開始調整,日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跟段宜康都說賴清德、陳菊還是會辭職,被外界解讀是新潮流要跳船,雖然蔡其昌跟段宜康隨後都趕快澄清沒有跳船,卻認為還是要有檢討,代理黨主席林右昌更說人民不欠民進黨,獲得黨內立委一致認同,而黨主席誰接,各派系都有呼聲,其中陳其邁更被外界視為是英系在黨中央的防線。
    2018/12/05 17:38
  • 監委翻曲棍球案? 段宜康:是檢討制度

    段宜康曲棍球案,被法院判要賠償林滄敏100萬跟登報道歉,卻傳出有兩位蔡系監委要主動再查,5日他質詢法務部長蔡清祥時,他說曲棍球案結果已經確定,他會賠償跟登報他都會做,主動找監委陳情是要檢討制度,要吞曲棍球的賭注會不會兌現,他今天沒有主動提及。
    2018/12/05 17:30
  • 總預算已送無退回問題 賴、菊傳12月中走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12月3日爆料,指賴揆跟他們說過,總預算處理完就會離開,辭意堅定,而同時會在1月走人的也包含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過今天又有傳言指出,因為對賴清德來說,總預算已送進立院,不存在退回問題,所以最快12月中旬兩人就會離開,不過府方否認傳聞!
    2018/12/04 19:45
  • 府院共進退! 陳菊、賴清德這時間一起走人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賴清德第一時間請辭,為了政局穩定,兩人接受總統蔡英文的挽留。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爆料,賴清德將在立法院審完明年度總預算後下台,以過去審核預算的時間推定,賴清德可能在明年1月辭職走人,傳出陳菊將和賴共進退,府院兩大巨頭同時換人。據悉,府院已經開始尋找新人選,避免府院同時出現空窗期。
    2018/12/04 12:32
  • 段爆:賴說總預算審完就走 估明年初內閣總辭 

    敗選後民進黨大檢討,賴內閣也已經有3名部會首長下台,不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再爆料,說賴揆跟他們說過:總預算處理完就會離開,辭意堅定,不過這樣推算下來時間點就是在明年初,內閣就會總辭!
    2018/12/03 19:57
  • 比王世堅還後悔!網友點名韓國瑜選上 最切心的人是她

    民進黨在今年九合一選舉中慘敗,連綠營票倉高雄都被韓國瑜翻轉,網友也點名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民進黨最後悔的人會有王世堅、段宜康、王威中、徐佳青 、.邱議瑩、陳菊等人,但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最後悔的人應該是總統蔡英文。
    2018/12/02 13:54
  • 政院將推同婚專法 段宜康批:和國民黨有何差異?

    九合一大選落幕,愛家的3項公投全部通過,行政院長賴清德跟民進黨立委研議後,表示尊重公投結果,將另訂專法來保障同性婚姻。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直言,民進黨應要「記得原來的價值」,否則和國民黨沒有區別!
    2018/11/30 16:00
  • 卓嗆:你來選主席 段酸:立委不該質疑行政院

    民進黨選戰大敗,讓立委們紛紛檢討黨中央與行政團隊,27日段宜康拍桌質詢賴清德,惹得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要段宜康自己出來選黨主席,28日段宜康受訪時說要避免攻擊個人,討論要引導到良性方向,但他臉書回應卓榮泰超級酸,說立委不該質疑行政院,出來質疑的還有蔡適應,他原本說蔡總統應該放棄連任,今天受訪時他說沒逼宮的意思,是要行政團隊大破大立、接地氣。
    2018/11/28 18:51
  • 段宜康遭嗆 反省6小時「我有4個錯」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立委段宜康在立院質詢行政院長賴清德時,拍桌痛罵執政團隊,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則是回嗆段不先檢討自己,出來選黨主席,似乎引發民進黨黨內風暴。他今(28日)晨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認真反省了6小時,列出4點悔過檢討,更說從此閉口不談選後檢討,繼續安靜認真檢討自己,諷刺意味十足。
    2018/11/28 14:00
  • 砲口對內?! 段宜康拍桌轟賴:改革沒溝通

    九合一大選究責,總統說責任他一肩扛,不過民進黨立委立委段宜康今天(11/27)在立院是狂轟行政院長賴清德和總統蔡英文,怒斥府院選後表現令人不滿,還說當初推動改革時並無傾聽民意,不過這番話,也讓政院秘書長卓榮泰怒嗆段宜康,根本是以「推別人下船」方式來掩護自己,還嗆段宜康這麼厲害乾脆來當黨主席!
    2018/11/27 22:04
  • 是誰打造韓流? 段宜康罵賴揆反被批「枉己正人」

    九合一選舉結果民進黨大敗,立委段宜康在立院質詢時痛罵賴清德「政府沒聽到民意」。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臉書貼文指出,「如果不是段宜康率領新潮流大舉向時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進攻,直接造就韓國瑜的超高人氣,民進黨今天會輸掉高雄嗎?」認為段宜康只會檢討別人,不會反省自己,應該頒個「枉己正人」的匾額給他!
    2018/11/27 17:59
  • 大選敗! 段宜康激動拍桌痛罵總統賴揆

    民進黨大選挫敗,行政院長賴清德說內閣會在適當時機調整,綠委也抱怨過去政策生成,綠委都不會被徵詢,讓他們非常苦悶。立委段宜康還直接在質詢時,非常激動地狂轟蔡總統跟賴清德,認為檢討不真切、無法回應人民的心聲。
    2018/11/27 13:50
  • 九合一大敗!段宜康爆氣拍桌嗆賴清德:政府沒聽到民意

    九合一大選落幕,執政的民進黨大敗,只剩下6個縣市,總統蔡英文辭黨主席,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賴清德事後也在第一時間請辭,但經過慰留之後陳菊和賴清德都選擇留任。賴清德今(27)日上午前往立院專案報告「普悠瑪事故調查」,同黨立委段宜康直接拍桌開嗆,痛罵民進黨政策失敗長達20分鐘,完全沒了解人民的需求。
    2018/11/27 12:39
  • 半年前被罵草包、不自量力 韓國瑜勝選後這樣說

    「對高雄市民來說是一場豪賭!」從北農總經理到競選黨主席,又跳到高雄成為「韓主委」,韓國瑜在本屆大選中憑藉著一股拚勁成功當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勝選後接受媒體專訪,他強調自己肩負著人民期待,不會換了職務就換了腦袋,對他來說現在最關鍵的就是把高雄市長做好。
    2018/11/25 13:34
  • 段宜康爆侯友宜是「地上錢莊」 侯:一直製造曲棍球

    繼指控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家族的公司涉及逃漏稅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再爆,侯友宜的妻子借友人1500萬元,諷刺他是「地上錢莊」,對此侯友宜也正面回擊,除了強調自己的清白,還要段宜康把曲棍球給吞了。
    2018/11/19 15:22
  • 綠執政這10大罪狀 「討厭民進黨」成全台最大黨

    距離1124投票日愈來愈近,其中受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韓流」影響,各地藍軍支持者愈來愈團結;相較於綠營部分,不少地方選情低迷,總統蔡英文執政2年多讓人民失望,更被直指不思反省,結果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還有網友直呼,現在台灣最大黨是「討厭民進黨」,已經成為人民的共識。
    2018/11/15 20:40
  • 綠「北農贊助韓國瑜弟公司」 韓:絕沒圖利

    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爆料,說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弟弟,韓國瑤是中天生技的董事。而韓國瑜在北農總經理期間,每年都給中天生技子公司「棉花田」,幾10萬的贊助金,質疑韓國瑜兄弟利益掛勾。但韓國瑜陣營回應,當初是為了幫助農民,增加銷售「有機蔬果」的管道,一切都是按照商業機制,絕對沒有圖利問題。
    2018/11/15 15:29
  • 綠批侯妻炒地皮 藍回擊:繼承遺產怎叫炒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太太,在新莊繼承一塊地跟房產,現在被民進黨緊咬,指控她太太在侯友宜擔任新北副市長任內,陸續購買緊鄰的地,想養地炒作。藍營反擊,說侯友宜太太繼承的地上物跨到鄰地,是為了統一產權才購買,地處狹窄巷弄,怎麼可能炒地皮。
    2018/11/13 18:32
  • 綠批「新莊買地」 侯:為12日辯論選舉操作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質疑,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家族企業「又昱公司」,在新莊買地是為了蓋「大群館第2」。但侯友宜強調財產都有合法申報,反批對手陣營是為了明天的新北辯論,在做選舉操作。
    2018/11/11 23:38
  • 遭段宜康質疑土地 侯友宜:刻意不全資料抹黑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他的財產申報都在監察院可以查詢,上網可以看到。利用申報財產過程抹黑,是最惡質的選風,選舉拿不全的資料攻擊才是大家最不能忍受的。
    2018/11/09 17:37
  • 侯友宜首站路口問早 騎士、路人熱情回應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首度站路口跟大家問早,他到三重的台北橋頭跟板橋,不少騎士跟路人都相當熱情回應,也讓侯友宜相當感動,但站路口通常是議員候選人才會去,侯友宜是第一個市長候選人去路口,也讓民進黨立委酸他,是去跟議員候選人搶位置。
    2018/11/09 15:02
  • 「對選情不敢樂觀」 他估陳其邁小贏2萬票之內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針對高雄市長選情表示,估計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最後只會贏2萬票之內,關鍵是支持者開始回流,這是民進黨的問題,對選民情緒變化掌握太慢。
    2018/11/08 12:32
  • 出遊願與誰同床?韓國瑜秒答「他」被測謊機狂電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跟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的恩怨從2016年就結下,當時韓國瑜還是北農總經理,質詢大戰更是吵得不可開交。如今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不久前又與王世堅隔空互戰,但當被問到願意與王世堅還是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出遊時,韓國瑜毫不猶豫就說:「跟王世堅!」
    2018/11/06 11:53
  • 張天欽事件調閱範圍不設限 綠指「思想檢查」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召開促轉會張天欽事件調閱小組首次會議,針對調閱範圍朝野交鋒,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質疑,當機關做成決定前,私下討論也要被拿出公開檢驗,這是思想檢查,難道要回到刑法100條時代。
    2018/11/05 11:53
  • 韓國瑜有「5大高手」強助攻!他諷:綠地變藍天近了

    距離選戰倒數22天,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近期成矚目焦點,掀起全台瘋「韓流」,也讓高雄市長選戰成為年底大選最受注目的一戰。而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也在臉書上列出5位「助選員」,諷刺的說只要他們加把勁,高雄變藍天的日子就不遠了。
    2018/11/02 0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