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段交戰犯求「綠白」合? 卓榮泰:毫無關係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楊清波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6:35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上任後,找來羅文嘉擔任秘書長,現在黨內一級主管也改組,而且還刻意降低派系色彩,尤其原本政策會執行長也從立委段宜康改成劉櫂豪接任,外界認為符合柯文哲所說「交戰犯」,藉此尋求綠白合空間,對此卓榮泰特別講兩次「毫無關係」!

圖/TVBS

 
民進黨黨務主管:「5、6、7、8、9,民主生活更長久。」

民進黨宣布新人事,不少熟悉臉孔,包含不分區立委林靜儀接下國際部主任;前北市議員顏若芳掌青年部;同樣北市議員落選的李慶鋒也接下組織部。至於前政院副發言人。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丁允恭:「我們今天終於推出了完整的堅強陣容。」

 
圖/TVBS

曾和藝人白冰冰對嗆的丁允恭則接掌新聞部,人事名單一出,不少人認為是刻意淡化黨內的派系色彩!

民進黨黨主席桌榮泰:「我們在想這個位子誰來當的時候,從來沒有想說哪一些人派系出身是什麼,所以真的沒有想到這些。」

另外黨內的政策部執行長也從立委段宜康換成劉櫂豪,因為向來段宜康大砲性格,常跟柯文哲對嗆,外界臆測,難道是符合柯文哲所說的交戰犯嗎?

圖/TVBS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我從來沒有這樣的考量,段宜康委員在我參選黨主席投票之前,就跟我表示過了,他說他已經擔任這個工作多年的時間,他希望能夠有新的人參與,那之後選舉完之後他也表達過一次,聽說他也跟秘書長講過,(所以說交戰犯尋求白綠合),毫無關係,毫無關係。」

講兩次,臉色也突然大變,但不管如何,黨改組就是要拚2020。不過根據TVBS民調,民進黨支持度下滑到只有19%,比起國民黨、時代力量,掉到第三名!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一個皮球被壓的越用力的時候,它只有彈的越高,我們在用力的往上彈。」

 
主席沒在怕,大動作「戰鬥改組」,就看這顆皮球,2020能彈多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桌榮泰#交戰犯#綠白合#改組#派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0859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