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死劫 結果共738筆

  • 台中父母帶子女輕生3死 小女兒聞異味到客廳睡逃死劫

    台中市藍姓男子今天被發現與張姓妻子帶著2名幼子燒炭,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父母與7歲兒子已死亡,過程中6歲女兒聞到異味到客廳睡,逃過死劫,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遺體釐清案情。
    2021/05/24 16:10
  • 廚師遇死劫!騎車遭送貨婦撞 捲車底亡

    台北市承德橋,今天(7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女駕駛開著休旅車,下橋時撞到右側機車道上,正要直行的機車,結果騎士被壓在車底,傷重不治,事後警方調查,死者是一名廚師,當時出門要採買食材準備上班,卻在途中遇上死劫。
    2021/05/07 22:21
  • 宋逸民才逃死劫 再自爆「心跳驟降」恐開刀裝心臟起搏器

    擁有「不老小生」封號的男星宋逸民,現在跨行擔任牧師幫助更多人,近期他原本要帶共50名藝人搭乘太魯閣408車次到花蓮演出,因訂不到票逃過死劫,事發後他難過到不斷禱告。豈料,宋逸民再自爆最近身體亮起紅燈,不僅暴瘦,心跳又變慢,差點裝心律調節器(心臟起搏器)。
    2021/05/01 09:05
  • 哭斷腸!太魯閣號頭七追思法會 家屬淚悼念

    今天(8日)是太魯閣號事故頭七,花蓮殯儀館跟台東殯儀館,都舉行了頭七法會,其中年僅6歲的楊小妹不幸罹難,而他的姐姐送往加護病房,如今狀況也越來越穩定,另外台東一名死者陳品全,是陸軍專科學校15期的學員,本來今年6月就要畢業卻遇上死劫,校方為他舉行追思悼念祈福晚會,同學們全都哭紅了雙眼。
    2021/04/08 20:38
  • 第8車廂「一家四口」倖存 逃死劫滿懷感恩

    太魯閣號事故中,有一家四口當時全部受困在第八節車廂,很幸運的,一家人都逃過死劫,當時這一家人強忍身上傷痛,在車廂裡協助其他倖存者脫困,如今全家在醫院,對於全家能生還充滿感恩。
    2021/04/07 10:12
  • 31歲程俐欣帶板凳買站票遇死劫 遺體回台南親友家屬不捨

    這起太魯閣號出軌事故的罹難者,還有一位是在台北上班的31歲程姓女子,她原本跟朋友相約在花東會合,遊玩兩天後再回到台南的關廟老家,由於買到站票,出發前還跟姊姊說,特地新買了小板凳帶著搭火車,甚至當天凌晨還通話約好六月份要一起爬山,沒想到卻是兩人的最後通話。
    2021/04/06 20:21
  • 換站票回鄉只為幫母慶生 護理師遇死劫

    太魯閣列車事故的其中一名罹難者,在台大擔任資深護理師的黃巧玲,其實當初沒搶到車票,但為了要幫媽媽慶生,終於有機會換到回花蓮的站票,結果卻不幸遇到意外身亡,花蓮老家的鄰居透露,她與家人感情很好,有放假就會回家幫忙打掃,國中同學更說她是班上的開心果。
    2021/04/06 20:14
  • 獨/幫妻小搶到太魯閣號 鴻海員工隔海心慌批李義祥自私

    一名正在中國大陸出差的鴻海集團員工李先生,一個月前,辛辛苦苦幫家人搶買4月2日的花東列車的車票,但怎麼也沒想到,妻子跟孩子搭上的正是出軌的408車次太魯閣號,意外發生時,他人還在中國大陸出差,連續好幾個小時聯絡不上妻子跟孩子,隨著死傷人數不斷攀升,越想越荒,一顆心也揪在那邊,直到確認妻子跟孩子受傷,沒有生命危險,才放下心中大石,但他從事憲兵的莊姓表弟,則沒有躲過死劫,李先生在臉書上發文,述說徬徨無助時的心情,也痛批工地主任李義祥,「多少人的人生還沒開始,就因為你而結束。」
    2021/04/06 14:39
  • 來不及參加音樂會!鋼琴手找友遇死劫 警開道護送:回家了

    下個月要舉辦畢業音樂會,輔大女大生卻搭上太魯閣這班死亡列車!死者曾允鑀主修鋼琴,這回搭火車到花蓮找男友,但雙方沒見面,發生奪命事故,家屬連夜將她帶回新北市三峽,並由警察開道協助,對此,母親向警方表達感謝,同時婉拒紅十字會捐款,希望以女兒的名義再捐出去,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家庭。
    2021/04/05 13:05
  • 沒提供家屬任何幫助 蔡哲珊爸爸悲控「台鐵太爛了」

    太魯閣號事故中有三名姊妹淘,不幸罹難,他們相約到台東玩,原本已經訂到有座位的莒光號,但為了快一點到目的地,才改成太魯閣號站票,結果三人都遇上死劫,其中一名蔡姓死者遺體已經運回宜蘭老家,痛失愛女的蔡爸爸受訪時忍不住痛罵台鐵實在太爛,因為事發至今三天,台鐵沒提供家屬任何幫助。
    2021/04/04 21:15
  • 悲劇重演!舒米恩遠親搭上太魯閣號遇死劫 外婆心痛

    老家在台東的阿美族歌手舒米恩,關心太魯閣出軌事故,坦言很有陰影,因為先前就有親友在2018年的普悠瑪事故中喪生,這次又有遠親在太魯閣的死亡名單上,讓外婆超難過,家中氣氛也非常低迷,希望當局能夠多家正視鐵路安全問題。
    2021/04/04 19:52
  • 「接你回家」司機員罹難 妻、姐赴殯儀館

    在這次意外中,司機員袁淳修不幸罹難,原本他開的是普悠瑪號,連假調度開太魯閣號,卻碰上死劫,事發三天,姐姐和妻子到花蓮殯儀館,要把他帶回家,談到袁淳修,姊姊滿是不捨,說他真的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
    2021/04/04 19:36
  • 畢業公演前遇太魯閣死劫 女大生母悲慟求「畢業證書」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2日因工程車從邊坡滑落而導致嚴重出軌意外,釀成50死、破百人輕重傷的慘劇,罹難者名單中共有6名大學生,其中一名為就讀輔仁大學音樂系的曾姓女大生,原預計在5月舉辦個人畢業公演,如今卻不幸罹難,其母親也盼校方能頒給她畢業證書,別讓她留下遺憾。
    2021/04/04 18:55
  • 搭太魯閣號掃墓遇劫!妻骨裂倖存 見夫出現死亡名單「淚崩」

    新北市一對夫妻檔,也搭上這班「死亡列車」,妻子坐在地上躲過死劫,丈夫卻被撞得面目全非,孩子連夜趕赴花蓮,先在醫院找到媽媽,卻怎麼也等不到父親的消息,結果在死亡名單,看見爸爸的名字,內心沉痛糾結,就在這一晚,將遺體北上送到板殯,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慰問。
    2021/04/03 23:00
  • 蘇昱銘下月婚宴未婚妻心碎 緊抱定情「雪寶」認屍

    太魯閣列車發生意外,其中罹難者蘇昱銘,下個月就要和護理師女友,舉辦婚宴,沒想到清明連假搭車返鄉,遇上死劫!事發前蘇昱銘的哥哥提早到火車等人,遲遲沒等到火車進站,一家人衝去醫院找人,直到今天(3日)上午才確定罹難,而未婚妻相當不捨,全程都抱著,死者生前,送的情人節禮物雪寶玩偶到場認屍。
    2021/04/03 18:43
  • 罹難者名單「怕看見認識的人名字」 網慟:他明生日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列車,於昨(2)日行經花蓮清水隧道北口時,撞上山坡滑下的工程車,重大衝擊力使列車出軌,奪走50人性命、175人輕重傷,罹難者名單公布後,讓網友不忍查看「就怕看見認識的人名字」,令人惋惜的是4日為其中一名身亡的外國旅客生日,沒想到就此遇上死劫。
    2021/04/03 15:16
  • 群星逃死劫!阿Ben、徐小可、陳維齡 搭火車集體禱告

    台鐵發生嚴重出軌意外,藝人宋逸民、林道遠等人,差點搭上死亡列車,因為買不到票逃過死劫,而3日上午阿Ben、徐小可、陳維齡等人,早上八點多,也搭火車南下花蓮,行前先禱告,另外港星杜汶澤、網紅館長和486都慷慨捐款。
    2021/04/03 14:52
  • 姊妹返鄉遇死劫 親眼目睹姊遭「車門夾死」

    生離死別一瞬間,妹妹親眼目睹姊姊在撞擊的當下,被車門夾死,一對王姓姊妹從北部搭車要回花蓮老家,兩人好不容易買到車票,但列車出軌當下,她們在第8節車廂內首當其衝,車體嚴重扭曲變形,當下妹妹甚至親眼看著姊姊被門夾死,自己則是受到輕傷。
    2021/04/03 14:43
  • 差點搭上出軌列車!宋逸民、林道遠逾50人 訂嘸票逃死劫

    太魯閣號發生出軌意外,不過藝人宋逸民和林道遠等50幾位藝人差一點搭上這班列車。原來他們是同一個教會,要到花蓮演出,因為訂不到火車票,改搭遊覽車,沒想到逃過一劫,讓他們沿路都在替傷亡者禱告祈福。
    2021/04/02 18:20
  • 太魯閣出軌意外「50藝人逃死劫」 買嘸票改搭遊覽車

    適逢清明連假首日,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樹林到台東)今(2)日驚傳出軌意外,截至17時止有54人罹難,就連司機也殉職。目前是牧師的藝人宋逸民透露,他們的教會去花蓮演出就是要搭乘此班火車,後來因為訂不到票,一行人改搭遊覽車才逃過一劫,看到新聞相當震驚心痛,全車替傷者的平安禱告。
    2021/04/02 15:06
  • 7.3強震「玄天上帝鎮住」嬤爬出逃死 符咒一撕房秒塌

    雲林一名阿嬤住在破舊的三合院中,期間遇到芮氏規模7.3的921大地震,當時天搖地晃她爬出大門躲過死劫,而老舊的三合院竟沒有一點破損,事後她要搬到台北便把牆上的「玄天上帝」符咒拿下,詭異的是整間屋子竟像灰燼一樣瞬間倒塌,她才知道是玄天上帝用「神念」撐住房屋。
    2021/03/23 15:49
  • 賓士女駕駛左轉沒讓 直行騎士撞上噴飛亡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騎士直行撞上左轉賓士車,人彈飛重傷不治,騎士家屬在臉書上,跪求事發畫面,據了解騎士才剛工作沒多久就碰上死劫,賓士車女駕駛接下來得面臨過失傷害的責任。
    2021/03/21 13:25
  • 西濱火燒車!死者難辨識 警報驗採DNA確認

    西濱火燒車事故,上午警方向檢察官報驗,因為車內兩名死者已經燒到難以辨識,必須採集DNA確認身分,警方目前掌握,開車的是死者的伯父,而他在意外發生後,雖然有逃出車外,但嚴重燒燙傷,目前狀況不樂觀,這起意外是苗栗一個家庭一個月內遭逢的第二次嚴重車禍,上個月家裡兩個人才因為車禍過世,倖存的姐姐還在住院中,這回妹妹帶著姐姐的大兒子去探病,卻在回程遭遇死劫!
    2021/03/21 13:15
  • 女低收清寒 夫兒「1個月內相繼亡」妹又遇西濱火燒車

    台中清水區西濱快速道路今(20)火燒車釀2死1重傷,死者17歲根女的姊夫2月才因酒駕,與1歲兒子一同離世,而姊姊因受傷逃過一劫住院治療;根女今日帶著姊姊另名2歲兒子到醫院探望,竟在途中遇死劫。根女姊姊家境清寒,沒想到丈夫、2名兒子及妹妹1個月內相繼身亡,令人不勝唏噓。
    2021/03/20 22:40
  • 女大生遇死劫! 同學們連日弔唁、淚灑靈堂

    這次車禍意外死亡名單中,21歲的呂姓女大生是年紀最小的,不只家人難以接受她的離開,好幾次淚灑靈堂,今年大三的她,在學校跟大家相處都很融洽,同學跟老師得知噩耗,也都感到相當不捨,校方則表示,會幫呂姓女大生準備畢業證書。
    2021/03/18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