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嗆:你來選主席 段酸:立委不該質疑行政院

記者 吳承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18:51

民進黨選戰大敗,讓立委們紛紛檢討黨中央與行政團隊,27日段宜康拍桌質詢賴清德,惹得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要段宜康自己出來選黨主席,28日段宜康受訪時說要避免攻擊個人,討論要引導到良性方向,但他臉書回應卓榮泰超級酸,說立委不該質疑行政院,出來質疑的還有蔡適應,他原本說蔡總統應該放棄連任,今天受訪時他說沒逼宮的意思,是要行政團隊大破大立、接地氣。

圖/TVBS

 
段宜康:「我們要避免對個人的攻擊,我們應該把這個討論,引導到良性的方向。」

27日段宜康和卓榮泰為了敗選責任槓上,卓榮泰更嗆段宜康來選黨主席。

段宜康:「我覺得大敗之後,大家心情都不好,所以在應答之間會有火氣,這是難免,不過我們的檢討,應該就事論事。」

 
圖/TVBS

跟27日拍桌質詢比起來,段宜康語氣和緩很多,但在卓榮泰回嗆後,段宜康隨後也發臉書,語氣回得超級酸,他寫道「軍公教18%落日條款6年改成2年是黨團決定,在卓榮泰眼中是他獨斷獨行」,還酸空汙法修法時遭批評時,負責法案的詹順貴沒出聲,他們用錯政務官,出包沒究責也有責任,最後更寫「不該誤以為立委可以質疑行政院」。

段宜康:「為什麼社會反彈這麼強烈,我們必須接受最嚴厲的批評,不論這個批評來自黨內或黨外。」

面對鏡頭,段宜康講得保守,同黨立委也出來緩頰。

高志鵬:「以民進黨之前大鳴大放的傳統,這樣還算好,算客氣了,大鳴大放之後,民進黨還是最民主、最進步、最團結。」

圖/TVBS

大鳴大放的還有蔡適應,指蔡總統請辭黨主席還不夠,應該放棄連任。

蔡適應:「整個行政團隊必須要重新檢討,整個行政團隊必須要有大破大立決心,整個行政團隊政策必須要接地氣。」

 
民進黨選戰大敗,讓平常為政策辯護的立委們,齊聲檢討黨中央。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段宜康#拍桌#質詢#卓榮泰#黨主席#檢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70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