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罹難者尊嚴 76行者「24小時輪班修補」:別捐款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3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3 20:21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2日發生重大出軌意外。(圖/TVBS)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2日發生重大出軌意外。(圖/TVBS)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2日發生重大出軌意外,奪走逾50條人命,善心民眾、業者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除了募集遺體袋,許多遺體修復師自發性前往當地殯儀館,只為了給予亡者最後的尊嚴,不過「76行者」呼籲各界別繼續捐款了。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撞擊猛烈,導致車廂扭曲變形,很多乘客被拋飛擠壓,導致罹難者遺體面容破損、肢體殘缺,為了還給往生者尊嚴,許多遺體修復師自發性前往當地殯儀館協助,今(3)日「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在Facebook發文,先是感謝民眾捐助物資,並呼籲大家「請不要再捐款!」

 

76行者強調,目前花蓮太魯閣事件,耗材資源費用已足夠,長久以來,從不勸募、不拿政府的補助、不收紅包,每個夥伴前往事發現場「皆義務無償修復」,為的就是給往者尊嚴,希望在生者心中留存亡者最後美好的記憶。

許多修復師自發性前往現場支援。(圖/翻攝自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 Facebook)

76行者指出,等到現場工作告一段落,將結算這幾日捐款並公開金額,未來會使用這筆經費購買修復耗材用品供日後公益救難事件使用,「再次感恩台灣人患難見真情,我們會在現場持續努力,感謝大家!」

 
76行者呼籲外界別再捐款了。(圖/翻攝自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 Facebook)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透露,第1批有58位修復師奔往花蓮支援,後續也會有超過百人前來協助,採取3班制,24小時輪流修復罹難者遺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台鐵#太魯閣#花蓮#修復師#遺體#罹難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0885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