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死劫 結果共731筆

  • 狗遭巨蟒纏繞全身!3童合力搶救毛小孩 網狂讚:小英雄

    國外有隻多年前的影片近日再次受到網友關注。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大狗遭到巨蟒纏繞,陷入危機,牠身旁的3個男孩,親眼目睹這個危險的狀況,非但沒有逃之夭夭,還試圖使用各種方法解救毛小孩,最後成功助牠逃過死劫。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稱讚3人勇氣可嘉,是真正的英雄。
    2022/09/18 10:15
  • 剛看完診...過馬路遭撞飛 名醫王群光車禍不治

    台北市台電大樓站附近,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1歲的男子疑似沒注意號誌燈是紅燈,穿越馬路遭直行騎士撞上,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死者是名醫王群光,過去推崇自然療法和生酮飲食,當天看診完返家途中,遭遇死劫。
    2022/09/16 13:22
  • 名醫王群光遇死劫!剛出診所就遭機車撞 送醫搶救不治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昨(15)日晚間驚傳嚴重事故!1名71歲王姓男子步行穿越馬路時,突遭1輛疾駛而過的機車撞倒,王男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最終仍傷重不治。據了解,該名王姓死者為名醫王群光。
    2022/09/16 12:28
  • 男在家打電動「衰遭雷劈」 大難不死出院秒買樂透真中獎

    俗語有句話說「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最近在英國就發生這樣的事情。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打電動,沒想到卻有一道雷打進家中,更傻眼的是這道雷竟然不偏不以地打在他身上,家人見狀立刻送醫急救,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堪稱是福大命大。經過住院觀察幾小時後就出院,男子立刻去買樂透試試手氣。
    2022/09/14 22:49
  • 天雨路滑?!試車撞路樹 駕駛、車行老闆不治

    桃園八德12日晚上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轎車開在路上,突然往右偏,撞上路旁圍籬以及路樹,車身受損嚴重,3人受困,前座2名男子被救出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後座女子雙腳骨折,根據了解,開車的是林姓男子,他跟太太在車行老闆陪同下試車,老闆是坐在副駕,才剛出發沒多久,就遇上死劫。
    2022/09/13 12:58
  • 三度經歷生死劫!82歲謝雷被發病危通知 曝「遺書都寫了」

    82歲「寶島歌王」謝雷經歷三次心肌梗塞,大病初癒的他,許久沒有在鏡頭前露面,今(16日)和金曲歌王荒山亮為新人陳昶均首張台語專輯《夜夜情》發片記者會站台,面對記者談笑風生,看起來氣色不錯,身體也很十分硬朗,面對多次徘徊在生死關頭,他透露早已跟家人交代自己後事,連遺書都寫好了。
    2022/08/16 17:28
  • 被逼赴柬埔寨!爸教1招騙過黑幫 2天成功回台逃死劫

    近期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許多台灣人受「高薪、低門檻」工作誘惑,一飛到當地手機、護照就被扣押,最後淪為「肉票」,任人宰割。對此,退休資深刑警高仁和日前就上節目分享,自己有個朋友也跑到柬埔寨從事博弈工作,最後靠1招成功返台,反騙了詐騙集團。
    2022/08/15 20:19
  • 白宮附近駭人雷擊意外釀3死 7旬夫婦慶結婚週年遇死劫

    美國首府華盛頓白宮附近傳出一起駭人意外。4日晚間,落雷擊中白宮附近的公園,導致3人死亡、1人重傷,死者中包括一對慶祝结婚56週年的7旬夫婦。據了解,雷擊當下4人當時疑似在樹下躲避。
    2022/08/06 11:45
  • 女星拍跳海戲!下秒整個人「消失鏡頭」 驚恐遇死劫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開演唱會時,重600公斤的巨型銀幕疑鋼索斷裂,慘砸中2名舞者,頸部以下恐終生癱瘓。該起事件在演藝圈震撼彈,女星唐寧也分享惡劣的拍攝經驗,直言拍跳海戲時,整個人鏡頭前消失,再晚一步就進鬼門關。
    2022/07/31 11:56
  • 移民悲劇險重演!400人困卡車差點悶死 駕駛棄車逃逸

    美國德州今年6月底曾發生一起移民悲歌,多達53位非法移民被困在偷渡卡車中活活熱死。沒想到時隔一個月,墨西哥也傳出類似事件,約400位非法移民受困在一輛被棄置的貨車上,差點窒息身亡,所幸眾人齊力破壞貨櫃,才順利逃過死劫。
    2022/07/29 16:58
  • 18歲花樣年華就這樣!打工返家途中 遭預拌車輾斃

    高雄一名就讀醫護專科學校的女學生,暑假打工賺零用錢,就在昨天(7/27)下班返家途中,經過大寮區鳳屏一路往屏東方向,她疑似先和一輛機車擦撞倒地,再遭快車道上的水泥預拌車撞上,頭部重創當場身亡,她的全罩式安全帽整個壓扁碎裂,校方說這名女學生,在校表現優異也熱心公益,沒想到發生這樣的悲劇。
    2022/07/28 13:02
  • 我的寶貝! 少女遭砂石車輾斃 母癱軟哭斷腸

    基隆市25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3歲陳姓少女,結束學校暑輔課,自己走路回家,卻在路上遭到砂石車撞倒輾過,不幸身亡,媽媽在現場全身癱軟、哭斷腸,其實少女以前都給家人載,第一次放學自己返家,就遇上死劫,讓家屬真的好難接受。
    2022/07/25 18:51
  • 林志穎車禍「3巧合」逃死劫!網驚嘆命大:真的天選之人

    藝人林志穎22日開著特斯拉載兒子,行經桃園蘆竹區中正北路時,突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猛烈的撞擊力道導致車頭全毀,隨後更發生火燒車事故,所幸有路過民眾見義勇為,將父子2人救出,目前皆無生命危險。意外發生後也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就有人表示當下剛好出現3個巧合,才能將林志穎從鬼門關前救回來,震驚直呼「請問這個要積多少陰德才能一次遇到?」
    2022/07/24 08:12
  • 路見火燒車敢救人嗎? 全網怕爆:林志穎遇「命中貴人」

    47歲不老男神林志穎今(22)日上午駕駛電動車特斯發生自撞意外,幸運的是有好心民眾路見車禍立即衝上前將人拖出車外,林志穎頭臉部有傷、肩膀骨折,傷勢照曝光嚇壞不少人,所幸沒有危及生命,多虧有救命恩人奮顧不身的搶命,林志穎父子才躲過這場死劫。消息一曝光,就有網友好奇發問「路邊看到火燒車,你敢去救人嗎?」
    2022/07/22 17:42
  • 這不是被煮熟!超稀有橙色龍蝦被捕獲 差點上餐桌逃死劫

    「龍蝦」是許多民眾愛吃的海鮮料理之一,一般牠通常被煮熟了,外觀才會呈現紅色。但最近美國佛州1間龍蝦料理餐廳,最近在進貨時赫然發現1隻「橙色」龍蝦,餐廳經理發現這是稀有種,隨即聯繫水族館帶回,讓牠躲過這一場浩劫。據了解,橙色龍蝦出現機率是3千萬分之1,比藍色龍蝦還要罕見。
    2022/07/19 16:09
  • 為閃左切騎士又誤踩油門 轎車撞烤肉攤釀1死1傷

    高雄左營區蓮潭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為了閃避突然左轉機車,雙方擦撞,轎車衝向廟前廣場柵欄,駕駛又誤踩油門,把柵欄推撞到一旁的烤肉攤販,導致烤肉攤員工受傷,而老闆傷重不治死亡,肇事的37歲駕駛,被依過失致死函送,死者母親當時聽到巨響往後退,逃過死劫。
    2022/07/17 13:15
  • 連戰上月洗頭小中風 連方瑀曝:若當時「這樣做」恐天人永隔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6月中因小中風而住進台大加護病房,所幸之後復原良好,連戰太太連方瑀以「奇蹟」為題寫下事發經過,某次與連戰游泳完到髮廊洗頭,連戰卻突然倒下,所幸遇到「俠女」台大教授陳嫦芬仗義協助、醫護人員仁心仁術,才化險為夷。連方瑀也提及,兒子連勝文同樣曾歷生死劫難,讓她領悟、感謝天父眷顧及神蹟。
    2022/07/17 09:49
  • 南投槍擊4死內幕!李鴻淵預尋仇7人 她1原因逃死劫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14日發生震驚全台的槍擊案,凶嫌李鴻淵「行刑式開槍」造成4死1重傷,經過21小時的逃逸昨(15)日於台中一家養生會館遭逮,並於深夜被裁定羈押禁見。檢警訊問發現,李鴻淵是因8年前的一場官司心生不滿決定報仇,原本他的復仇對象有7人,只不過原告在當初官司後就因擔心被尋仇而離職搬家,才因此逃過這次死劫。 
    2022/07/16 16:05
  • 巧合?安倍晉三遭槍殺 與父親同在67歲遇死劫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為參議院大選輔選時不幸遭槍殺身亡,享壽67歲。他的父親、前外相安倍晉太郎於1991年因癌症過世,同樣為67歲,父子兩人都在67歲這一年遇上死劫。
    2022/07/12 22:31
  • 沒看到?油罐車轉彎擦撞 害女騎士捲車底亡

    疑似視線死角釀禍!花蓮一名21歲陳姓油罐車駕駛,今天(7/10)早上行經台9線,準備右轉進加油站,結果跟一輛機車發生擦撞,導致對方人車倒地,但他完全沒發現撞到人,又繼續往前開一段路,導致女騎士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而死者家屬接獲噩耗,立刻趕來現場,情緒失控崩潰痛哭,根本無法相信家人只是出門買東西,返家途中竟遇上死劫。
    2022/07/10 19:19
  • 高速衝撞害命!肇事拒下車 竟喊「救地球」

    士林7/2清晨發生車禍,釀成一死一傷,死者是醫院保全,上班途中遭遇死劫。而肇事駕駛闖禍後,不肯下車還大喊救命,最後被警方強制拖下車,送醫後還是情緒相當激動,雖然酒測值為0,但他過去有毒品前科,是否有毒駕,還得等他情緒穩定後驗尿釐清。
    2022/07/02 15:38
  • 阿伯命大! 屋簷躲雨險被失控甩尾砂石車撞

    日前下大雨,南投有一台砂石車疑似天雨路滑,失控甩尾撞進一家工藝品店,還差點撞到正在屋簷下躲雨的阿伯,所幸阿伯身手矯健,驚險逃過死劫,雖然沒鬧出人命,但是業者初估這一撞,損失上百萬元。
    2022/06/29 12:57
  • 再2個月過生日!樂團女主唱遇死劫 車禍現場畫面曝光

    內蒙古龐克搖滾樂團「9596樂隊」女主唱阿麗瑪,日前搭乘計程車時,不幸遭遇死亡車禍,在家鄉陳巴爾虎旗猝逝,享年30歲。所屬樂團悲痛證實噩耗,眾多歌迷心痛不已,紛紛留言悼念。
    2022/06/23 15:10
  • 悲痛! 弟縱火燒家 軍人哥確診避開死劫

    縱火案持續追蹤。陳姓嫌犯的哥哥,是職業軍人,因為確診隔離逃過死劫,今天(16)下午穿隔離衣到殯儀館處理後事。嫌犯大嫂的妹妹,得知消息後無法接受忍不住痛哭喊:可以判他刑嗎?而這間輪胎行,位在新竹市的精華地段,這幾年嫌犯經常因為錢的問題與家人起爭執,一度傳出還牽涉都更問題。
    2022/06/16 19:12
  • 一夜失去8親人...陳家大兒子「全套防護衣」憔悴赴靈堂 

    新竹市東大路上一間輪胎行,昨(15)日晚間發生縱火案件,屋主二兒子陳彥翔疑似因為和家人早有嫌隙,口角後竟潑灑汽油引火,造成屋內八名家人逃生不及死亡。唯一從火場逃生的只有陳姓屋主,而他的大兒子是志願役,近日因為確診而在官舍隔離,雖然逃過死劫,不過他的妻子與出生不久的女兒全都喪命,後續他穿著全套防護衣趕往靈堂,數度情緒潰堤,讓人相當不捨。
    2022/06/16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