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死劫 結果共736筆

  • 酒駕逆向闖高架!暴衝對撞釀1死 酒測1.08

    逆向開上高架橋撞死一人,經抽血檢驗,發現竟然是酒駕釀禍!警方調查,肇事駕駛前一天晚上,只和家人提到要和朋友聚餐,隔天清晨7點多,就逆向闖入高架,撞死對向的駕駛,事後抽血檢測,他酒測值高達1.08,人至今還在昏迷;而死者平常和母親居住,早上說要出門泡湯,結果才開車出去不到五分鐘,就遇上死劫。
    2023/01/26 19:20
  • 走春遇死劫!遭客運追撞火燒車「女乘客喪命」

    國道火燒車意外,其中一名死者是第3輛轎車上的女乘客,意外發生前,駕駛就看到有車打橫在路中間,緊急踩煞車,但遭後方客運追撞釀成火燒車,雖然他死命逃出車外,保住一命,但副駕駛座上的友人受困車內,不幸喪命,而他們從彰化出發,原本去苗栗爬山,卻在途中發生死亡車禍。
    2023/01/22 13:18
  • 放心左轉?桃園女騎士過彎遭對向衝撞亡 家屬控政策害命

    路口標示「放心左轉、小心左轉」,女騎士一過彎被撞身亡!桃園一名女子去看牙醫,途中發生死亡車禍,家屬重回現場,發現十字路口的號誌牌寫著,「對向紅燈-放心左轉,對向綠燈-小心左轉」,控訴待轉區被取消,死者跟著車流左轉,遇到死劫。
    2023/01/19 19:47
  • 最熟悉的路!父載國中女兒上課 遭撞飛亡

    新北市五股,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騎車要載國中女兒去上學,半路遭逆向轎車衝撞,兩人被撞飛、爸爸傷重不治、女兒也受傷送醫,家屬難以接受,因為死者每天都會載女兒到學校後、再去上班,這回卻在最熟悉的路段,碰上死劫。
    2023/01/05 19:18
  • 無辜遇死劫!水電工維修慘遭一槍奪命 屋主嘆:以為是賊  

    美國平安夜發生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在公寓陽台進行維修作業時,慘遭屋主一槍斃命,原因是他誤以為家裡遇賊。事件發生後,該名男子傷勢嚴重,倒臥地面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讓妻子和5名孩子悲痛不已。
    2022/12/29 05:40
  • 疑車速過快釀死劫!28歲男騎士撞護欄 彈飛重摔稻田亡

    昨(22)日上午,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的康姓男子騎機車經過台6線,在一處路段不慎撞護欄摔車,人當場噴飛摔落約3公尺的稻田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送醫不治。
    2022/12/23 11:25
  • 校外教學遇死劫!遊覽車山區翻覆 至少15死、40傷

    印度昨(21)日發生了一起恐怖死亡事故,地點位於曼尼普爾邦(Manipur)一處山區的舊查察路(Old Cachar Road),涉及車輛則是2台載滿老師以及學生的遊覽車。據了解,這起悲劇的死亡人數至少達到15人、剩下的40人也全都受了傷。
    2022/12/22 23:11
  • 看屋途中遇死劫 男房仲車禍亡女同事嚇壞

    台中(12/21)下午發生死亡車禍,兩名房仲騎機車去看新物件(待售房屋),經過路口時,前方的男房仲被小貨車撞飛,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後方女房仲目擊車禍過程,飽受驚嚇。
    2022/12/21 23:52
  • 客人寫錯地址…外送員趕單遇死劫 新婚妻變單親媽崩潰

    在馬來西亞檳城發生一起「外送員為趕送餐而車禍身亡」的悲劇,一名李姓男子因客人寫錯訂單地址,又必須在時間內完成送餐,在途中發生車禍,導致意外身亡,死後留下的妻子悲痛萬分,並發文呼籲民眾「不要再寫錯地址」。
    2022/12/18 05:26
  • 男星車禍「翻8圈墜山谷」!流血爬出車外 腦震盪新病況曝

    38歲男星蕭閎仁發生嚴重車禍,連人帶車翻落山谷,整輛車翻了7、8圈掉落,車體整個凹爛變形;蕭閎仁幸運逃過死劫,事隔2個月無預警發文「明年留一天給我」語帶玄機,近況曝光了!
    2022/12/11 15:22
  • 比丘尼遭撞亡!案發前曾聊天 鄰居:像道別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死者是74歲的比丘尼,穿越分隔島遇上死劫,4號下午在慈濟醫院報驗,雖然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但還是無法接受,死者突然離開,對肇事騎士提告過失致死罪。此外,鄰居透露,案發前六小時,還有和死者聊天,對方說之後要搬到台中的寺廟,很少會回家,也讓鄰居認為,現在聽起來,像在道別。
    2022/12/04 20:15
  • 比丘尼遭撞亡!民眾幫置三角錐 避再追撞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死者是74歲的比丘尼,穿越分隔島遇上死劫,家屬訝異的是,平常晚上八點多,死者不會出門,也不知道當下她要去哪?鄰居透露,案發前六小時,還有和死者聊天,對方說之後要搬到台中的寺廟,很少會回家,也讓鄰居認為,現在聽起來,像在道別。
    2022/12/04 13:54
  • 19歲騎士遭「左轉車」撞亡 父嘆:生命太短暫

    上午10點多,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9歲騎士上班途中,遭左轉轎車撞上,頭部重創身亡,死者爸爸表示,小兒子平時很聽話,為了累積工作經驗,從護專休學去上班,最近剛體檢準備當兵,卻遇上死劫。
    2022/12/03 19:03
  • 2度遭撞!10歲女童放學遇死劫 母心痛哽咽

    桃園中壢區,吉林北路、合定路口,2日傍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0歲女童,上完社團課程走路回家,過馬路時被遊覽車撞倒,後來又被轎車2度撞上,傷勢嚴重,送醫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遊覽車司機,一度有下車查看,但是看完,沒等警察到場,人就先離開,涉嫌肇逃、過失致死遭送辦。
    2022/12/03 18:13
  • 林志穎車禍逃死劫!鬆口「復工時間」 粉絲爆哭:等到了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7月中旬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因臥病在床肌肉流失,一度暴瘦10公斤,經過手術治療已返家休養,繼上月生日首露面後,林志穎所屬經紀公司吉米工作室今(1)日曝光其恢復狀況,證實這時可以全面復工。粉絲聽完消息,相當感動。
    2022/12/01 15:43
  • 林志穎逃死劫生還!71歲母「1舉動急為兒祈福」捐逾4百萬

    48歲「小旋風」林志穎今年7月駕駛特斯拉在桃園發生自撞事故,好在車子起火前,附近熱心工人將他拉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住院逾1個月、經歷2階段手術後,林志穎返家至今都在努力復健休養。經歷此大劫難,林志穎母親林金花除了向所有協助救兒子一命的恩人道謝,並於今年感恩節後捐出陶瓷義賣,所得400多萬全數捐出支持弱勢。
    2022/11/30 09:29
  • 返家遇死劫!遭無照騎士撞飛 調酒師喪命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昨天(11/27)凌晨三點多,一名女調酒師,下班走路回家,結果過斑馬線時,遭無照騎車的少年撞飛,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研判,不排除其中一方有違規,死者家屬則悲憤的指控,對方至今沒一句道歉!
    2022/11/28 13:53
  • 下班遇死劫!女調酒師疑違規過馬路 遭無照少年騎車追撞慘死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死亡事故!昨(27)日凌晨3時許,27歲鍾姓女子下班後步行返家,行經忠孝東路五段、松仁路口時,在跑步穿越馬路時,遭到無照駕駛的17歲劉姓少年騎機車追撞,鍾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傷重身亡。
    2022/11/28 11:58
  • 散步回民宿!1家4口出遊 母遭貨車追撞亡

    本來開心一起到台東家族旅遊,卻遇上死劫!台中一家四口,來台東池上旅遊,6日晚上在忠孝路上,媽媽和女兒被一輛貨車撞倒,駕駛卻直接離開,家人趕緊報警求助,但緊急將人送醫後,張姓婦人傷重不治,警方以車追人,找到肇事徐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95,但他一度否認犯案,最後坦承晚餐跟朋友喝酒,開車回家途中釀禍。
    2022/11/07 17:51
  • 酒駕男直直撞進派出所 值班台全毀「員警跳開躲死劫」

    今(6)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一名蔡姓男子,下了班之後留在工廠喝酒,卻酒後開車回家,途中行經文化三路時,整車失控,竟然直接撞進去文林派出所內,幸好當時值班台的員警及時跳開沒有受傷,不過整張辦公桌、電腦、監視器等設備全都毀損。員警對蔡男實施酒測,發現其酒精濃度高達0.89mg/L,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11/06 10:11
  • 上班路遇死劫!機車與貨車碰撞 男騎士不治

    宜蘭一名34歲陳姓男子,4日早上騎機車經過五結鄉一處路口,跟貨車發生碰撞,當時他要直行,貨車右轉,撞擊後他當場拋飛,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男騎士在主幹道,疑似貨車駕駛未禮讓才釀禍,但還要再釐清,騎士當時正要去上班,卻發生意外。
    2022/11/05 11:50
  • 男帶妻小去梨泰院 驚覺「可能會死」果斷做這事救全家

    韓國梨泰院於10月29日發生嚴重踩踏意外,目前已造成156人死亡。一名男子於10月31日接受MBC電台訪問時,透露自己當時帶著妻兒在場,但他發現人潮太多,情況越來越不對勁,擔憂會發生致命意外,果斷帶家人爬酒吧柵欄逃脫,順利躲過死劫。
    2022/11/01 17:14
  • 孝女梨泰院看婚宴場地遇死劫 3D動畫模擬約承受1千公斤重

    南韓首爾龍山區梨泰院29日萬聖節活動發生踩踏慘案,目前已造成至少154死149傷,死者大多是年輕人,有死者家屬透露,自己的外甥女原計畫於明年5月結婚,29日當天與未婚夫前往梨泰院看結婚場地,卻不幸遭遇死劫;針對這起悲劇,大陸媒體也利用3D動畫還原事故全程,指出部分罹難者在被擠壓過程中,可能承受多達1千公斤的重量,進而窒息導致心臟驟停身亡。
    2022/10/31 14:09
  • 梨泰院前聽到死神召喚!台灣妹「通靈逃死」:有聲音叫我別去

    南韓梨泰院29日爆發大規模踩踏,截止目前154死、149傷。沒想到,擁有通靈體質的台灣網紅林甄馨,本身也是一名宮廟禮生,她在出發梨泰院前,聽到有種「聲音」在呼喚,讓她成功逃死劫。
    2022/10/31 13:35
  • 韓星命喪梨泰院! 韓啦啦隊長金有娜也遇難

    南韓梨泰院29日嚴重踩踏事故,死亡人數破150人,曾經參加過韓國人氣選秀節目的李智漢,不幸在此事故罹難得年24歲,讓不少粉絲錯愕,還有曾任南韓職棒的啦啦隊女神金有娜,也不幸遭遇死劫,26歲日本女模冨川芽生,今年6月飛韓國留學,卻再也回不去家鄉。
    2022/10/31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