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段宜康 結果共532筆

  • 曾怒嗆段宜康 卓榮泰曝私下和解:共同改造民進黨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選後行政院長賴清德遭立委段宜康質詢時拍桌痛批,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隔空跟段互嗆,要段出來參選黨主席,但最後竟然是在多名黨內中生代大咖力挺下,出來角逐黨主席,卓、段2人之間的緊張關係也因此備受關注。對此,卓榮泰昨(19日)晚間上政論節目時透露,雙方已私下見面溝通和解了,未來會共同承擔民進黨的改造。
    2018/12/20 08:00
  • 他X的欠揍!被余天飆「出一張嘴」 段宜康回應高級酸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敗後,總統蔡英文主動辭去黨主席以示負責,而黨內檢討風波不斷,立委段宜康先前在立法院質詢,直接痛批行政院長賴清德「沒有誠實與人民溝通」。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相當不滿,「只會出一張嘴,這傢伙真是他媽的欠揍」。
    2018/12/19 12:48
  • 就職預算差很大! 花蓮編235萬、台北35萬

    25日是全台縣市首長的就職典禮,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爆料,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去年就編列了235萬元,要給太太徐榛蔚來風光就職,相比連任成功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只編列了35萬元,段宜康批評實在太揮霍,不過花蓮縣府也澄清,是比照4年前預算編列,而當時還包括13個鄉鎮市長一起,今年實際只花費百萬元!
    2018/12/18 21:48
  • 促轉會三大任務 綠委籲:別急著製造衝突

    促轉會一口氣提出要改國幣、拆蔣公銅像跟撤除中正紀念堂儀隊引發爭議,連民進黨立委都直呼急不得!立委甚至認為這些都不是促轉會的職權,就連總統都說不是促轉會說了算。
    2018/12/18 20:04
  • 花蓮就職典禮預算最高 段宜康狠酸:全家就是你家!

    九合一大選落幕,各縣市就職典禮將在25日登場,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也備受矚目。不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18日)指出,雖然大家都注目韓國瑜的就職典禮,但花蓮縣卻是全台灣編列交接典禮預算最高的,去年前花蓮縣長傅崐萁為了今年的準花蓮縣長徐榛蔚就職,大手筆編了235萬元預算,諷刺說「全家就是你家,你家就是我家!」
    2018/12/18 18:58
  • 段宜康:花蓮縣長就職典禮預算235萬 全台之冠

    新當選的縣市首長將在25日就職,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表示,花蓮縣是全台編列交接典禮預算最高的縣市,達235萬元。代理縣長蔡碧仲表示,會依權責控制在100萬元內,後續交由新縣長定奪。
    2018/12/18 14:29
  • 段宜康:保皇派有何可恥 大家目標都是總統連任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黨主席遭質疑保皇派,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說,他也是保皇派,有什麼可恥嗎?但對卓榮泰以戲謔方式回應他所提出的質疑,段宜康說,覺得再次被羞辱。
    2018/12/17 11:42
  • 「蔡英文想連任」 林濁水酸:盼藍推吳敦義

    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出征黨魁,不只民進黨大老吳乃仁怒退黨,另一位黨內大老林濁水也開砲,說卓榮泰的出馬就是要保總統蔡英文連任。林濁水還酸,蔡英文想連任,除非國民黨派吳敦義出來選。但卓榮泰不受質疑聲浪影響,在下午現身台北的飯店宴請立委,繼續為選黨主席努力。
    2018/12/16 23:05
  • 和總統不合是主因? 吳乃仁怒「退黨退流」

    新潮流大老吳乃仁,不滿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出征黨魁,說要退黨,還說自己已忍耐很久了。外傳這指的就是吳乃仁跟總統蔡英文的關係,當年吳乃仁入監服刑,出獄後就和總統漸行漸遠。而新系的段宜康,也在臉書酸卓榮泰,是高層傳達雷霆之怒的「管道」,但卓榮泰否認!
    2018/12/15 21:40
  • 「羞辱小段文字、鄭文燦簽下去」 吳乃仁氣退黨

    民進黨新潮流大老吳乃仁拋出震撼彈,主要是不滿民進黨中生代共推卓榮泰參選民進黨主席的理由,卓榮泰日前才向新潮流系的段宜康嗆聲,如今鄭文燦等人推卓榮泰出來,吳乃仁痛批鄭文燦不顧與段宜康30年的兄弟情,民進黨檢討方向錯誤,他忍很久了,因此宣布退出民進黨、退出新潮流。
    2018/12/14 18:56
  • 段宜康:吳乃仁之怒在於不思檢討搞封建八股

    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退流退黨。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說,他猜想吳乃仁之怒,是因為民進黨在敗選後不敢大開大闔檢討、搞這套封建八股的憤怒。
    2018/12/14 16:38
  • 快訊/不滿推卓榮泰選黨魁 吳乃仁退黨退流

    民進中生代聯名推舉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黨主席,在黨內引起風波,由於卓榮泰之前跟立委段宜康發生意見衝突,新潮流大老、民進黨前秘書長吳乃仁,為了表達力挺段宜康,在新系群組中留言表示退出民進黨、退出新潮流。
    2018/12/14 16:22
  • 吳乃仁怒批不顧與段宜康兄弟情 鄭文燦回應了

    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大選慘敗,黨內檢討不斷,也出現讓中生代接棒的聲音,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等7名中生代共推之下,參選民進黨主席。對此,新潮流大老、民進黨前秘書長吳乃仁怒批鄭文燦不顧與立委段宜康30年兄弟情,簽下羞辱段的聯合聲明,憤而決定「退黨退流」。
    2018/12/14 15:58
  • 吳乃仁怒轟 「羞辱段宜康,鄭文燦都簽得下去」

    新潮流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和黨內中生代推舉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民進黨主席,創流大老吳乃仁在LINE群組內表達不滿民進黨不思檢討,並對鄭文燦非常失望,決定將退流退黨。
    2018/12/14 14:37
  • 退流退黨! 吳乃仁:鄭文燦不顧30年兄弟情

    民進黨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今天表達不滿民進黨不思檢討,並對桃園市長鄭文燦非常失望,決定退流退黨。他受訪時說,碰到權力時,大家默不作聲,令人失望,他因為新潮流才留在民進黨,既然退出新潮流,那也就退出民進黨。
    2018/12/14 14:33
  • 民進黨跨派系共推 卓榮泰選黨魁

    民進黨各派系決定,共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角逐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曾經當過總統府副秘書長,是謝系的大師兄,協調能力非常強。但不少民進黨立委感慨很深,覺得沒有更強的中生代願意承擔。
    2018/12/14 13:04
  • 卓榮泰參選黨主席 跨派系喊共同承擔

    民進黨內中生代經協商,共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黨主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說,全黨應共同支持、承擔;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說,不因卓榮泰的過去放話而有任何情緒,此時需要共同承擔。
    2018/12/14 12:53
  • 黨魁互推?林佳龍不接拋別人 林右昌也拒

    民進黨黨主席補選周五就要登記截止,一直被點名要中生代接班,不過像是台中市長林佳龍就說「成功不必在他」,還點名了其他4位黨內同仁,包含現在的代理主席林右昌,不過林右昌表態拒絕,自家立委也坦言,中生代要接下黨魁,必須得有協調府院黨以及立法院功力,壓力確實不小!
    2018/12/12 18:24
  • 騎車擦撞1萬元和解 段宜康:不是拿錢打發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天在立法院附近的濟南路騎機車被直行騎士撞上,雙方沒有大礙,段宜康拿出1萬元達成和解,但被質疑拿錢打發,段宜康PO文澄清,儘管對方肇責應該比較大,但自己警覺不夠也有責任。對方又是受雇於人,這個事件對他的影響肯定比較大,對方的傷勢要休息3天,工資加上修車費算一算,才會以1萬元和解,而他也不是馬上掏出來,因為帳戶被凍結,是請助理送到醫院。
    2018/12/11 14:01
  • 不吞曲棍球「秒掏1萬」求和解?段宜康還原車禍始末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10日下午騎乘機車與人發生車禍,網路媒體第一時間報導,段宜康當場掏出1萬元與對方和解,段宜康今(11日)在臉書發文還原車禍真相,解釋對方手受傷要休息3天,而3天的工資加上修車費用,大約就是1萬元。段宜康強調,並沒有當場掏出1萬元,而是自己的帳戶被林滄敏凍結,只好請助理先送錢到台大醫院賠償對方。
    2018/12/11 12:09
  • 登報道歉又被林滄敏嗆「吞曲棍球」 段宜康:我心裡很X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彰化縣長魏明谷,於2014年批評國民黨前立委林滄敏,任職中華民國曲棍球協會理事長任內涉嫌詐領補助款,遭法院判決兩人須連帶賠償100萬元、登報道歉與刪除臉書貼文;9日道歉啟事刊登後,林滄敏則呼籲段宜康「就把曲棍球吞了吧!」,段宜康則在臉書回應,「我心裡當然很X」。
    2018/12/10 08:38
  • 新系逼宮保存實力? 蔡英文2020成擋箭牌?

    民進黨在地方選舉大敗,黨內人心惶惶,傳出新潮流系人馬想切割。新系大將立委段宜康一席「民進黨沒有第二個人能夠贏」的談話,趙少康解讀至少隱含兩個意思,其中包括「誰都贏不了,所以繼續讓蔡英文選」。
    2018/12/06 22:05
  • 「與賴揆是緊密工作夥伴」 總統:未來也是

    大選之後,內閣總辭的傳聞不斷,蔡總統今天(6日)發表談話,明確表示,她跟賴院長是緊密工作夥伴,未來也是!原本外傳新系醞釀逼宮,新系開始澄清,會支持蔡總統選2020。
    2018/12/06 20:09
  • 戴安全帽被「關進媒體洞」 段宜康:立院真是危險的所在

    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後,外界關注黨內新潮流系是否還會與蔡英文合作,新系立委段宜康今(6日)在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質詢完後,被大批媒體包圍,追問相關問題,後來段宜康趕去銀行辦事完,又繼續被等候的電子媒體堵住,他無奈說「你們不走我就沒辦法離開啦」,之後還把戴著安全帽受訪的畫面上傳臉書,並打趣說「立法院真是個危險的所在!」
    2018/12/06 13:21
  • 賴清德去留引發熱議 首度表態「沒人能代表我」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大敗,行政院長賴清德隨即請辭,卻被總統蔡英文慰留,但賴清德未來去留備受關注,甚至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認為,總預算跟前瞻預算處理完,賴清德可能就會離開。對此,賴清德今天(5日)首度透過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強調「沒有人可以代表我」,請外界不用多作揣測!
    2018/12/05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