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吞曲棍球「秒掏1萬」求和解?段宜康還原車禍始末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12:11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10日下午騎乘機車與人發生車禍,網路媒體第一時間報導,段宜康當場掏出1萬元與對方和解,段宜康今(11日)在臉書發文還原車禍真相,解釋對方手受傷要休息3天,而3天的工資加上修車費用,大約就是1萬元。段宜康強調,並沒有當場掏出1萬元,而是自己的帳戶被林滄敏凍結,只好請助理先送錢到台大醫院賠償對方。

段宜康臉書澄清,當時他騎在濟南路左轉過街時,被一輛直行機車撞上,對方機車左手剎車本來就故障,撞擊力道強大,事後報警處理,對方坐著救護車到台大醫院急診,他則是搭乘警車跟著到台大,才發現自己右大腿大片擦傷、有腫塊,但當時急診室人潮爆滿,所以就沒有看診。

 

段宜康表示,經過酒測後,雙方都沒有喝酒,彼此就簽了和解書,他也給了對方1萬元。他強調,醫生診斷後,評估對方騎士的手需要休息3天,而3天的工資加上修車費用,大約就是1萬元,只不過當時身上錢不夠,帳戶被林滄敏凍結領不到錢,只好請助理先送錢到台大急診室,再自行返家冰敷。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粉絲團上發文,還原車禍始末。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認為,雖然對方車速快、煞車原本就有問題,理當責任較大,自己警覺性不夠也有責任,可是對方「受雇於人」,車禍事件影響一定比較大,絕無媒體報導「現場掏出1萬元」,強調沒有自知理虧、拿錢打發。發文中也提及自己的心情「連林滄敏這種人,我都不得不賠他1百萬了,又何必為了這1萬元去糾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段宜康#車禍#理賠#林滄敏#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76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