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釣客河邊釣魚發現「大型行李箱」 打開竟是成年男屍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7:22
遺體在川崎市的多摩川被發現,裝在一個大型行李箱中。(圖/翻攝自TBS NEWS DIG)
遺體在川崎市的多摩川被發現,裝在一個大型行李箱中。(圖/翻攝自TBS NEWS DIG)

日本埼玉縣川崎市昨(29日)晚有釣客在河邊釣魚時發現一個可疑的大型行李箱,釣客通報警方後,經檢查發現行李箱中赫然裝著一具疑似是成年男性的遺體,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男子的身分及死因,不排除事件可能。

釣客在河邊發現行李箱,通報警方,警察打開後發現行李箱內裝著一具遺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日媒報導,埼玉縣警方指出,他們在日本時間29日晚間10點10分左右接獲通報,行李箱則是釣客在川崎市川崎區殿町的多摩川釣魚時,在河中一處泥沙堆積的地方發現的。



接獲釣客報案的警方前往河邊回收行李箱,將其送回署內後,今(30)日上午警察將行李箱打開,竟在裡面發現一具身分不明的男性遺體。
 
 
據稱,該具遺體應屬於一名成年男性,留著短髮、體型中等,預計將接受解剖以確認死因;警方目前正依遺棄屍體事件方向進行搜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多摩川#日本#釣客#行李箱#男性遺體#埼玉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66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