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預算已送無退回問題 賴、菊傳12月中走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9:45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12月3日爆料,指賴揆跟他們說過,總預算處理完就會離開,辭意堅定,而同時會在1月走人的也包含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過今天又有傳言指出,因為對賴清德來說,總預算已送進立院,不存在退回問題,所以最快12月中旬兩人就會離開,不過府方否認傳聞!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菊姊辭意一直很堅定。」

陳菊子弟兵劉世芳,替陳菊吐露心聲,因為陳菊回高雄的心始終沒變,這周末也是特地回鄉跟青農座談,原本新系立委直言,陳菊1月會跟賴揆一塊走人,但現在卻有最新傳言,指陳菊可能12月中旬就會跟賴揆走,因為對賴清德來說,總預算已送進立法院,不存在退回問題!不過府方,否認傳聞,只是賴揆若真要1月總辭,是否真代表新系成員要跟總統切割!

立院副院長蔡其昌:「什麼新潮流有共識?什麼要跟蔡英文切割?這些都是過度解讀跟過度聯想。」

 
圖/TVBS

但他跟段宜康接連出來幫賴揆預告,很難不讓人聯想,尤其在黨內喊出中生代接班之際,除了立法院長這一職,無論黨主席或閣揆,只要新系被點名的人,像是鄭文燦、鄭麗君,通通都婉拒,至於民進黨內,以林佳龍為首的正國會,則似乎有意勸進林佳龍,角逐明年1月6日的黨主席補選。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雖然林佳龍說想休息,也說目前規劃,但基層勸進聲真的很多。」

而未來林佳龍若真扛下黨揆一職,行政院長又該誰來當?隸屬英系的陳明文,其兒子陳冠廷則在臉書推薦同屬英系的陳其邁來組閣!

圖/TVBS

陳冠廷說,我認為陳其邁委員必須組閣,因為接下來一年「不是選舉內閣」,陳其邁這次敗選,並非民眾否定他的做事能力,而是否定民進黨的執政績效,總統說檢討後,府院黨人事都會調整,目前看來,各派系動作頻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陳冠廷#賴清德#陳菊#陳亭妃#林佳龍#段宜康#鄭文燦#鄭麗君#蔡其昌#劉世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82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