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死因 結果共3,871筆

  • 日釣客河邊釣魚發現「大型行李箱」 打開竟是成年男屍

    日本埼玉縣川崎市昨(29日)晚有釣客在河邊釣魚時發現一個可疑的大型行李箱,釣客通報警方後,經檢查發現行李箱中赫然裝著一具疑似是成年男性的遺體,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男子的身分及死因,不排除事件可能。
    2023/12/30 17:22
  • 快訊/周海媚死因出爐「安詳無痛苦」 親姊6點聲明曝骨灰去向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於本月11日驟逝,享年57歲,留給外界無限想念,親姊周鳳今(27)日發出聲明公開死因,並說明周海媚遺產歸屬,也透露周海媚的骨灰已帶回香港,正在找合適的墓地,後續不再透露任何墓地相關事宜。
    2023/12/27 19:33
  • 快訊/新北國中生遭刺十刀慘死 家屬忍淚重返染血教室招魂

    新北市某國中一名15歲男學生,日前因和一名同校少女發生爭執,對方找來乾哥哥對他嗆聲,甚至還在教室內拿出預藏的彈簧刀朝男學生頸部、胸部猛刺十刀,導致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兩天後宣告不治。今(27)日一早檢警前往醫院相驗釐清死因,而男學生的家屬也低調現身,直到下午5點半後才分坐兩輛車重返事發校園教室內,而男學生遺體也罕見地載回校園進行招魂儀式,場面哀戚。
    2023/12/27 17:44
  • 快訊/新北國三生遭刺身亡 初步相驗結果「刀刀致命」共10刀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今日上午10時許,檢方前往醫院相驗遺體釐清死因,初步相驗結果出爐,發現死者總共被刺10刀,幾乎刀刀都是致命傷。
    2023/12/27 14:11
  • 國三生遭割頸!家屬重返教室招魂 遺體送板殯解剖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今日上午10時許,檢方前往醫院相驗遺體釐清死因,據悉,家屬今(27)日傍晚待學校放學後,將回學校在教室、走廊進行「引魂」儀式。
    2023/12/27 13:41
  • 國三生5刀砍死同學 律師:少年不得判死恐僅判5年以上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今日上午10時許,檢方前往醫院相驗遺體釐清死因,新北檢表示,不排除朝殺人罪或傷害致死罪方向偵辦。不過有律師指出,由於刑法規定,未滿18歲之人不得處死刑或無期徒刑,加害的男同學最終恐僅判處5年以上之有期徒刑。
    2023/12/27 13:12
  • 18歲男大生「34樓墜亡」!險翻圍籬撿T恤 慘失衡砸地變形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18歲男大生被發現陳屍在地,全身嚴重變形,經查判斷應是從居住的34層高樓急速跌落致死,而事件的起因則只是為了「撿T恤」,隨後因重心不穩從窗台外墜落,警方目前已排除刑事可能、死因待釐清。
    2023/12/27 13:01
  • 54歲澳名廚離世!創立早午餐店bills 「酪梨吐司教父」人生謝幕

    全球知名的早午餐店「Bills」於1993年正式創立,一手操辦的澳洲名廚格蘭傑(Bill Granger)更是以「酪梨吐司教父」享譽國際,不料27日卻傳出憾事,家屬於格蘭傑的官方Instagram帳號發出訃聞,證實這名傳奇廚師於25日病逝於倫敦醫院,生前最後一刻有妻女相伴,死因則未公布;粉絲得知噩耗也深感不捨,紛紛湧入留言獻上最後祝福。
    2023/12/27 08:50
  • 賴清德前導警官「手握佛珠」猝死寢室 初判死因曝光 

    台北市驚傳警員猝死!任職保安警察第六總隊的58歲葉姓男警官,今(26)日上午8時許,因無故未簽退,室友前往臥室查看時,赫見他倒臥在寢室地板,已無呼吸心跳,當下雖然立即施予急救,但最後仍搶救無效。
    2023/12/26 14:21
  • 兒家中過世!鄰居聞腐臭上門 71歲母伴屍3天淚崩:以為在睡覺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陳屍房間長達3天,直到屍體散發腐臭味,鄰居才匆匆趕來查看,而家中年邁母親卻絲毫未察覺。年邁母親悲痛表示,她根本聞不到任何味道,原以為兒子只是在睡覺,而鄰居上門才驚覺兒子已經死了。
    2023/12/23 09:50
  • 低溫猝死率暴增!「1身體數值」狂飆 鄭明典實測嚇壞:別太小看

    入冬首波寒流讓全台各地冷颼颼,各縣市消防局也統計,急救案件更因寒冷天氣暴增,多數病患送院前即無呼吸心跳,死因研判為低溫猝死。對此,前氣象署長鄭明典提醒民眾,務必注意保暖,同時曬出身體其中一數值證明,「不能太小看氣溫的影響!」
    2023/12/23 07:55
  • 捷克校園槍案14死 槍手先殺自己父親 再入校行凶

    捷克首都布拉格周四發生重大校園槍擊案,24歲槍手闖入查理大學掃射,在高樓層上課的學生,還冒險爬到窗外的雨遮躲避,槍案共造成14人死亡,槍手行兇後身亡,死因還待釐清。警方表示,槍手校園行凶前,先殺害了自己的父親,不過排除他是恐怖組織成員;初步調查也發現,凶手可能是模仿先前發生在俄羅斯的兩起槍案。捷克總理帕維爾向罹難者致哀,並宣布12月23日為國喪日。
    2023/12/22 20:00
  • 日本琵琶湖「水鳥大量死亡」 原因不明當局示警:勿靠近

    琵琶湖是日本面積最大的湖泊。近日傳出有大批白冠雞、紅頭鴨等水鳥突然死亡,腐壞的屍體漂流至湖畔,引發當地居民恐慌。當局目前仍不清楚水鳥大量死王的原因,呼籲民眾避免接觸水鳥屍骸。
    2023/12/22 09:58
  • 遭4拳K.O.慘死擂台!少年疑「瞬間爆肝」 慘腿軟癱倒不治

    俄羅斯近期一場少年拳賽發生意外,一名14歲男子疑似在交手過程中,遭到對手連續重拳擊中腹部,肝臟受創而不支倒地,雖然現場人員緊急上前攙扶、並將其送往醫院,最終仍是不敵死神召喚;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少年的確切死因。
    2023/12/21 08:31
  • 至少4人路過!許佳玲8刀慘死後巷 男狂粉「犯案全程曝光」

    26歲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本月18日和男粉絲吃完午餐後,竟傳出離世噩耗,初步研判死因為尖刀直插心臟、一共8刀奪命。值得關注的是,許佳玲遇害過程隨之流出,只見兇手在後巷犯案時,至少有4人路過現場,未料仍錯失救人的機會。
    2023/12/20 16:13
  • 女星許佳玲死因出爐!尖刀「直插心臟」斃命 男友哭癱:原本要結婚

    26歲女星許佳玲身亡,遭男粉絲在餐廳後巷捅8刀致死,屍體還被擄走。事實上,許佳玲今年才答應求婚,事發前1天才拍情侶照,怎料成了遺照,讓未婚夫慟喊,「希望是一場玩笑......。」
    2023/12/20 11:12
  • 26歲歌手許佳玲「驚傳身亡」!男粉「後巷捅8刀」 屍體拖回家

    驚!26歲歌手許佳玲已答應男友求婚,打算明年結婚;怎料,她竟在巷子中遭粉絲捅8刀,流血過多當場身亡,屍體還被凶手擄上車帶回家。
    2023/12/20 09:29
  • 美國人氣男星猝逝!出演《荒唐分局》爆紅 經紀人悲曝死因

    曾在熱門美劇《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飾演分局長「霍特」一角的美國男星安德魯布瑞格(Andre Braugher),在本月13日時驚傳離世,享壽61歲。安德魯布瑞格的死訊曝光後,立刻震驚各界,而他的經紀人如今也公布其死因,證實他是因罹患肺癌而不幸病逝。
    2023/12/18 21:21
  • 鷺江國小恐怖事故!女工人遭電梯配重板夾擊 全身骨折喪命

    昨(16)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鷺江國民小學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42歲的王姓電梯玻璃廠商,在電梯井內遭機械夾住,頭、臉部嚴重變形,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今(17)日下午檢警進行相驗,初步調查當時為王女莊姓老公命李姓員工將電梯按上,王女則被下降的配重板夾住,死因為擠壓過程中,顱頂頸腰椎骨折。莊男及李男目前都被列為過失致死案關係人、證人,確切事故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7 15:46
  • 家屬急報案仍晚一步…新店女碧潭落水 警消到場已成浮屍

    今(17)日上午9時許,新店區碧潭東岸停放天鵝船位置,有民眾發現水面上有具屍體載浮載沉,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經打撈上岸,初步確認死者為50歲褚姓女子,身上沒有任何外傷,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7 14:42
  • 台人死因第2!心血管疾病預防5方式 少吃「這食物」有效改善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心血管疾病預防方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心血管疾病預防方式排行。
    2023/12/17 13:09
  • 快訊/低溫防猝死!雙北不到兩天18人疾病送醫 13人不治

    昨(16)日大陸冷氣團抵達,各地氣溫冷颼颼,台灣中部以北、宜花地區低溫僅12度,其他地區約14度,空曠地區溫度下探10度左右。據雙北市消防局統計,昨日至今(17)日上午8時許為止,已獲報18起內科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案件,其中13人死亡,確切死因有待釐清。
    2023/12/17 11:48
  • 待一整夜沒人發現!酒吧女常客倒臥廁所「隔日淪冰屍」

    經過一週努力工作,許多人喜歡趁週末時光顧酒吧,和好友小酌一杯放鬆心情;然而,英國日前卻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女子獨自在酒吧喝醉後,倒廁所受困一整夜,直到隔日店員開門才發現,她已意外身亡、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16 17:13
  • 《六人行》馬修派瑞死因出爐 陳屍浴缸竟是「服用K他命過量」

    熱門美劇《六人行》(Friends)主角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10月28日時被發現在家中浴缸身亡,享年54歲,當時警方調查沒發現毒品、謀殺跡象,初步推測死於溺水,但洛杉磯法醫昨(15)日公開驗屍報告,宣布死因是吸食K他命(Ketamine)過量所致,且他體內的K他命濃度,等同於全身麻醉所需劑量。
    2023/12/16 09:42
  • 監視器證實車禍害命沒用?檢堅持解剖 家屬慟:二度傷害

    高雄岡山一名79歲的高老先生,日前騎車遭鐵牛車撞上送命,一開始,肇事駕駛避重就輕,讓家屬氣到公開徵求畫面,而檢方也排定解剖時間要釐清死因,沒想到後來收到許多熱心民眾提供畫面後,檢方仍堅持解剖,也引發家屬不滿。
    2023/12/14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