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擦撞1萬元和解 段宜康:不是拿錢打發


發佈時間:2018/12/11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14:01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天在立法院附近的濟南路騎機車被直行騎士撞上,雙方沒有大礙,段宜康拿出1萬元達成和解,但被質疑拿錢打發,段宜康PO文澄清,儘管對方肇責應該比較大,但自己警覺不夠也有責任。對方又是受雇於人,這個事件對他的影響肯定比較大,對方的傷勢要休息3天,工資加上修車費算一算,才會以1萬元和解,而他也不是馬上掏出來,因為帳戶被凍結,是請助理送到醫院。

圖/TVBS

 
立法院附近的濟南路上車輛不少,10日下午3點左右,立委段宜康騎機車經過時,與另一名騎士發生了擦撞。

記者陳靜宜:「根據了解,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就是是在行經立法院附近的濟南路時,和機車騎士發生車禍,雙方到了醫院之後簽了和解書,由段宜康交付對方1萬元。」

圖/TVBS

雙方沒有大礙,不過對於這起車禍,段宜康上午沒有露面,在臉書上發文強調不是直接掏出1萬元。
 

那好像自知理虧拿錢打發,尷尬的是身上的錢不夠,帳戶又被林滄敏凍結,提款卡領不到錢,只好請助理送錢到台大急診處。

圖/TVBS

澄清自己不是拿錢打發,1萬元也是經過醫生評估,對方的手要休息3天,工資加上修車費用估出來的,而他自己花了1500元修理機車,後來也覺得不舒服到仁愛醫院掛急診,肋骨沒斷,而是肋間肌撕裂傷,段宜康平時就是以機車代步,也曾帶著安全帽騎機車受訪,2006年大選開票日他也曾騎機車被貨車撞上,這回與騎士發生擦撞,還好雙方傷勢都不嚴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段宜康#車禍#機車#擦撞#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79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