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呢?高速撞死騎士搭小黃逃 駕駛落跑謊稱「太害怕」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3:57

台北市行天宮捷運站前,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陸軍士官,休假騎車回家途中,遭一輛賓士車撞上,搶救後宣告不治,但肇事駕駛第一時間竟然搭乘小黃落跑,躲了一個多小時,才到派出所自首,他謊稱太害怕才逃跑,但警方追查才發現,他駕照已經被吊扣將近十年。

圖/TVBS

 
大半夜黑色賓士休旅車,在巷子口停了下來,連火都還沒熄,下一秒駕駛下車,鬼鬼祟祟在巷子裡,邊東張西望邊快步逃跑,發生什麼事讓他這麼緊張。

男騎士倒在血泊中,受了重傷沒了呼吸心跳,原來撞倒他的人,就是賓士駕駛,闖了禍竟然落跑。

圖/TVBS

記者郭穎:「肇事駕駛第一時間,沒有停車關心傷者的傷勢反而是直接把車開離現場,來到這個路口丟棄之後,就直接搭計程車逃逸(離開)現場。」
 

被撞的34歲林姓騎士是一名職業軍人,18日凌晨一點多休假騎車返家,行經台北市行天宮捷運站前路口,遭呂姓駕駛高速撞擊,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駕駛似乎是良心不安,躲了一個多小時,搭車到派出所自首,被問到為何要逃跑,他聲稱太害怕不知道該怎麼辦,但警方一查才發現,他因為酒駕駕照被吊扣將近十年,甚至一度懷疑他是來替人頂罪。

圖/TVBS

中山分局交通隊分隊長王玉玲:「警方積極調閱我們周邊的監視器影像,以及比對他駕駛人,身上的一個受傷的部位那初步的認定是他是駕駛人。」

肇事的54歲呂姓男子,是酒店經紀,雖然酒測值是0,但沒駕照卻開著400萬賓士車,撞死人還逃跑,被依過失致死,以及肇事逃逸送辦,但林姓死者休假回家,卻在半路遇上死劫,來不及和家人團聚,從此天人永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車禍#肇事逃逸#死劫#過失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77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