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死劫 結果共738筆

  • 頂樓加蓋房竄火舌! 妻逃死劫夫葬身火窟

    台北市松山區一處民宅頂樓加蓋,清晨四點多突然失火,現場火勢猛烈,裡頭住著一對年邁的夫妻,結果太太獲救,先生卻葬身火窟,附近鄰居說,火災發生時,他們試圖使用滅火器,但因為火勢太大,沒有效果,只好趕緊逃生,外傳,火可能是死者放的,這部分警消還要釐清。
    2022/04/04 13:02
  • 女星劇組遇「死亡車禍」!砂石車切入猛撞 3人重傷搶救

    21歲南韓女星金香起因電影《與神同行》走紅全球,近日正在趕拍新戲。怎料,劇組拍攝劇乘坐的巴士慘遇車禍,該戲製作人當場身亡,駕駛及2名工作人員重傷。而逃過死劫的金香起也發文求救,「工作人員需要輸血,拜託了!」希望外界伸出援手。
    2022/04/02 15:27
  • 買菜返家遇死劫! 女騎士遭砂石車輾斃

    疑視線死角,釀成死亡車禍!上個月底,新北市八里一名女騎士,疑似買完菜準備返家,卻被一輛轉彎的砂石車擦撞後,當場死亡。由於事發地點,是來往台北港的方向,每天都會有不少砂石車經過,容易出現行車爭道的情形,也讓附近住戶們直呼,這路段相當的危險。
    2022/04/02 13:31
  • 親妹搭太魯閣 一去不返姊打瞌睡驚醒痛憶:很重一擊

    歷經太魯閣事故,不只傷者,罹難者家屬也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不只常常失眠、陷入悲傷,甚至有人打嗑睡想到親人,心跳加速驚醒,住台南的程小姐,31歲的妹妹搭上408次太魯閣,遇上死劫,這一年來不嫌累南北跑,只為了要台鐵實質改革,不要再只是嘴上說說。
    2022/03/30 20:17
  • 金馬影帝中風!飛機上「半邊身體癱瘓」遇死劫:進醫院出不來

    53歲男星李康生8年前以電影《郊遊》奪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精湛演技讓他戲接不完,怎料驚爆他在飛機上突然中風,半邊身體不能動,還被醫院警告「你只要進去(醫院)就出不來了」,歷經恐怖生死劫,而且留下後遺症。
    2022/03/27 09:41
  • 6人搭東航赴葬禮!墜8千公尺全遇難 女逃死劫「還原經過」

    中國東方航空波音737客機昨(21)日墜毀廣西,墜落瞬間呈現斷崖式垂直降落,目前全機132人下落不明。而機上有6人原本要到廣州參加親友喪事,怎料搭上飛機號就出事。這6名遇難者的一名親友原本也同行,因沒搭上飛機幸運逃過死劫,但獨活的她崩潰哭喊「妹妹在機上...。」
    2022/03/22 11:00
  • 嫌持衝鋒槍闖火鍋店!男遭近距離射擊中彈

    高雄新興區一家火鍋店發生槍擊案,被害人和女友用餐途中,被叫出店外談判,結果沒多久,對方拿著衝鋒槍追進店內,朝男子近距離開槍,現場連轟至少五槍,被害人胸部手臂連中2彈,而嫌犯相當囂張,行兇後,還兩度想搶民眾機車逃逸。
    2022/03/20 13:41
  • 駕駛呢?高速撞死騎士搭小黃逃 駕駛落跑謊稱「太害怕」

    台北市行天宮捷運站前,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空軍士官,休假騎車回家途中,遭一輛賓士車撞上,搶救後宣告不治,但肇事駕駛第一時間竟然搭乘小黃落跑,躲了一個多小時,才到派出所自首,他謊稱太害怕才逃跑,但警方追查才發現,他駕照已經被吊扣將近十年。
    2022/03/18 13:05
  • 驚險瞬間曝!天外飛來「鐵片」 高中女教師遭砸中身亡

    一輛自小客車,行經台88萬丹路段,一個大鐵片從對向飛來,砸中轎車前檔玻璃,打到車內女駕駛,導致傷重身亡,警方研判可能是大貨車,載運的鐵片掉落,也可能是早就掉在車道上的鐵片,被行進間的車輪輾壓噴飛,正過濾監視器追緝,而62歲死者是一名高中老師,一早上班途中遭遇死劫,師生非常不捨。
    2022/03/17 19:06
  • 出遊遇死劫!車「打水漂」失速自撞路樹 5好友僅2男倖存

    天雨路滑,開車更要小心,今天在台9線176公里北上花蓮新城路段發生了嚴重車禍,造成3死2傷,兩對情侶以及一名少年相約到宜蘭遊玩,疑似路面濕滑打水漂,整輛車失控從內側車道180度衝撞路樹,猛烈的撞擊,車體幾乎全毀,乘客一度受困,駕駛被拋飛受傷,而他坐在副駕的女友,以及另一對情侶,三人傷重不治。
    2022/02/19 21:42
  • 墜32m深井5天 摩洛哥5歲男童等不及救援喪命

    北非的摩洛哥,一名五歲男童在五天前,跌落32公尺深的廢棄井底,而且因為井口寬度只有45公分、加上附近土質鬆軟,救難人員花了五天終於找到男童下落,也讓現場圍觀群眾不斷歡呼。沒想到救難隊員抱出來的,卻是冰冷遺體,男童終究沒有逃過死劫。
    2022/02/06 12:50
  • 酒醉婦重心不穩摔下月台!列車疾駛而來 她躲這逃過死劫

    昨(4)日晚間10時許,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落軌意外,一名61歲林姓女子,疑似因為酒醉重心不穩,直接摔下月台,掉到鐵軌上,且那時列車正好進站疾駛而來,婦人趕緊躲在月台和軌道間,幸好只有受到擦傷,逃過死劫。
    2022/02/05 11:45
  • 推給導航? 女駕駛莫名「跨線逆向」上高架

    逆向的女駕駛,供稱是因為看導航才走錯,不過這次還有另一名駕駛也被移送,原來當初這名駕駛,看到有逆向車緊急右閃,也有擦撞到死亡的騎士,慘被波及。至於死亡的劉姓騎士,是牛排館儲備幹部,當天下班前,還曾傳訊息給女友說要回家,卻在短短8分鐘後就遇上死劫。
    2022/01/26 19:06
  • 路不熟看導航!肇事駕駛返宜蘭撞死騎士

    無辜騎士回家路上遇到死劫!22歲的劉姓重機騎士,是牛排館儲備幹部,同事眼裡是名活潑的大男生,總是一大早來上班,等到結完帳、收店才離開,這回因為肇事駕駛路況不熟,釀成死亡車禍,家屬不能接受,同事們也相當震驚!
    2022/01/26 13:54
  • 酒駕開車開到睡著 衝分隔島撞死才女畫家

    又發生酒駕肇事的死亡車禍,駕駛酒後開車開到睡著,衝過分隔島,撞飛女騎士,女子送醫宣告不治。死者是「前新市區長」鄭枝南的媳婦,也是在地藝術家,當時要到南科拍攝活動,卻遭遇死劫。肇事駕駛酒測值0.39毫克,被依殺人罪送辦。
    2022/01/17 20:34
  • 菲籍夫妻出遊遇死劫 遭貨櫃車撞妻斷魂

    一對菲律賓籍夫妻(1/12)出遊遇到死劫,兩人騎機車行經宜蘭一處路口,一輛貨櫃車突然右轉,撞上直行的機車,後座妻子遭輾傷勢嚴重,送醫急救宣告不治,夫妻兩人一死一傷。
    2022/01/12 23:43
  • 年前遇死劫!相約要去看中醫 2女雙載途中遭曳引車輾斃

    高雄仁武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今天(5日)上午11點多,52歲女子騎乘機車,載朋友要一起去看中醫,在仁林路疑似重心不穩倒地,遭曳引車輾過,女騎士和後座女乘客當場身亡,據了解這路段因為鄰近工業區,很多大貨車往來,又沒有機車專屬慢車道,騎士疑似想遠離大車,超出路面邊線,結果道路有高低落差而倒地。
    2022/01/05 18:26
  • 黑幫尋仇「刀棍闖設計公司」 死者助陣遇死劫

    去年9月蘆洲發生一起殺人案,4名嫌犯事後被起訴!TVBS獨家取得死者最後身影影片,原來,樹林在地幫派和太陽會,是去一間室內設計公司尋仇,當初,人沒找到,只能離開,並且在街頭埋伏,而25歲的死者,是接獲助陣消息,趕來支援,結果落單被殺,親友也控訴,除了四名被起訴的嫌犯外,還有人沒落網。
    2022/01/03 19:53
  • 36龍捲風夾殺! 蠟燭廠員工錄遺言幸運生還

    美國遭遇「龍捲風群」強襲,死亡人數可能破百,其中一間蠟燭工廠瞬間被夷為平地,當時傳出有近110名員工在廠內,所幸當中90人都幸運生還,一名女員工回憶說,當時她以為自己沒命了,還錄下遺言,和她一起遇難的同事則沒有逃過死劫。
    2021/12/13 19:21
  • 無形力量拽入水中!少女「倒頭栽抓交替」吞噬水中瀕死

    巴西一名13歲少女在泳池玩水時,不慎「倒栽蔥」跌入泳池,怎料竟有股神秘「無形力量」將她拖入水中,如水鬼抓交替般恐怖,而她也不斷在水中掙扎逃生,好在家人的幫忙下躲過死劫,恐怖畫面全都錄下。
    2021/12/12 13:16
  • 夫幫妻推車遇死劫!小黃遭左轉車撞 再撞機車

    台中潭子發生一起車禍,有計程車與對向左轉轎車發生碰撞,向右偏,撞上路邊一對吳姓夫妻,其中吳姓男子傷重不治,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小黃司機與轎車駕駛送辦,不過隔天要請小黃駕駛到案說明時,卻發現駕駛疑似太自責,想不開身亡,一起車禍造成2個家庭悲劇。
    2021/12/01 15:02
  • 拎早餐返家遇死劫!背後遭開4槍 男頸中2彈身亡

    新北市新店一處別墅,上午傳出槍響!一名男子毫無防備,被人從背後槍殺,警方調閱監視畫面,鎖定涉案車輛,發現對方埋伏至少兩小時,趁著死者送小孩上學回家,連開四槍,當下警消連忙將人送醫,醫護人員發現頸部有槍傷,才讓案件曝光!
    2021/11/22 18:59
  • 突聽「砰」巨響秒坍塌!工人「抓著鋼筋往上爬」逃過死劫

    今(2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三鶯環狀線施工工地,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工人正在橋墩上進行灌將工程作業時,板模疑似因為承受不住壓力,瞬間爆開,造成作業平台上的4名工人摔落地面,其中有3人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有一名同樣也在高架施工平台上作業的工人表示,事發當下,他聽到「砰」的一聲巨響後,緊緊抓著鋼架往上爬,才逃過死劫。
    2021/11/20 16:48
  • 25歲澎湖騎士特地運重機遊本島 瞬間估時速 物理老師:約182km

    屏東這起死亡車禍,王姓騎士的臉書上滿滿都是重機照,也曾和「嘉義最美星巴克」合影。其實25歲的他是澎湖人,和同鄉好友相約來台旅遊,還特地把車從澎湖運過來,沒想到卻在愛車上遭遇死劫。有物理系老師推估,事發當下,重機時速可能有182公里,撞擊力道大約1千公斤重。
    2021/11/19 20:10
  • 妻火窟燒死!康龍羞纏「小14歲女友」 食道長瘤近況曝

    68歲資深藝人康龍3年前家中慘遇火災,當時他正在睡夢中,被妻子萬里鳳叫醒成功逃死劫,怎料妻子不幸喪生,讓他悲痛欲絕說「這條命是老婆把我救出來。」此外,食道也被檢查出長了1顆瘤,健康亮起紅燈。時隔3年近況曝光,康龍已有小14歲女友新歡,目前已經交往半年極為幸福。
    2021/11/16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