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群星逃死劫!阿Ben、徐小可、陳維齡 搭火車集體禱告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3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3 14:52

台鐵發生嚴重出軌意外,藝人宋逸民、林道遠等人,差點搭上死亡列車,因為買不到票逃過死劫,而3日上午阿Ben、徐小可、陳維齡等人,早上八點多,也搭火車南下花蓮,行前先禱告,另外港星杜汶澤、網紅館長和486都慷慨捐款。

圖/TVBS

 
藝人阿BEN:「對啊感覺很不好受,現在大家感受都很不好。」

台鐵發生嚴重出軌造成重大傷亡,藝人阿BEN無奈道出心情,3日一早包括徐小可、陳維齡,共50位藝人,起大早在台北車站集合,要搭復興號南下花蓮,依舊要去參加公益演唱會。

藝人阿BEN:「其實我們整個協會的人,聽到消息都一直在為他們做禱告,這也是現在我們能夠做的事情,身邊很多朋友大家都下去幫忙,可能去煮東西給救難人員吃,我覺得都很感動。」

 
原定8點05分的復興號,延誤的20分鐘,一群藝人朋友行前先禱告,其實前一天宋逸民林道遠等人,本來要搭乘出事的408次太魯閣號南下,但因為買不到車票逃過死劫,但內心難掩震驚。

藝人阿BEN:「(你們有沒有考慮),(要搭其他交通工具下去),應該還是不會,現在聽說才延誤半小時。」

圖/TVBS

3日早上東部幹線,班車延誤大約10至62分鐘,這兩天退票共有1435張,不少民眾也到現場退票。

民眾:「本來是9點40(去宜蘭),可是我看好像來回都延誤,那乾脆取消好了。」

民眾:「會擔心啦因為怕延誤太久,而且現在交通又不太方便,本來是三個人,後來就他們回去我在家。」

民眾:「昨天下午兩點25的台北到花蓮,就是因為臨時這個狀況,沒辦法把握時間,所以就改成今天的,本來要開車的。」

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嚴重出軌意外,楊丞琳、羅志祥、Ella與王心凌,在IG寫下心痛祈禱的字句,替搜救人員與傷患祈福,吳慷仁也發文節哀救援祈求平安,還有人慷慨解囊,港星杜汶澤捐100萬元給死者家屬,還有網紅館長捐250萬元,另外486先生也捐200萬協助,至於鳳梨和朋友則合捐30萬,給遺體美容修復團隊,各界出錢出力,期盼能盡快搶救傷者,也讓罹難者安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台鐵#意外#杜汶澤#網紅館長#罹難者#阿BEN#宋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2

0.1204

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