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段宜康 結果共532筆

  • 大爆段宜康、林秉樞私下互動!小馬怒轟:這樣叫不熟?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今(4)日隨著高嘉瑜前男友小馬(馬文鈺)出面再掀波瀾。外傳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曾替林秉樞施壓媒體,但段宜康聲稱曾和週刊聯繫但未施壓,指兩人不熟。但今日小馬爆料段、林認識十年,林秉樞傳訊、來電他都隨時會回,林母告別式時,段宜康還待了一整天,質疑「這樣叫不熟?」他更透露兩人通話時,林秉樞全都有錄音,狠酸倘錄音筆不在檢方手裡,林秉樞恐怕將成為段宜康一輩子的「恐怖情人」。
    2021/12/04 15:14
  • 林秉樞的「老大」 段宜康自招認識10年、幫打探周刊消息

    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po出跟林秉樞的LINE對話,自認兩人認識快十年,而且周刊報導高嘉瑜遭施暴前,段宜康也有聯繫周刊關切,只是段宜康的文章一出,也被認為打臉名嘴溫朗東稱,林秉樞是中共派來滲透本土陣營的說法。
    2021/12/04 13:31
  • 遭爆幫高嘉瑜男友「施壓媒體」 段宜康揭對話:一再欺騙

    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嘉瑜日前被《鏡週刊》爆出男友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3)日驚爆出刊前有許多人向該週刊施壓,點名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和另一個政界人物的特徵是「黨內前輩、集團總司令、很兇、台北大老」,外界推測被影射者是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對此,段宜康今(3)晚在臉書澄清,並還原事情原委。
    2021/12/03 20:54
  • 打疫苗周日還休息? 新北:醫護要做很多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頻向中央喊要疫苗,但卻被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質疑,既然疫苗這麼重要為甚麼新北市周六施打人次只有73人,而且周日還休假,市府反駁說是疫苗交給醫院施打,但現在醫護要做的事情很多,今天(31)就會打完!
    2021/05/31 19:50
  • 「要人出錢必付出代價」 段宜康:警界應訂接受捐贈規範

     松山警爆發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後來又傳出警方刪除相關畫面等醜聞;加上日前又傳出北投分局借提的嫌犯,竟然可以與友人趙介佑合照,整個警界的紀律受到外界質疑。前綠委段宜康表示,要人家出錢必然付出代價,如果只是吃飯聯誼還好,但怕的是提供不能為外人道的特殊待遇。
    2021/05/04 14:40
  • 趙介佑風波尚未平息 綠委遭爆疑找「傳奇黑二代」入黨

    前民進黨北市評委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重創民進黨形象,未料黨主席蔡英文才準備召開縣市黨部主委會議,遏止黑道入黨,卻有週刊接獲爆料,民進黨嘉義市黨部上月發函黨中央,指出疑似有立委於3、4月間動員上千人入黨,其中甚至出現大哥級「黑二代」申請加入。
    2021/05/04 08:43
  • 太魯閣事故下台? 林佳龍:很自責、負全責

    太魯閣號事故釀成嚴重死傷,交通部長林佳龍一早也到現場看後續鐵道搶救情形,他再次強調非常自責,也會負起完全責任,就連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也直言,目前台鐵局長已經三個月用代理方式,交通部應該趕快派個台鐵局長了吧。
    2021/04/03 14:15
  • 怒因「萊豬案」被諷惡犬! 陳明文向總統告狀

    民進黨新任黨部主委吳怡農上任後,今天首度和總統蔡英文同台,就這麼巧選在立委蔣萬安選區,這是在布局嗎?吳怡農仍舊沒鬆口,不過現在也傳出,萊豬三綠委跑票引起新系前立委段宜康臉書痛批,英系立委當面向總統訴苦,總統也特別關注問跑票的立委江永昌還好嗎。
    2021/02/26 12:26
  • 跑票案延後懲處 段宜康酸「寵成惡獅」蔡易餘火爆回嗆

    立法院去年表決萊豬相關法案與行政命令時,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江永昌與劉建國3人跑票,引起綠營內部反彈。民進黨中評會昨(8)日討論此懲處案,中評委陳明文以「一事不二罰」和程序問題等理由請民進黨立院黨團釐清後年後再議,引起新系成員不滿,更讓前立委段宜康和立委蔡易餘在臉書上隔空互嗆。
    2021/02/09 12:01
  • 3百萬AP錶遺失!警賠50萬 檢分案查誰拿

    館長槍擊案爆發案外案!新北市刑大去年底,拘提竹聯幫寶和會前會長邵柏傑到案,查扣24支名牌手錶,市價超過千萬,檢方認定這些錶無法證明和犯罪所得有關,要求警方發還,但其中一支市價超過三百萬的愛彼陶瓷錶卻不翼而飛,警方主動提供五十萬和解,引發前立委段宜康質疑,檢警包庇,對此新北地檢說,已經分案調查。
    2021/01/22 13:03
  • 吳益政敗選柯文哲沒來! 綠酸「柯伯寡恩」

    高雄市補選落幕,民眾黨吳益政挑戰失敗,但敗選記者會上卻沒看到黨主席柯文哲,原來柯文哲在台中輔選,民進黨就大酸,刻薄寡恩,段宜康提到敗選不會是柯文哲的,因為只要敗選,他就不會在了!
    2020/08/16 12:38
  • 快訊/曲棍球彈劾案結果出爐! 不懲戒辦案檢察官

    前立委段宜康6年前,指控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詐領曲棍球協會補助款,還說「若不實就吞曲棍球」。當時的檢察官陳隆翔,調查後不起訴林滄敏,但監委高涌誠、蔡崇義認為陳隆翔辦案過程,有多項瑕疵而彈劾,現在結果出爐,職務法庭上午是判陳隆翔不受懲戒。
    2020/06/30 11:37
  • 蔣萬安代表人民反陳菊 段宜康嗆「沒資格」:先去改姓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和書記長蔣萬安,昨(28)日因不滿陳菊將出任為監察院長,率領20多名藍委占據立院主席台,揚言「不撤換陳菊,絕不退出議場」。不過此舉也引來民進黨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批評,認為藍營反菊沒什麼好奇怪的,唯獨蔣萬安沒資格!
    2020/06/29 16:19
  • 海軍敦睦艦隊爆群聚感染 總統府:該究責不迴避

    敦睦艦隊24名官兵確診武漢肺炎,前立委段宜康質疑事發至今,軍方只叫海軍副司令道歉。總統府今天說,總統已公開表示,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內部調查,該檢討、該究責不能迴避,並公開向國人釋疑。
    2020/04/21 13:36
  • 嗆軍方拿塑膠臉盆擋子彈 段宜康怒點名3人該辭職撤換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我國海軍敦睦艦隊爆發群聚感染,至今已累積24人確診。海軍司令部副司令梅家樹事發後,鞠躬向國人道歉。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今(21日)痛批軍方只推出副司令道歉,「是想拿塑膠臉盆擋子彈嗎!」
    2020/04/21 12:09
  • 撇派系!蘇:桃勤汽車3天2撞飛機 拉下剛好

    行政院長蘇貞昌最近出手調整國營事業董座人事,不過卻也被質疑是為了換上自己人而大搞派系鬥爭,換掉新系人馬,因為日前新系要角段宜康就在臉書發文指,「當你以為權力大到可以為所欲為」,儘管沒指明說誰卻耐人尋味,而蘇貞昌今天(3/24)則強調,拉幫結派不是他的風格,還暗批某間被拔掉的董座,三天內兩度有車撞到飛機,被拉下只是剛好而已!
    2020/03/24 20:14
  • 破除酬庸引爆派系之爭? 綠委:蘇貞昌應第一時間否認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提出回歸專業,盡量不安排政治人物任官股企業董座,被外界形容是「破除酬庸」,有許多董座陸續下台。對此,「英系」要角、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今(23日)認為蘇揆,「應該在第一時間出來否認。」
    2020/03/23 21:47
  • 全民瘋搶口罩!段宜康:這些人需要的是鎮靜劑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蔓延,全民都戴起口罩預防飛沫傳染,導致全球口罩供不應求,很多人連跑多家藥局、超商都買度到口罩。對此,前立委段宜康認為,「這些人需要的不是口罩,是鎮靜劑!」
    2020/02/04 15:56
  • 立院憤怒鳥不再? 段宜康退出政壇第一線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卸任立委身分後,下一步備受關注,段宜康強調,自己將會退出政壇第一線,未來也不會擔任何黨公職,但埋下伏筆說不會跟政治絕緣,只是被稱為立院憤怒鳥的他,過往戰績輝煌,尤其是吞曲棍球事件,成了他揮之不去的印記。
    2020/01/20 20:40
  • 曾感慨「少年子弟江湖老」 段宜康裸退告別公職

    2月1日起,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公職生涯將畫下句點。他政治生涯起步甚早,90年代初就是新潮流銳意培養的人才,從前立委林濁水助理一路當到新系總召,57歲的段宜康已見證半個民進黨史;也是黨內響噹噹人物。
    2020/01/20 16:48
  • 立院最終日現離愁 立委排隊搶拍「畢業照」

    立法院第九會期最後一天,為了中央審預算審查,藍綠都祭出了甲級動員應戰,只不過在院會裡,沒有以往的肅殺氣氛,反而是多了一些不捨的情緒,表決等待之餘,不少立委們都拿起手機搶拍畢業照,要記錄最後一刻。
    2020/01/20 13:44
  • 捐2任立委年終 段宜康宣佈告別政壇不再參選

    本屆立委任期即將屆滿,民進黨籍立委段宜康今(20日)上午在臉書發文,向支持者辭行,也宣告將兌現過往承諾,捐出2任立委的年終獎金,並且告別政壇。
    2020/01/20 12:29
  • 「一槍打死韓國瑜」網留言 韓:制止暴力發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最近被綠營攻擊房產風波,甚至有網友在議員阮昭雄的臉書留言,「請一槍打死韓國瑜」,阮昭雄還回應謝謝支持,被韓陣營認為這是暴力發言,阮昭雄回應,以為網友是希望自己提出強而有力的證據,事後發現不妥也已經刪文。
    2019/11/22 20:07
  • 火大了!陷房產風波遭段宜康虧 韓反轟「你什麼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期捲入房產風波,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便在臉書提出質疑,並批韓國瑜處理這件事,很不正常。對此,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痛罵「是什麼咖」、「半人半獸」。
    2019/11/22 07:52
  • 影射馬英九收錢 段宜康判賠60萬臉書道歉確定

    前總統馬英九不滿遭影射收受非法政治獻金,向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段宜康提告求償。二審判決段宜康賠償60萬元,並在臉書道歉。最高法院今天駁回兩造上訴,全案確定。
    2019/10/16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